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顯示h5是什麼意思

2023-01-31 02:25:07 字數 1028 閱讀 3391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你好,我認為格力空調顯示「h5」:1、表示模組過熱。2、表示模組欠壓,過流保護。

(這是格力使用不同的模組,h5表示的故障兩種)h5出現的原因和快速解決辦法:1、模組內含的溫度感測器損壞。(可以維修)現象是工作幾秒壓機就停機。

處理方法:改動感測器電路,用固定電阻代替。2、空調運轉環境溫度太高,造成電流增大。

模組過流保護或導致模組溫度過高,報h5故障。一般比較好維修。現象是剛開始工作正常工 作一會兒就不行了。

處理方法:清洗外機,調整冷媒3、壓縮機損壞報h5,開機風機正常,壓機不轉。幾秒後報故障黃燈閃4下。

(區分壓機壞還是主機板,把壓機線拔掉看看報不報故障)4、模組驅動電壓15v不夠或偏高。報h5 一般現象是能工作一段時間。5、模組電流檢測出故障。

報h5,壓機工作幾秒停機。怎麼區分和1區分,要看格力採用的變頻模組。要看故障**。

h5只表示模組過熱。那麼就找1的問題。要是表示ipm保護。

就找模組電流檢測電路。處理方法:格力模組電流檢測,用模組下半橋三個發射集分別接到三個很小的無感電阻然後再到300v負極,然後通過檢測無感電阻上的壓降,然後經過和設定的基準電壓對比,三路放大輸出接到三個二極體正級。

三個負極併聯接到模組電流檢測引腳。如果確定壓機能工作幾秒,細管子能涼一點,那麼可能就是電流檢測處理問題。我們可以直接將三個二極體扣掉,就正常了格力h5開機頻率公升到30就保護,更換此電阻r525,原本20k,開路更換就正常了。

維修費用大約是多少。

200多元。

2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格力空調顯示h5,表示模組保護,也就是說空調可能是電源模組散熱不良。檢查一下壓縮機運轉電流,室外風機轉速,室外機的散熱情況是否良好,模組與散熱片之間的散熱膏塗抹的是否均勻等。可以用排除法試一下,斷開壓縮機開機看看u、v、w輸出交流電壓是否平衡,運轉一會後看看還會不會顯示。

顯示的話應該就是主機板,不顯示應該就是室外機散熱不良。提示一下:自己不要輕易操作,找格力售後服務的廠家維修即可。

格力空調h5是什麼意思,格力空調顯示h5是什麼意思?

1 空調室外機散熱不好 好多使用者在使用空調的時候幾乎不知道保養,這樣室外機冷凝器翅片上沾滿了很厚的一層灰塵,造成外機散熱不好,就會直接導致模組保護顯示h5 2 電源電壓過低 家裡的電壓低於220v的時候也會出現h5模組保護的現象。3 空調冷媒壓力太高 不專業的維修工在加冷媒的時候不抽真空,造成加冷...

格力空調q迪出現H5是什麼意思

空調出故障了?以我修過7年的空調經驗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第一 遇到空調出現故障 時你可以去 空調故障 網 查詢,細到空調品牌和型號。萬能搖控器 查詢可以去萬能搖控器專區查詢。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 故障不明 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

空調顯示h5是什麼意思,空調出現h5是什麼意思

家裡的空調上顯示了h5的故障 這代表著空調的電源出現了毛病,一般是電源過熱引起的。這種情況我們最好就是先將空調關閉,先讓空調電源休息一段時間,並且要去檢查一下電源的散熱元件是否出現了故障,如果出現故障了一定要馬上維修,否則會出很大的問題。空調顯示h5的問題,一般是因為空調的電源模組遇到散熱不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