你是怎樣才發現自己已經長大成熟了?

2023-01-31 07:00:06 字數 808 閱讀 1538

1樓:冒流爻象象禽禽

是在想騎自行車的時候,男孩子從小對車感興趣,當時家裡有姐姐的一輛自行車,想騎著出去玩。記得母親在後面扶著車座,自己在前面站著騎,東拐西拐的往前騎,母親一直跟在後面扶著車座。那時想長大,長大就可以自己乙個人騎著出去玩了。

當母親放手的那一瞬間,自己學會了自行車,也在那一刻自己長大了。

2樓:丞相詎能攀

我意識到長大,自己長大後賺到第一桶金的時候吧。終於體會到爸媽賺錢的辛苦和不容易了,太辛苦了,那時候才醒悟,意識到該好好孝順他們了。

3樓:辰星

現在的我不喜歡聽流行歌曲了,不愛看言情**了,明白掙錢不容易了,爸媽養家真的太辛苦了。 我感覺自己變了很多,是不是長大了。

4樓:王倩

當我發現我可以放下我的驕傲去跟人好好道歉,可以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可以有更多耐心,也可以學著自己放棄的時候,我突然就覺得自己長大了。

5樓:活著就得累

當我工作賺錢了之後,把自己的工資偷偷放進父母的銀行卡的時候,我終於有能力可以供養他們了,我可以照顧他們了,自己覺得自己變成能撐起這個家的人了。

6樓:猴11572行摯

我意識到自己長大的時候那應該就是前幾天,腳被燙傷了, 忍住難過沒有給爸媽打**即便淚水噙滿眼眶也沒有流下來,怕他們擔心。

7樓:抽轉組

小的時候覺得讓自己沒辦法接受的事情,可以心平氣和的考慮怎麼解決,或者為什麼發生這件事,我覺得我長大了。

越長大越發現自己變成曾經討厭的人,你會怎麼做

長大就意味著有變化,也許曾經的最不屑,變成了現在的樣子,沒辦法,生活嘛還得繼續,不能因為討厭而不繼續。至於曾經記得就好。這個社會對理bai 想有太多的阻礙du 很多時候zhi,我們為了生活dao 不得不逼迫回自己做一些自己答不喜歡的事情以至於變成了自己曾經討厭的人,這個時候,我不會去厭惡自己,正是令...

小時候覺得媽媽是好人長大才發現媽媽好壞,小時候她被男的抱我打他,媽媽確不反抗還安慰我,她壞嗎

你也說了那是你小時候,如果你現在大了,你應該明白當時確實是發生了什麼。可能來說大人的行為你有時候不能理解,但是你那個時候,其實不能夠,就是肆意評價,因為你不知道,你的評價會對你的家人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可能你大了之後會覺得這是這件事對或不對,但是那時候你已經成熟了,你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所以,等你...

有什麼道理是你長大後才明白,有哪些道理是你長大後才明白的?

長大後才明白的道理 1.長大後,才明白 人生靠自己,生活是努力,你若耕耘,就有收穫,你若努力,就有希望,你若自信,就有微笑,你若看開,就有快樂,用純淨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是精彩的,用淡然的方式去生活,生活就是美好的,用平常的心態看得失,人生就是輕鬆的,歲月蹉跎,苦倦無果,不言心累,不訴煩惱,不為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