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風的電池和騰勢的電池有什麼區別?

2023-01-31 04:35:05 字數 2261 閱讀 9561

1樓:地膚

晨風的是高效能錳酸鋰離子電池,騰勢的是磷酸鐵鋰電池。

2樓:新城劍客

晨風的電池是ㄖ產技術,騰勢的電池是比亞迪的技術。

騰勢300電池與400電池可以換嗎

3樓:風電技術大通山王

400可以替換300,反之則容量不夠,不能替換。

18650電池和五號電池有什麼區別?

4樓:月影兒格格

兩者的尺寸、電壓bai和du工作原理都不相zhi

同。1、尺寸:

雖然18650和5號電dao池看起來有專。

些像,但二者屬的尺寸其實是不同的,18650的意思是:直徑18公釐,長650公釐。而5號電池的型號是14500,直徑14公釐,長500公釐。

2、電壓:鋰電池的電壓一般在左右,最常見的是;而5號電池的電壓為不可充電)或者可充電)。

3、工作原理:

這兩種電池在容量和材質上是有本質區別的,所以它們內部的化學反應是完全不同的。

18650鋰電池可分為18650鋰離子電池,18650磷i酸鐵鋰電池,18650鎳氫電池;而5號電池則有鎳氫充電電池、鎳鎘充電電池、鹼性鋅錳電池(簡稱「鹼性電池」)、普通酸性鋅錳電池(簡稱「普通電池」)等。

5樓:宮羽宰光譽

18650的意抄思是,直徑18公釐,長。

襲650公釐。

而5號電池。

bai的型號是du14500,直徑zhi14公釐,長500公釐一般18650的電池在工業上用的比dao較多,民用的很少,常見的也就在筆記本電池和高檔手電上用的比較多~~

18650只是電池的尺寸型號,根據電池種類還能分為,鋰離子的18650,磷酸鐵鋰的18650,鎳氫的18650(很少見),目前常見的18650是鋰離子的。

電動車安全不安全是不是主要看電池技術啊?北汽ev200、比亞迪e5還有晨風,誰家的電池最靠譜?

6樓:無私又溫厚的小兔子

晨風,雖然續航里程短點,但是電池質量有目共睹。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電動車安全不安全不全看電池技術,但它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第二,這三家單論電池而言,個人感覺排名應該是晨風、比亞迪e5、北汽。

晨風和騰勢的電耗分別都是多少,差別大不大?

8樓:宇vs蕊珠

騰勢不知道,晨風電耗百公里11度左右,折合一公里5分錢。

9樓:奇介

電費便宜,不用在乎那一點半點的電耗吧?

晨風的電動機和騰勢的電動機,哪個好?

10樓:佴廷謙禰嬋

騰勢的電動機和電池都是比亞迪的,賓士掛了名頭而已。晨風的電動機來自日產這個沒跑了,啟辰的車哪個車的發動機不是日產的?

11樓:美女櫻

絕對晨風啊,晨風用的是海外聆風的發動機,那可是沃德全球十佳發動機啊。騰勢的發動機是比亞迪的。

騰勢和晨風誰更省電啊?

12樓:王二i牛

更省電是什麼意思?電費省,就算省也省不了多少吧,但是呢,更省電間接可以說明技術更成熟。

13樓:宇vs憶楓

晨風啦,晨風的能耗低於騰勢。

騰勢 電機和電池管理系統 有沒有問題

14樓:次尋冬

騰勢的電動機和電池都是比亞迪的,賓士掛了名頭而已。晨風的電動機來自ㄖ產這個沒跑了,啟辰的車哪個車的發動機不是ㄖ產的?

啟辰晨風和騰勢對比,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因為兩款車型都是純電動車,在續航能力和動力上肯定都無法和傳統汽油車做比較,據官方給出的資料顯示,在綜合工況下,晨風里程數是175km,騰勢則有300km,但另一方面,經過各種補貼免購置稅後,騰勢**仍要去到26萬以上,而現階段購買國內購買電動車一般是作為家庭的第二輛車,所以綜合考量補貼後的**和續航里程,我覺得晨風會更適合家庭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晨風!晨風可是全球銷量第一的日產聆風的孿生車型,騰勢暫時還是沒法比的,畢竟聆風作為全球首輛正式量產的純電動車型,還有日產二十多年的電池技術支援,無論從技術成熟型,還是人性化設計方面,都是具有領先性的。

14500鋰電池和普通的5號電池有什麼區別?14500鋰電池

14500鋰電池就是直徑為14mm,高度為50mm的鋰電池,按電芯材質分為磷酸鐵鋰電池和鈷酸鋰電池。鈷酸鋰電池電壓3.7v,磷酸鐵鋰電池電壓3.2v。由於其外型尺寸與aa 5 電池相同,1枚14500鋰電池和1枚佔位桶配合,可以代替2枚aa電池使用。可以充電嗎?可以充電。相對於鎳氫充電電池,鋰電池具...

充電寶的鋰離子電池和離聚合物電池有什麼區別

兩者區別 鋰電池和鋰離子電池 聚合物也是鋰離子電池 鋰電池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極材料,由於鋰金屬的化學特性非常活潑,使得鋰金屬的加工 儲存 使用,對環境要求非常高。鋰離子電池負極是石墨等插層結構材料,電池中是鋰離子在正負極移動,因此比鋰電池安全很多。鋰離子電池和鋰聚合物電池,鋰離子電池 電解液...

電池電動勢的問題,大學題目

如果你寫的fai是標準電極電勢的話,那在不同狀態下的電勢還要用能斯特方程進行轉化。正確啊,任何電池的電動勢都可以那樣表示的。為什麼?電動勢就是乙個電壓降,也就是電推動力。那麼,乙個電池的陽極電壓減去陰極電壓就理所當然的是它的電推動力了。首先理解電池表示方式,左端是負極,右端是正極,由標準電極電勢內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