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2022-01-10 16:33:17 字數 5624 閱讀 1867

1樓:聚合推薦

#初中畢業幹什麼# 到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專業剪髮、染髮、髮型設計師技能培訓機構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現在這個注重技能逐漸超過學歷的社會,初中畢業不繼續上學你還能做什麼?如果走不通應試教育的路線,可選擇走技能路線。憑技能走人生路,不僅僅是能夠順利就業,更重要的是,能在將來獲得長遠的職場發展。

在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消費人群都向簡單快捷豐富多彩的網際網路世界靠攏,於是,各行各業都在網際網路化,所以可以選擇學習網際網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3樓:你敢跟神囂張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5樓:佘寧

1、生產線工人,比如電子廠,玩具廠之類的,工作穩定,三點一線,如果肯幹肯吃苦工資也不錯,堅持下來可以做個車間班長主任等相對來說輕鬆一些。

2、一線銷售:銷售行業大部分都不限制學歷,一般會做人會處事就可以。銷售行業非常鍛鍊人,鍛鍊你的為人處事能力,鍛鍊情商,但是需要頂住壓力,在乙個行業裡呆上幾年積累人脈就很容易實現財富自由。

3、技術類工作:如廚師、美髮、汽修等。這些工作有一定的技術性,剛開始一般需要做學徒幾年,萬事開頭難,只要你堅持學習,不斷打磨自己,出師以後可以靠手藝吃飯不成問題。

4、網路主播:這幾年網際網路發展很快,很多人乘著網際網路的東風發家致富了,網路主播是一條途徑。

6樓:何田田的教育說

初中畢業基本啥都幹不了,一是年齡小,二是學問少,只能從事一些體力或服務行業。建議繼續學業,成績如果太差,可以走職高一類的學校,學習一技之長。千萬不要在該在學校學習的年紀過早踏入社會。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能幹的很多,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方面,學一門熱門技術,為以後進入社會增加就業機會。很多初中畢業生直接進廠上班,並不是長久之計。選擇學一門熱門的技術,比如汽車修理,汽車美容等汽車修理專業,都是很不錯的,因為現在汽車後市場前景很廣,汽車服務行業創造很多就業機會,學好汽修技術基本不用為以後就業發愁。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很多人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會面臨每個領域都產生一點興趣或不知道自己的興趣點在那裡,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和渴望未來的工作環境進行選擇,如果你是熱愛挑戰,網際網路領域是乙個不錯的趨勢,目前ui設計、4d影視動漫、軟體類工作環境和觸及領域也比較的前沿。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1樓:蘭溢清香

初中畢業可以考上普高職高去讀書,以後上大學或學一門技術,也有直接去打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搬磚、當廚師、做商人等等。

13樓:東方財訊

做企業中層幹部吧 高層費點勁

1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來我們學校學習一下it行業 從事電腦教育三十三年。

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技校挺多的,涵蓋了各個專業的專門院校,只要你想學都是可以找到好的院校的,國家近來也在大力扶持職業教育,技術教育。

那選擇技校怎麼選,主要是要從以下幾個元素來判斷:

1、看院校地理位置

每個人學習的標準不同,有人會選擇離家近的城市上學,有人會選擇外省,擇校時多了解一下學校的地理位置和校園環境,周邊交通便利是否便利。多對比一下各學校的地理位置再做決定。

2、選擇有特色專業的院校

比如你想學烹飪類專業,就要選擇烹飪類的院校,目前,很多高職院校都是以專業特色立校,學校的專業特色從名稱上就可以看出來。總之,盡量不要選擇與專業發展方向不相符的高職院校。

3、選擇理實一體化教學的院校

學校採用理實一體化教學模式,實踐課程佔總課程的90%以上,充足的實訓裝置和耗材保證每位學子都上手實操學技術,在實踐中學習,不斷提公升專業技能,為就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行業,前景好,可以學西餐,中餐,西點,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前景好,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發展方向多元化,可以從事管理崗位,職教老師,或者自己創業。

17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我們都知道,工作比學校可以學到的東西其實要多很多,所以很多人都想直接去工作,但是自己沒有關於這方面基礎的知識和能力,那肯定是找不著工作的,就算託關係,找著了工作,但是你關於這方面什麼都不會,那也會被慢慢淘汰的

所以建議先在學校學習幾年,可以去u網際網路學校學習喜歡的專業,一般來說都是職高,有技術有學歷,先把基礎打牢固了,學紮實了,有了基本的就業能力了,再去工作,再精深研究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9樓:笑口常開

初中畢業可以讀職高,技校,可以學習汽車修理,廚師,計算機等,女孩子還可以學幼師,將來都容易就業。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選擇一門好的專業為您個人以後生存留下好的基礎,1,汽車維修專業很合適男生學習,技能提公升學歷還能學習技能2,烹飪,選擇好的烹飪學校很重要,以後可以自己創業3,電子商務,新時代,新零售,電子商務專業是未來的新型專業?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一門不會被社會淘汰的手藝,比如汽車技術,現在汽車保有量大,技術人員卻緊缺,所以選擇學習這門手藝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2樓:江西新華小憶

所以建議先在學校學習幾年,可以去u網際網路學校學習喜歡的專業,一般來說都是職高,有技術有學歷,先把基礎打牢固了,學紮實了,有了基本的就業能力了,再去工作,再精深研究

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2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有前途?不想上高中,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有前途?這是困擾著廣大初中畢業生和家長的難題。

」外出打工,年齡太小對身體發育不好,而且沒有什麼技術,也找不到逞心如意的工作。那麼如何解決初中生些什麼專業有前途?西北權威電腦院校,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就業中心指出:

「初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選擇專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只要能找到乙個好的專業,將來一樣可以走向成功。

一、初中生一般選擇的五大行業

it技術

從原來的台式電腦,筆記本,上網本,到現在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it技術不斷影響這我們,並且越來越走進我們的生活;據權威統計2023年十大熱門專業內it行業中的軟體開發專業;動漫影視專業;電子商務專業都名列前茅。同時國內每年it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加之it行業工作環境好,工作量主要為腦力勞動為大多數初中畢業生所喜好;

廚師隨著人們消費的提高,對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廚師需求量也大大增加,但是頂尖的廚師需要時間的醞釀,裝盤   擺邊   配菜 刀工都養精通,薪資增長慢。有部分初中生畢業也會選擇廚師行業,但是沒有經驗的廚師薪資還是普遍偏低,加上工作量較大,很多當初選擇廚師的初中畢業生不得不改行

挖掘機根據國家每年的經濟政策調控,近年挖掘機行業不太景氣。工程減少,人工費用增加,油價居高不下,台班或者包月利潤降低,挖機老闆所得越來越少,因此生產廠家、**商還是挖機從業人員的收入也都在減少。

汽修近幾年中國的汽車產量在快速增長.2023年國內汽車產銷量分別達1826萬和1806萬輛,同比增長32.44%和32.

37%,蟬聯全球第一.截止2023年底,全國民用汽車保有量達到9086萬輛,其中私人汽車保有量達到6539萬輛,但是從事此類工作人員已青年為主;初中剛剛畢業學生無論從心理年齡以及身體發育都不是上佳之選;

美容美髮

經過20多年的發展,美容美髮行業無論從內涵還是外延都發生了相當大的變化:據不完全統計,我國目前美容美髮從業人員已經從改革開放之初的12萬發展到1600多萬,企業已經有160多萬家,已經幾近達到行業飽和,加之美容美髮行業從業地位不高。也不是初中畢業生上好的選擇

end二、80%初中生最終選擇的專業

經過權威統計80%的初中生最終都選擇了it行業;而究其原因主要是相對而言90後吃苦較少,不願去工廠、工地等高體能工作,隨著電腦行業的細分,電腦各類專業表現出行業好、入門快 、就業佳等特點成為初中生選擇專業的首選。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整理出以下最為初中生喜好的專業:

動漫影視:

建築表現:

通過本專業全面系統的學習,建築表現師可進入室內外效果圖設計公司、建築裝飾公司、建築研究院、房地產公司等相關領域進行室內外效果圖設計、房地產企劃等工作。 可進入環境藝術設計單位、城市規劃部門、園林規劃設計公司、建築景觀漫遊動畫設計公司,進行園林設計、城市規劃、建築漫遊動畫、虛擬場景設計等方面的工作。

2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選擇普通高中就讀

這是一部分同學的選擇,他們退而求次,選擇普通高中就讀。

利:可以繼續進行高中的學習。

弊:教學質量無法得到保障,普通高中學風不強,容易影響學習效果。

2、 選擇職業學校(或專業學校)進行技能學習

隨著中國職業教育發展,這種選擇得到越來越多的人認可,甚至一些考上了重點高中的同學,也選擇進行職業教育。

利:符合時代發展需求,職業教育與社會需要對口,學生畢業素質和就業能力普遍高於高校畢業生,而且學習週期比上大學至少提前3年。

弊:部分職業學校發展不平衡,教學質量得不到最大保障。

建議選擇像雲南新華電腦學院這樣的品牌知名,教學有保障的職業學校。

3 外出務工或者留家上班

這是初中畢業,卻沒有考上合適高中的同學,最為廣泛的選擇,尤其是農村地區更是如此。

利:減輕家庭短期的經濟壓力,使自己在工作中變得更成熟。

弊:沒有專業能力,只能從事最基礎的工作,工作環境較差,周邊人素質普遍不高。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或思考。我是雲南新華電腦學校普老師。

初中畢業生到底能幹什麼呢,初中畢業生能幹什麼?

初中畢業,不上學,直接進入社會,剛開始還是比較辛苦的。自己缺技術,更沒有經驗。幹的工作一般缺少技術,所以待遇也不是十分理想的。同時,由於沒有學歷,好多公司 單位,企業是很難進入的 當然,有門路 有關係的除外 所以注定初期的處境不是很樂觀。但是只要善於學習,肯學習的話,就不會被社會淘汰,更不會被拋棄。...

德語專業畢業後能幹什麼,專業畢業後能幹什麼工作

除了德語以外,有較好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已經是個不錯的籌碼,但只能對做翻譯方面的起到作用,現在講究複合性人才,所以你可以副修一門其他的專業,語言畢竟只是一門工具,要打入企業管理層,單會語言是絕對不夠的,而且,翻譯永遠是個可有可無的職位,除非你比其他搞翻譯的有絕對的優勢。我也主修德語,另外副修經濟類的...

美術畢業後能幹什么,美術畢業後能幹什麼?

不一定是畫家,除非你有相當了得技藝。可以自己開廣告公司,搞裝修等等等。世界大了什麼也會有的。誰將來的工作不一定都是現所學的專業,學美術更是如此,不一定就非要做和美術有關的工作。等著長大了心理成熟了,說不定你還想幹別的呢。現所學的專業可以說是乙個知識的集累,肯定會影響你以後的工作,但是它決定不了你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