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參加天天向上,咋參加天天向上?

2021-03-03 20:59:57 字數 2688 閱讀 6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4006081188 2、網路報名:http://18.emoney.** 3、簡訊報名:傳送8181姓名年齡股齡到106695880

咋參加天天向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的一檔老牌綜藝節目,一般會邀請自己所需要的嘉賓。因為節目知名度比較高,所以並不是誰都可以參加。

3樓:顏以沫

花錢什麼都能上 看你有沒有錢了

4樓:讓默才縈心

一天換一間房子

今天搬到101

明天搬到201

後天搬到301....如此推算

夠你上幾個月的了

5樓:裔歌宦笑天

、…喵'當然是看湖南衛視『天天向上』啦

xx:=

=...

6樓:咩雨咩咩咩

就是,節目錄製會在大學裡招觀眾,比如長沙理工大學,有很多星期二,三的時候就招人了,不過要交大巴費用,好像是20員就行了,你可以找個大學裡的學生幫你關注下哦

湖南衛視天天向上 想現場去**, 如何報名?

7樓:習慣未語先笑

《天天向上》是

湖南台的乙個大型禮儀公德脫口秀節目,與《快樂大本營》同是湖南台的綜藝節目,《天天向上》的票也是不**的。想參加《天天向上》,不是外界如何報名,而是在現場以及一些比較被動的渠道才可以獲得。

《天天向上》獲票途徑

1、觀眾贈票:也就是大家通常所說的入場票,這部分並不太多,是由專人按照部門計畫、安排贈送的。

2、學生團隊:由專人負責,輪流選擇湖南高校學生來《天天向上》看節目。每一期選擇哪個高校,這是隨機的。

學生團隊在獲得批准後,錄製當天於演播廳外點齊人數憑學生證入,這部分的入場觀眾是最多的,通常過半。

3、金鷹論壇送票:每期金鷹論壇漫畫魚都會釋出《天天向上》踩樓搶票貼,大約每期10張。

8樓:手機使用者

1、天天向上的票不對外銷售:

9樓:公主廿柒

湖南大學裡面好像有組團吧

如何能參加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節目錄製現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途徑,就是,節目錄製會在大學裡招觀眾,比如長沙理工大學,有很多星期二,三的時候就招人了,不過要交大巴費用,好像是20員就行了,你可以找個大學裡的學生幫你關注下哦,我也可以幫里看看,加我把,有訊息就告訴你,不過時間不能定的

11樓:我是妳的小公主

我們學校有時候會有票哦,哈哈哈哈

怎樣才能成為快樂大本營或天天向上的現場觀眾?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的 。我是湖南某大學學生,有學姐是賣芒果臺綜藝節目門票的

怎樣報名上天天向上

13樓:歐家光影

不知道您指的bai上天天向上是哪du種

如果是road to aisa那個選秀zhi活動,是只dao招男生的

如果是上天天內向上當嘉賓,那容是由節目組自己決定的,無法報名如果是去天天現場當觀眾,可以聯絡長沙當地的大學**。因為天天向上的票是不對外**的,都是分發給附近的大學生

14樓:易雪軒

不知道您指的上天天向上是哪種

如果是上天天向上當嘉賓,那是由節目組自己決定的,無法報名

如果是去天天現場當觀眾,可以聯絡長沙當地的大學**。因為天天向上的票是不對外**的,都是分發給附近的大學生

天天向上門票多少錢?怎樣可以得到門票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獲票zhi途徑:

第一,觀dao眾贈票:也就是大家內通容常所說的入場票。這部分並不太多,是由專人按照部門計畫、安排贈送的。

在這裡要澄清一點。很多朋友以為導演可以隨便拿票,這是誤解。導演額外要票,是需要理由並申請的。

第二,學生團隊。由專人負責,輪流選擇湖南高校學生來天天向上看節目。每一期選擇哪個高校,這是隨機的。

學生團隊在獲得批准後,錄製當天於演播廳外點齊人數憑學生證入(檢查人數和證件)。這部分的入場觀眾是最多的。通常過半。

第三,金鷹論壇送票。每期金鷹論壇漫畫魚都會釋出《天天向上》踩樓搶票貼。大約每期10張。

16樓:喬與梔子

相信提出這個問復

題的人也制沒有其他的渠道了吧,可以說現在的大多數都是靠票務換句話說就是黃牛來找票的,會有走閒魚或者**的,票務那麼多一定要擦亮眼睛,最近某**節有家團粉被跑票的事真是令人震撼,另外,如果是為了王一博看的天天向上,那麼建議等等再等等,雖然找我諮詢的mtjj不少,但是最近**真的,接受起來非有錢人很難,即使有票,不建議預算不多的縮減生活去見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天天向上這種娛樂節目,然後錄製的,一般他門票的話,你可以去他們的官網,比如說芒果tv啊,去諮詢一下,一般應該不貴吧,可能就200左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大學應該有的,還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向上的門票一般不外售賣,都是贈送的

winds參加天天向上是哪期,天天向上黃明昊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這個 可以看 天天向上 2010 第20100618期 天天向上黃明昊是哪一期 亮不是說臉長的好看就行,反而我發現很多女孩子,臉長的不錯,可就是和漂亮佔不到邊!漂亮是全面衡量的,玲瓏曲線 良好氣質 行為舉止落落大方 言談高雅 有思想,這樣的人才叫漂亮!呵亮不是說臉長的好看就行,反而我發現很多...

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如何理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為考大學做準備。學習要安排乙個簡單可行的計畫,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范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英語多...

天天向上汪涵唸詩,昨天的《天天向上》汪涵出場讀的倉央嘉措的那首詩叫什麼?

拉薩藏文木刻版 情詩 倉央嘉措 那一刻 我公升起風馬 不為乞福 只為守候你的到來那一回天 閉目在經殿香霧 昨天的 天天向上 汪涵出場讀的倉央嘉措的那首詩叫什麼?強者要做來什麼那是強者的自由 自,就算他要欺負弱bai小,也只du能怪被欺負的人自己太弱小。zhi 著演的,而且文質dao彬彬如同濁世佳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