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家走路摔倒了,自己要不要馬上扶起來呢?

2022-12-08 21:00:04 字數 669 閱讀 6065

1樓:a一此不懈

需要判斷情況,如果沒有摔傷,只是走不穩摔下來沒有很嚴重,那麼可以在旁邊觀察,讓寶寶自己站起來行走,這樣對他也是一種鍛鍊。

2樓:視感動物

寶我認為寶寶摔了,如果不是很嚴重的,可以讓他自己站起來,然後鼓勵他,不然到後面寶寶摔倒了習慣了有人去扶他也不好。

3樓:廢后將軍工坊

如果你覺得孩子摔的不是很嚴重,就不要馬上扶他起來,要培養孩子獨立堅強的性格,讓他自己站起來。

4樓:小一萌

如果當孩子摔倒之後,他們又覺得很疼,也沒有大哭,家長就要鼓勵他自己爬起來接著走,如果他疼了,開始哭了,我們應該上前安撫他,鼓勵他自己站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上扶起來,應該讓孩子自己站起來。一次摔倒立刻將孩子扶起來,會讓他對家長產生依賴性,以後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家長的幫助,很難獨立。

6樓:不著急上課

我要馬上扶起來,如果這個時候扶起來就會讓寶寶產生一種依賴感。他就會馬上哭。

7樓:hada藍精靈

不要扶起來,讓寶寶自個站起來,這個期間的寶寶容易摔跟頭,但也是對走路最感興趣的。要盡量讓他自個站起來,父母可以給予鼓勵,拍手,給寶寶加油打氣。

看圖寫話小明在家看到老奶奶摔倒了

一天,小明拿出西瓜津津有味地吃起來。西瓜真甜啊 他一邊吃一邊隨手把西瓜皮扔到路上。這時,一位老奶奶經過這裡,只聽 砰 的一聲,老奶奶摔了一跤。小明看見了連忙把老奶奶扶了起來,問她摔疼了沒有,還拍掉她褲腿上的塵土。老奶奶一臉不高興地說 誰呀,這麼亂扔西瓜皮?小明的臉刷得一下子紅了起來,慚愧地說 對不起...

寶寶最近走路經常摔倒怎麼回事,小孩子走路經常摔倒怎麼回事

你好,從你所述的孩子的症狀情況來看,初步診斷可能有缺鈣和維生素的現象 孩子走路總是摔倒怎麼回事 建議 雖然幼兒一歲後即學會走路,但是要達到平衡的程度還需要相當長時間的練習。一般來說要達到走路時真正意義上的 穩 需到三四歲左右。當然不同的孩子,因為身體素質和運動能力的強弱不同,有的孩子的平衡能力相對會...

常常會做奇怪的夢,夢見自己摔倒了,於是自己身子一抖,嚇醒

夢的過程就是生物神經系統在進入或退出休眠過程殘留記憶,是複雜的生物神經系統,自然控制生物個體睡眠活動。或因為不同年齡段 不同性別 激素水平不同,出現性活動夢幻記憶殘留 或因身體某部位極度疲勞或者鬆懈細胞代謝水平殘留物蓄積導致神經系統感覺不同 或因睡眠期間環境雜訊 噪光 溫度變化 床鋪震動等感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