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l的ea888發動機是水冷系統嗎

2023-01-31 04:35:06 字數 4792 閱讀 89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ea888就是水冷發動機,平時多注意防凍液的液面,確保發動機及時冷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水冷系統的,發動機散熱靠水迴圈系統來散熱的,防凍液是3年時間或者6萬公里,長時間使用,防凍液就會過髒,裡面產生水垢,會影響你的散熱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ea888發動機是水冷的,使用的防凍液,一般的防凍液是可以兩年或者3萬公里更換一次。平時補充的話需要補充一樣顏色的防凍液,行駛的時候注意水溫的高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奧迪a4l的ea888發動機是水冷系統的,技術還是很可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這款汽車的發動機是使用冷卻液的,也就是水冷系統,你可以參考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大多數汽車使用的發動機都是水冷式發動機。風冷作為輔助。你可以參考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發動機他確實是水冷系統所以說在行駛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防凍液這個問題。

全新奧迪a4l的ea888發動機 好在**

8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全新奧迪a4l的ea888發動機好處主要有6點:

1.可變進氣歧管以及進氣凸輪軸連續可調裝置。

進氣歧管採用的是黑色合成樹脂材料。這樣的材料與老式的金屬進氣歧管相比強度不差,但重量更輕,而且不容易受熱發燙。可以保持較低的進氣溫度,使進入氣缸中的空氣氧密度處於較高水平。

這樣的材料還方便加工,可以生產出結構複雜的可變長度進氣道,滿足發動機在各種轉速下的進氣需要。

上一代的ea113構架發動機的vvt還是依靠兩個凸輪軸間的傳動鏈張緊器實現的,這樣的vvt調節範圍很有限,而且不容易控制。現在進氣凸輪軸的驅動齒輪端已經配備了vane-type凸輪軸相位調整裝置,可以保證進氣門的正時可以連續調整。

2.使用了靜音型的正時鏈條。

新的ea888構架發動機用更加耐用的正時鏈條取代了原來的正時皮帶。正時鏈條的使用壽命幾乎和車的使用壽命一樣長,使用正時鏈條的好處是不僅降低了車主的養車費用,還縮短了發動機的長度,給發動機縱置的汽車減輕了前部的尺寸和重量。

3.平衡軸的位置更合理。

為了讓ea888構架的直列四缸發動機擁有更加平順的運轉,新的發動機平衡軸被設計到了氣缸體的下端,由曲軸和鏈條驅動,它產生的離心力正好與曲軸產生的離心力方向相反,這樣就可以抵消掉大部分的振動了,你從方向盤上感到的振動會變得更加細微。

4.四氣門和新的氣門驅動結構。

在氣門驅動結構上使用了滾軸搖臂。減少了搖臂與凸輪軸表面的摩擦,在氣門液壓挺柱的配合下消除了氣門間隙,讓氣門、搖臂凸輪軸運轉時的雜訊更小。

5.發電啟動一體機。

常見的發動機上總有乙個啟動機,在點火時帶動飛輪旋轉,讓發動機啟動。還有乙個直流發動機由曲軸皮帶輪帶動,以提供車輛需要的電力,新的發動機製造技術讓「二機合一」。兩機合一,簡化了結構,減輕的發動機總重量,提高了可靠性。

6.水冷渦輪增壓器。

新ea888構架的發動機新匹配的冷卻系統解決了渦輪增壓器的冷卻問題,延長了增壓器的正常使用壽命,你可以更加放心地享受渦輪啟動後帶來的推背感了。

2015款a4l是ea888三代發動機嗎

9樓:聊士恩狂詞

用的是二代的ea888,2023年a4會換代,預計在2023年法蘭克福車展就會推出新的a4,按照一般流程,國產的a4l應該在2023年底或2023年初在國內上市,那時候發動機應該會化成新的三代ea888或者更新的機型。

10樓:網友

是的 2023年7~8月那會改的。

以後生產的都是15款 的ea888 三代。

和二代比 就是怠速省油點 沒太大變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從2023年下半年就開始裝車使用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2款奧迪a4l用的第幾代ea888發動機

奧迪的ea888發動機和大眾的ea888發動機有何區別

12樓:莫問前程空一場

只是功率和馬力上的區別,大眾的是147kw,200匹馬力,奧迪的是155kw,211匹馬力。都是同一款發動機,電腦控制程式不同罷了。

13樓:tv嘻哈車

同樣是ea888發動機,大眾和奧迪的有什麼區別?差距大嗎。

2013款奧迪a4l 標準版是ea888型發動機嗎

14樓:沈小峰

09年ea888二代,15款公升級ea888三代。

15樓:網友

是的,ea888 第二代,2023年引入國內。

ea888發動機 都什麼車用

16樓:生活玲兒老師

使用ea888發動機的車有途嶽、探嶽、斯柯達昊銳、斯柯達速派、高爾夫gti、邁騰等。

1、途嶽。上汽大眾途嶽新車是全新緊湊級suv,基於mqb平台打造,搭載和發動機。

第三代ea888 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0-100km/h加速時間僅,匹配dq381七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ea211系列渦輪增壓發動機,融合缸內直噴等先進技術,最大輸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dq200七速乾式雙離合變速箱。

2、探嶽。tayron探嶽是德系高階中型suv,2023年10月22日上市,出自一汽-大眾,提供280tsi、330tsi、380tsi及兩驅、四驅四種動力選擇,共計10款車型,售價區間為萬元。

作為一款中型suv,探嶽車長4595mm,車寬1860mm,車高1660mm,軸距2731mm。探嶽搭載了ea888 渦輪增壓發動機,並引入dq500七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

3、斯柯達昊銳。

斯柯達昊銳,是上海大眾汽車****推出的乙個汽車品牌,首批上市的有9款車型,其中款,款。

9款車型中除了版本中帶有一款手擋車型外,其餘8款昊銳產品均為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上海大眾斯柯達昊銳和一汽大眾邁騰都採用了國產的大眾ea888系列的1.

8tsi和兩款不同排量的渦輪增壓發動機。1.

8tsi和兩款發動機配合6速tiptronic自動變速箱。

4、斯柯達速派。

新速派沿用了現款車型的動力系統,tsi330車型搭載ea888系列低功率版本發動機,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dq381 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百公里油耗為;tsi380車型則搭載ea888系列2.

0t高功率版本發動機,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dq381 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百公里油耗為。

5、高爾夫gti

第七代高爾夫gti整車尺寸為4255×1799×1452mm,標配17寸輕量化鋁合金「戰斧」式輪轂,尾部採用了雙排氣管設計。搭載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型號ea888。

最大馬力達250匹,峰值扭力為350nm,0-100km/h加速僅需要秒,極速可達246km/h。配備dsg雙離合器變速箱或六速手動變速箱。

17樓:手機使用者

樓上兩位已經回答的很全面了,速騰,還有即將國產的大眾帕薩特b7、nms也將裝配ea888發動機。ea888發動機不一定是的。

新一代的大眾、斯柯達、奧迪的一般都是使用ea888,而1.

4tsi是基於ea111研發的。

18樓:sky空中飛人

你好,ea888引擎就是大眾那一款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很多車都在用。比如帕薩特,途觀,邁騰,gti,cc,速派等等。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明銳,昊銳,速派,野帝,上海大眾帕薩特,途觀,一汽大眾邁騰,速騰,高6,cc,進口大眾尚酷,高爾夫……

20樓:吸血鬼凌

ea888用在國內合資車上就是大眾以及斯柯達的和,比如帕薩特,邁騰,速騰,cc,途觀,昊銳,明銳等。

21樓:阿q汽車資訊

同樣使用ea888發動機,為什麼奧迪要比大眾貴得多?現在終於懂了。

22樓:瀟

大眾牌 國產高六gti 大眾cc 途觀 進口eos 進口尚酷 奧迪 很多的發動機,大部分是ea888的,也有一些是用113的。 不足請樓下補充。

關於ea888發動機

23樓:謝勝飛的流程管理

是,兩個車型的發動機都是ea888。

tfsi和tsi都是缸內直噴,tfsi就是帶渦輪增壓(t)的fsi發動機,簡稱tfsi,一般奧迪系列車型會這麼稱呼,大眾系列直噴且帶增壓的發動機簡稱為tsi。其實都是名義上的分層,真正原裝進口的車,在國內發動機會「水土不服」的必須把分層燃燒遮蔽掉,所以什麼分層稀薄燃燒技術在國內都是唬人的,實際上就是個缸內直噴。不過是各個廠家的說法不一樣,都是一樣的東西。

保養這塊的話,沒有太特殊的,和一般發動機的保養區別不大,不過缸內直噴的要注意清洗進氣門的積碳,增壓那塊,要注意增壓系統的保養,最後,燃油一定要高標號的,否則你就等著修車吧。

24樓:大善慈世平

直接建議你放棄ea888發動機的車型,雖然吹噓著有多nb,但是真實問題和隱患超級多,別抱著僥倖的心理去買有問題的發動機,真出事了什麼都晚了,更何況現在能替代的其他發動機太多了。

25樓:開拖拉機吃著辣條

感謝百家號平台,每天都會給大家分享汽車知識。

大眾ea888發動機漏機油解決沒有

ea888發動機,漏油地方有好幾處!不知您指的是那裡,更具針對性地漏油沒有更好的辦法解決!只有更換 切費用昂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個沒有,現在新出的同樣這樣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目前它的發動機漏油現象還沒有解決這個,...

EA888發動機燒機油導致油門經常軟腳怎麼解決?

就算是現在最抗燒的德國gt魔力紅機油,也不能完全解決這問題的,自己的ea888發動機,原來三千多必要加半公升機油,後來換的德國gt魔力紅2個週期,在七千多的時候要加個半公升。為什麼汽車會燒機油,從幾個方面挑選適用的好機油,是不是選擇了好機油,一切問題都得到解決了呢?其實,在使用機油的過程中還會產生很...

ea888發動機燒機油嗎,是不是所有車子都會燒機油

確實很多車子都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我的車子一直都是保養的比較好的,所以沒有出現過燒機油的現象,已經開了五六個年頭了,一直都是在用g t魔 力紅機油做保養。pao機油保養起來對發動機好很多,而且車子的各方面駕駛狀態也是特別棒的。我平時經常跑高速,車子跑得快,動力狀態依然維持的很好,耐高溫效能特別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