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以下是天天向上哪一期,天天向上住別墅是哪一期?

2021-04-08 18:07:17 字數 2426 閱讀 6496

1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來全球源賽:

090807天天向

比拼機械人:100108天天向上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抄1月襲8號的。

位址是:

3樓:鬱藍冰霽

在天天向上的官網上可以找到~

4樓:雷卓掌憶彤

安以軒參加天天向上是在2014-01-10期

求採納~~

天天向上住別墅是哪一期?

5樓:塵塵塵塵塵囂

天天向上住別墅20180715期。這期節目是天天向上十週年的特別企劃,也是天天兄弟的心願周。天天兄弟在天天小屋合宿,很暖很有愛。

這期《天天向上》以「汪涵心願周」為主題,揭秘並完成天天兄弟中的兄長汪涵十年以來最想達成的心願,天天兄弟團魂瞬間點燃。除了溫情,本期《天天向上》天天兄弟合宿「團綜」中也不乏兄弟之間的有趣互動。

擴充套件資料:

天天向上現主持人:

1、汪涵

出生於江蘇蘇州,畢業於湖南廣播電視學校,中國知名娛樂節目主持人,民進**委員、湖南省政協常委、湖南省監察委特約監察員。 他的節目主持風格詼諧幽默,擅長脫口秀,精通長沙話、湘潭話、株洲話等多種方言。

他是湖南衛視當家主持人,主持的節目有《超級女聲》《越策越開心》《天天向上》等。

2、錢楓

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 2023年,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後,出演湖南衛視製作的電視劇集《恰同學少年》。2023年,簽約拉風娛樂成為新主張組合一員。

2023年,成為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主持人。

2023年,簽約倬燃國際文化傳媒****並成立錢楓個人工作室。2023年3月,出演喜劇電影《戀愛教父》。2023年4月1日,主演的足球題材青春校園勵志劇《旋風十一人》首播。

2023年12月31日,參加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2023年12月31日,隨組合參加湖南衛視2019跨年晚會。

3、大張偉

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人、主持人、演員。 他早年在花兒樂隊擔任主唱,隨團隊推出了《我是你的羅密歐》《花天囍世》等**,幷包攬了《幸福的旁邊》整張**的詞曲創作。花兒樂隊正式宣布解散後,大張偉獨自發展。

他於2023年憑藉歌曲《倍兒爽》登上春晚舞台。因其優秀的模仿力和出色的反應力,大張偉開始逐漸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與訪談節目之中。

4、王一博

出生於河南洛陽,畢業於南韓首爾翰林藝術高中,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 2023年,以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的身份正式出道,2023年,加入《天天向上》成為天天兄弟陣容中的一員。

他還曾擔任競演類真人騷節目《創造101》舞蹈導師,並憑藉2023年古裝仙俠劇《陳情令》中藍忘機一角走紅。

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娛樂脫口秀節目,由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四位擔任主持。

節目以傳承中華禮儀文化和倡導社會公德為主旨,每期邀請演藝明星和社會特色群體以及企業界的知名人士作為嘉賓參與訪談和表演。

節目於2023年8月7日起每週五晚20:30在湖南衛視首播,2023年4月22日起調整至每週日晚22:00播出。

  7月30日,湖南衛視大型公德禮儀文化脫口秀《天天向上》十週年盛典在長沙舉行,節目組也以「十週年」為契機舉行了**探班會。

《天天向上》由湖南經視《越策越開心》原班人馬打造。兼有「策」的神韻, 更有發揚中華美德的社會責任。該節目創意的出發點是, 中華自古為禮儀大邦, 然而到了21世紀,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逐漸消失, 國民優秀禮儀風範逐漸退化, 與文明之邦國的稱號相去甚遠, 隨著2008 年北京奧運會的臨近,讓世界認識真正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與禮儀風範已是刻不容緩。

如何讓國民在娛樂嬉笑之餘,感受中華傳統 美德的精髓並藉此發揚光大, 是節目定位的深度體現,也是節目建立的背景。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2023年7月15那期

天天向上黃明昊是哪一期

8樓:我王永

亮不是說臉長的好看就行,反而我發現很多女孩子,臉長的不錯,可就是和漂亮佔不到邊! 漂亮是全面衡量的,玲瓏曲線、良好氣質、行為舉止落落大方、言談高雅、有思想,這樣的人才叫漂亮! 呵亮不是說臉長的好看就行,反而我發現很多女孩子,臉長的不錯,可就是和漂亮佔不到邊!

漂亮是全面衡量的,玲瓏曲線、良好氣質、行為舉止落落大方、言談高雅、有思想,這樣的人才叫漂亮! 呵

《天天向上》周潔瓊哪一期

周潔瓊 天天向上 是2018年5月12日錄製,6月4日播出的。人氣偶像周潔瓊作為嘉賓亮相綜藝節目 天天向上 表演了浪漫開場曲 世界上另乙個我 盡顯偶像魅力,還在舞台上暢談分享自己關於 單身公寓 的理解,妙語頻出,綜藝感十足。練習生出道的周潔瓊不僅擁有絕佳的唱跳實力,好資源更是令人艷羨,並且自身熱度非...

趙權去上天天向上是哪一期

不是天天向上 只是乙個附屬的主持節目 叫少年演化論 是rta組合主持的 已經播過了 2am的第二期 7.24 不是天天向上 只是乙個附屬的節目 叫少年演化論 是rta組合主持的已經播過了 2am的第二期 7.24 brown eyed girls 的 abracadabra 不是在天天向上,是少年演...

天天向上有一期是周杰倫來的,是哪一期

2010 09 24期 天天向上之周杰倫客串主持挑戰天天兄弟 周杰倫簡介 周杰倫 jay chou 1979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新北市。華語流行男歌手 詞曲創作人 製作人 演員 mv及電影導演 編劇及監製 2000年發行首張 jay 出道,2002年在中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美國等地舉辦首場世界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