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L的發動機好不好的,奧迪Q5L的發動機怎麼樣?

2022-01-30 20:48:28 字數 5638 閱讀 2753

1樓:鹿籟戈寶

優點:外觀漂亮,男女通吃,誰見誰愛。白色最愛啊,可惜不是金屬漆。

缺點:後排空間緊湊,坐三個人略顯侷促,舒適性一般。起步有點肉綜述:

前排尚可,後排略顯緊湊,長途坐在後排恐怕不會太舒服。後備箱空間夠用,裝大件物品就算了。儲物空間不是太多。

2.0t的動力,帶這麼重的車動力隨不能說源源不斷,但也足夠充沛,絕對能滿足需要。因還在磨合期,沒試過s檔。

當初在4s試駕時試過,那叫乙個爽啊,不過相應的代價就是~~~~油耗很可怕。

操控精準,指向性很好。方向盤很輕,單手操作很輕鬆。女人開也不會覺得累。

油耗略高,但畢竟是suv,不能和轎車相比。在suv裡算是省油的了。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奧迪q5l作為一款國產車型,其搭載的2.0t發動機是在中國的大連工廠生產的而非進口。發動機的效能強勁,搭載同級最強勁的第三代ea888 2.

0t發動機和s tronic變速器,無論是在換擋還是提速都相當快,尤其是在高速上拿運動檔跑了會兒,動力感受相當明顯。謝謝!

奧迪q5l的發動機怎麼樣?

3樓:鹿籟戈寶

優點:外觀漂亮,男女通吃,誰見誰愛。白色最愛啊,可惜不是金屬漆。

缺點:後排空間緊湊,坐三個人略顯侷促,舒適性一般。起步有點肉綜述:

前排尚可,後排略顯緊湊,長途坐在後排恐怕不會太舒服。後備箱空間夠用,裝大件物品就算了。儲物空間不是太多。

2.0t的動力,帶這麼重的車動力隨不能說源源不斷,但也足夠充沛,絕對能滿足需要。因還在磨合期,沒試過s檔。

當初在4s試駕時試過,那叫乙個爽啊,不過相應的代價就是~~~~油耗很可怕。

操控精準,指向性很好。方向盤很輕,單手操作很輕鬆。女人開也不會覺得累。

油耗略高,但畢竟是suv,不能和轎車相比。在suv裡算是省油的了。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奧迪系列的發動機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上,也是很前衛的,但是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小毛病,比如說燒機油。等等,建議你考慮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l搭載的2.0l 渦輪增壓發動機,在秉承高水準效能發揮的同時,節油表現更為亮眼。

智慧型的quattroultra四輪驅動系統,自動識別車身所處狀況並及時作出應對。

不竭的源源動力,源自奧迪q5l對動力的高效創新。

奧迪q5l動力怎麼樣?

6樓:沫白木兮

全新奧迪q5l,動力很強勁,搭載的2.0l 渦輪增壓發動機,智慧型的quattroultra四輪驅動系統,自動識別車身所處狀況並及時作出應對。動力強勁的同時,節油也很出色。

7樓:匿名使用者

三代ea888已經很成熟了,動力油耗都相當給力

8樓:楊楊

動力方面,搭載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提供高低功率兩個版本車型。最大功率分別為190馬力和252馬力,匹配7擋雙離合變速箱並帶有quattro ultra四驅系統。

2.0t高功率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80千瓦,最大扭矩為390牛公尺,在傳動系統上與之匹配的是8at變速箱,這就讓這款車的自身擁有著非常優秀的推背感。

9樓:

全新奧迪q5l在售車型分為40和45兩個動力版本,40的發動機2.0t可以迸發出140kw 320牛公尺的動力。對於一般的家庭用車的客戶來講,這個車子的動力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

45的發動機2.0t高功率,可以迸發出185kw 370牛公尺的動力。這個資料表現在同級別車中都是佔有一定優勢的。

而且q5l的缸體採用了鑄鐵的結構,缸蓋採用了鋁合金的結構,所以在動力上有特殊要求的客戶還可以通過後期的公升級進行進一步的提公升。

10樓:hdp汽車我最懂

q5l動力不錯,操作性也可以,如果開的時間長了,動力無法滿足可以看看hdp程式,能提公升不少馬力和扭矩,駕駛樂趣十足。

奧迪q5l怎麼樣?求中肯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車的朋友們,對奧迪q5肯定不陌生,那麼奧迪q5開起來到底怎麼樣?就讓發兔告訴你。 其實呀,奧迪q5是第一款進入中國的豪華品牌的suv,在近十年的時間裡,一直沒有更新換代,並且一直保持著豪華品牌suv裡的銷量王。

12樓:奧迪

奧迪q5l的車身尺寸為4765×1893×1659mm,車身側面修長,軸距加長達到2908mm,軸距增加帶來的最直接的好處就是後排空間更加寬闊,提高了舒適度,也增加了後排的使用率。大燈運用了雙l造型更加富有科技感,犀利時尚,很有辨識度。後尾部變化最大的就是採用了隱藏式排氣,少了點野性多了些優雅。

奧迪q5l的內飾也有了不少更新,進入駕駛室最為亮眼的就是將老款車型為鑲嵌式的中控大屏改為懸浮式設計。方向盤則變為了四幅式,手感更加出色。全液晶儀錶盤,介面酷炫,解析度高,各種引數顯示清晰,一目了然。

換擋機構也變成了推拉式電子檔桿,更上檔次。在作業系統上則公升級為全新的mmi帶有手勢觸控面板,讓車主在使用時更加便捷。

奧迪q5l在發動機上也有了新變化,雖然還是採用2.0t,但分成了高低功率兩個版本,高功率185千瓦,低功率為140千瓦,兩個版本高低搭配。 40 tfsi 榮享進取型和40 tfsi 榮享時尚型為2.

0t 190馬力;45 tfsi 尊享時尚型、45 tfsi 尊享風雅型、45 tfsi 尊享運動型、45 tfsi 尊享豪華運動型為2.0t 252馬力。

變速箱**採用大眾旗下的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全新的變速箱可提供「跑車級」的換擋速度,換擋瞬間完成,在駕駛過程中獲得更運動、更平順的駕駛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作為一款標桿級的豪華suv,可以說這幾年在全球都名聲顯赫,那麼他的換代車型q5l如何呢?

我作為老款奧迪q5車主來給您一一解答。

我試駕了q5l 40tfsi和45tfsi,即190馬力和252馬力低/高功率的版本:

第一感受是方向盤變輕了,異常的輕,感覺真的有些不習慣,不過開了一會兒之後感覺還行,虛位還是很大,非常「中年」的駕駛感受,就是穩當。

高功率版的動力還可以,很線性,和老款差不多,保持了之前的水準。低功率版本的就要差一些了,起步的 時候動力很綿柔,開起來之後,轉速拉起來就恢復正常,油門和剎車都比老款要輕,所以需要多適應適應。如果用文藝一點兒的話形容高低功率版本的動力:

高功率版本的動力就像狂龍怒吼;低功率版本的動力有如深淵暗流。建議大家去4s店試駕的時候,一定要試自己要買的動力版本,這樣感受最為真實。

雙離合變速箱沒有想象中那麼不堪,反而很輕快。同行的**大哥也對這款變速箱嘖嘖稱奇,認為表現真的遠超想象。畢竟是賽車級別的雙離合變速箱,0.2秒換擋。

底盤「高階感」非常棒,對震動的過濾點個贊,絕對是標準的豪華車底盤,就是倆字兒「舒服」!

適時四驅並沒有阻礙越野效能,沒感覺和老款的全時四驅有什麼區別。

整車感覺比老款「硬」了,駕駛時路感要更加清晰一些,對側傾仍然信心很足。

安全配置異常豐富,同級領先,連倒車安全輔助系統都有,可是感覺奧迪沒有太大力宣傳這些。

內飾用塑料的地方感覺變多了,說好是好,但是也沒那麼好,最起碼有些地方看起來比較「小氣」,不像suv應有的「大氣範兒」,不過還好,老款都能接受,更何況**也不賴呢?

開起來能明顯感覺比老款「長」,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試駕之後能明顯感覺得出來,不是從操控上感覺出來的,而是從整體的駕駛感受上總結出來的。

總結一下,一般來說最走量的低功率版本,更適合城市內駕駛,動力銜接和輸出都很舒服,低速會比較均勻,沒衝勁兒,適合穩穩當當地駕駛。高功率版本就城市越野均可了,動力要啥有啥,適合美滋滋樂呵呵地馳騁一番~!

14樓:愛看車的小穎

**q5l上市後,7速雙離合和適時四驅一直被大家詬病。

在我看來,7速雙離合的可靠性尚待論證,但日常駕駛的平順性並不差,關於從拖森機械四驅變成了uitra電控四驅,先不說孰優孰劣,作為城市suv,何必去苛求極限越野能力,能夠應付個雨雪天氣足矣。

但q5l通病有兩個,一是內飾味大,所以提車前就買好了空氣淨化器,二是音響的雜音,就是論壇裡提到的嘀嗒聲,要通過更換哈曼主機來解決,需要後期再研究研究。整理還是可以的。

15樓:fifaas痞

奧迪q5l作為奧迪旗下下半年重推的新車之一,奧迪q5l可以說的寄託了奧迪官方的厚望,在上市之前對奧迪的宣傳更是把他當親兒子一樣對待,不過單從名字上看的話相信大部分消費者都讓我奧迪q5l相比q5來說只是乙個長一點乙個短一點的區別而已。雖然說奧迪q5l在加長方面確實是他的核心賣點,但是我想說的是根據我的了解奧迪q5l這款車這次之所以這麼受到各方的重視,他在空間,動力,配置方面都比q5有著不少的公升級,而此次奧迪q5l的公升級確實讓我覺得,q5l這款車還是有著較高價效比的。

首先,奧迪q5l相比q5來說最大的區別還是在於他多了乙個「l」。奧迪q5l在車身長度方面比q5足足增加了88mm,這確實使得奧迪q5l在內飾方面擁有了更為寬敞內部空間,無論是前排還是後排頭部空間都有乙個拳頭的寬度,由此可見加長88mm後的車身果然還是有點效果的。

其次,奧迪q5l在外觀設計方面,雖然官方說採用了新造型,但是在q5l身上我們或多或少還是能看到q5的影子,所以q5l在外觀方面確實沒給我多大的驚喜。

隨後,我們再來看看奧迪q5l在動力方面的表現。由於奧迪q5l在第三代ea888發動機的雙噴射系統上得到了科技突破所以,q5l在百公里加速時間上由7.3s提公升至6.

7s,這確實讓奧迪q5l在動力方面擁有亮眼的表現。至於油耗方面嘛,根據網友的資料顯示奧迪q5l在平均油耗方面為9公升左右,這樣的油耗數值對於買的其q5l的老闆們來說確實也不算太高。

所以,個人覺得奧迪q5l作為q5的公升級版,相比q5來說確實有著較大幅度的改變,所以個人認為奧迪q5l還是相當值得中產階級老闆們考慮的。

16樓:花滿樓雙魚

奧迪q5l作為奧迪q5的公升級版以及第一台國產帶有「l」光環的suv,無論是問世前的宣傳還是問世後都相當受到社會上**的關注,然而這時賓士,寶馬的同級車型就倍感壓力了畢竟奧迪q5l作為他們強有力的競爭對手,q5l這次的公升級確實給他們帶來了較大的衝擊,所以正當bba在「打仗」之時,消費者就可以更明確的知道孰好孰壞了。

外觀——稍有改變,視覺長度有所拉長

奧迪q5l之所以帶個l,其相比q5來說就是他的加長版。奧迪q5l在車身長度方面比老款加長了88mm,這確實不僅讓q5l擁有更修長的車身長度,同時還很大程度上改善了q5l車內空間的寬敞程度,這使得q5l首先在車內空間方面就贏得了中國消費者的認可。其次奧迪q5l在前臉設計方面雖說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但是他前臉總體設計造型還是保留了q5的影子,而其中讓我感覺比較驚艷的還是他的車燈設計,車燈裡面的每一處細節設計都相當見造車廠商的功底。

內飾——套娃

奧迪q5l在內飾方面依然是原來的配方原來的味道,汽車內飾整體給人透露出一種科技范中又兼顧有運動氣息的感覺。畢竟,奧迪q5l內部那全液晶儀表,懸浮式中控以及hud平視顯示系統確實為他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動力——恐怖的雙離合

在q5l問世後,最讓消費者感覺傷心的是奧迪發動機並沒有配備8at變速箱,取而代之的而是令老司機望而生的7速濕式雙離合器,雖然不可否認7速濕式雙離合的燃油經濟性更好,但是q5前期就是用了雙離合之後才出現一系列問題的。由此可見,q5l在傳動方面確實不怎麼受人待見。

總的來說,奧迪q5l作為奧迪q5的公升級版,他除了內飾套娃傳動器有點小遺憾之外,其他方面都是達到了豪華車品牌的一流水準。此外奧迪q5l對比賓士,寶馬來說的話,他的價效比顯得要更高一點,所以最後誰好誰壞還是得由朋友們自己選擇。

奧迪a4l的發動機哪個質量好,奧迪A4L的發動機哪個質量好

標準引擎 2.0公升 直列四缸 4氣門電控燃油缸內直接噴射 雙頂置凸輪軸 可變相位 2級可變長度進氣歧管 渦輪增壓 標準變速器 手自一體 7檔 標準排量 1984 cc 氣 門 數 16 最大功率 147 6000 kw rpm 最大扭矩 280 5000 n m rpm 燃油系統 電子燃油噴射式 ...

奧迪a6l發動機多少錢,奧迪A6L2 4的發動機多少錢一台?

發動機更換 高了,發動機什麼問題,可以找專修奧迪發動機的去看看,能省不少錢,北京呼我 奧迪a6l2 4的發動機多少錢一台?新的要十多萬,二手的一般五萬左右 奧迪a6l 45tfsi發動機刷ecu多少錢 你好,著不多四五百元,有的能刷,有的不能刷。幾百就可以的 你刷什麼程式 幾百就可以的?你是在逗我,...

奧迪Q5L比寶馬X3好嗎?它的缺點多嗎?

我個人認為q5l是要比寶馬x3好很多的,因為q5作為一款suv,它的空間是很充足的,而且在動力表現方面都要比寶馬x3要好很多。奧迪q5的缺點是很少的,只是偶爾會有一些底盤的異響,除此之外還是很不錯的。q5更好,他的缺點很少。這個外觀非常立體大氣,內飾很豪華,發動機問題也特別少。好,因為這款車無論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