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神話屬性怎麼調,dnf神話屬性怎麼調滿

2023-01-31 00:20:04 字數 6154 閱讀 1599

1樓:心的舞台

神話固定屬性是無法調的,都是一樣的,但是數值可以用裝備品級調整箱來調整,不追求極限的話字都變色就可以了。

《地下城與勇士》(dungeonfighter,簡稱dnf)是由南韓(neople)開發、中國內地由騰訊遊戲**運營的動作角色扮演arpg格鬥網遊。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故事背景:

在阿拉德大陸的文明之光閃耀之前,世界是乙個無邊的宇宙,孕育著各種形態的生命。這些生命分散在各種虛空異界和地下城堡裡,用它們的勤勞和智慧型,建立著世界的繁榮。

生存在完美大陸阿拉德的人類和精靈,也屬於各種形態的生命之一。他們用諸神賦予的智慧型,創造了被眾多異界生命欽羨的阿拉德文明。相傳,連線阿拉德大陸和其它虛空異界的天空之城,就是天族和魔族為方便往來阿拉德大陸而建造的。

2樓:sunny倘若啊

神話屬性可以使用品級調整箱來進行調整。

3樓:祖美方彗雲

地下城神話屬性調整需要使用裝備品級調整箱,調整後的數值都是隨機的。裝備品級調整箱獲得辦法是進入**的道具頁面直接購買。或者**的道具頁面購買魔錘開魔盒方法。

以及找到暗黑城的高階黑鑽售貨機,也有一定幾率獲得裝備品級調整箱。

dnf神話屬性怎麼調滿

4樓:木頭魚

目前還沒有能把神話的屬性一次調滿的**調整箱,只能靠普通調整箱一次次反覆調,能不能調滿多少次能調滿全憑運氣。

dnf調神話屬性最歐玩家誕生,調至100%,卻發現屬性詞條未滿,如何?

5樓:帳號已登出

神話裝備有兩個屬性詞條,**調整箱只能調神話的裝備品級屬性,並不能調神話專屬屬性,調神話專屬屬性還需要用普通調整箱調才行 ,所以最歐玩家**調整箱將軍神神話耳環調至100%,但是其實神話專屬屬性沒有變化。

6樓:如同瘋了一樣

如果發現此時屬性詞條未滿的話,那麼我們就應該立刻打**詢問一下客服,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因為我們的屬性因達到了百分之百,這已經是裝備的上限了。

7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還是很強的,很羨慕這位玩家,人品真的是好。

dnf:神話裝備沒有神話屬性?兩個步驟,還你最強神話!如何操作?

8樓:dnf玩家秀

神話裝備沒有神話屬性?兩個步驟,還你最強神話!

dnf的神話裝備,是100級版本新推出的高於史詩品級的全新系列裝備,只存在於每一套史詩裝備中的特定部位:上衣、耳環和手鐲,而且單角色只能佩戴一件神話裝備!每一件神話裝備,都有3-4條神話專屬屬性,是每一位玩家在100級版本的最高追求,如圖所示,神話裝備的專屬屬性,讓每一位勇士神往!

但是,卻有一位玩家,獲取了一件沒有神話專屬屬性的神話裝備,讓人驚異!因為這件神話裝備居然和普通神話不一樣:裝備耐久度為0、沒有神話屬性!

如圖所示,這件「英明迴圈之生命」神話,品級最下級,耐久度0,只有史詩詞條屬性,沒有神話專屬屬性,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又遇到了p圖大師?

我們來回顧一下這位玩家獲取這件神話的經歷:玩家在爆出神話裝備的時候,突然遇到了卡頓掉線,然後dnf遊戲程式無響應,而掉落在柱子旁的「英明迴圈之生命」神話,也是無法撿起來,玩家經歷了遊戲最傷心一幕:爆神話遇掉線!

不過,這位玩家並沒有放棄,而是截圖為證,然後到官網聯絡客服,填寫「裝備未拾取」申請,然後,在3個工作日內,奇蹟出現了,掉線沒能拾取到的神話裝備,被客服以系統郵件的方式,寄來了同樣的一件神話!不過,當玩家獲取這件神話後,檢視屬性的時候,就出現了文章開頭的一幕:郵件郵寄的神話沒有神話屬性!

這可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我們回顧自己裝備被盜找回的時候,找回的裝備都是0耐久無屬性的,只要把裝備修理一下,即可恢復原樣;我們找回的神話裝備也是一樣,只要兩個步驟,就會完美如初:

一是修理裝備,二是用品級箱調神話屬性!無神話屬性神話,就會獲得自己的專屬神話屬性了。

【秀兒觀點】

史詩掉線,神話掉線可以找回!

通過這個案例,秀兒想說的是,現在客服系統和服務已經非常完善,並不是網傳的「只有心悅3才能聯絡客服」,我們只要登入官網,選擇聯絡客服,進入對應的申訴欄,填寫申請表,3個工作日內必有回覆!以神話掉線為例,進入官網客服系統,在裝備未拾取欄,按要求填寫時間,事件,截圖等,然後就靜待好訊息吧。

神話找回的秘訣!

當遇到史詩、神話掉線的時候,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截圖,留下憑證;如果遇到遊戲直接消失,無法截圖也沒有關係,記住掉線的準確時間;只要這兩個重要的因素具備其一,都可以在官網聯絡客服找回「未拾取裝備」。

最後,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9樓:微風的輕柔

兩個步驟,還你最強神話,操作方法如下:1.只要把裝備修理一下,即可恢復原樣;我們找回的神話裝備也是一樣,只要兩個步驟,就會完美如初。

2.用品級箱調神話屬性,無神話屬性神話,就會獲得自己的專屬神話屬性了。

10樓:拉登走火了

這個遊戲裡的神話裝備自帶詞條屬性,只能靠「裝備品級調整箱」來進行調整,並不能用其他方式進行更改。

11樓:喬松情感

dnf:神話裝備沒有神話屬性,這可能是因為該裝備沒有經過調整,直接去裝備品級調整箱進行調整,就會有神話屬性了!

dnf玩家喜獲神話裝備,可惜用了1000個調整箱都沒調滿屬性,如何?

12樓:微風的輕柔

dnf玩家喜獲神話裝備,可惜用了1000個調整箱都沒調滿屬性,我認為非常坑。當你調整神話裝備屬性的時候,這3個屬性是同時變化,不能乙個乙個的選擇調整,而是你用一次品級箱子,所有的詞條都會變化,想要把所有詞條都調整為滿屬性,難度極高,這也就非常坑。

13樓:李李

有玩家爆出了乙個神話耳環,可惜不是軍神耳環,不過玩家依然十分興奮。他趕緊拿出了調整箱調節屬性,結果花費了上千個箱子,依然沒有獲得圓滿的屬性,氣得他直呼這概率也太坑了。4條屬性中總是有兩個無法達到圓滿級別。

說實在的,神話裝備確實對於強迫症玩家不太友好,成功的概率實在太低。

14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很正常,滿屬性沒有那麼容易調整出來。

15樓:小賢遊戲醬

dnf要說在100級版本最難的是什麼,除了爆畢業**之外,恐怕就是神話裝備了,確實!神話作為100級新品質的裝備爆率確實是很低,據韓服統計神話掉落的概率只有,也就是說接近2000把深淵才會掉落乙個,這樣的概率確實是低的可憐,但其實在爆到神話之後還有乙個更難的挑戰,這個挑戰比在深淵掉落神話還要難。

沒錯,這個比深淵掉落神話還要難的挑戰是將神話調滿屬性,特別是對於擁有4條專屬屬性的神話裝備來說,這位玩家在砸了1000個調整箱之後也沒有把4條屬性的神話耳環調滿,我們可以從這個耳環的屬性看到三攻是6%,技攻是4%,白字是6%,力智是3%,離滿屬性還差2%的白字和2%的力智,可想而是擁有4條專屬屬性的神話有多難調,而對於這麼難調的屬性這位玩家也是果斷收手了。

不過在這其中也不乏有一些運氣比較好的玩家,比如這位玩家僅用了乙個調整箱就把4條神話專屬性給調滿了,簡直是運氣爆表,可想而知調神話屬性還是比較看臉的,臉黑幾個幾十個調整箱就滿了,臉不好幾百個甚至上千個調整箱也都調不滿,對於有強迫症的玩家確實很難受,但是卻也無可奈何。

總而言之神話屬性確實難調,但是也看臉,臉白幾個幾十個調滿,臉黑上千個也都不一定,不過相比於神話屬性調滿而言,相信很多玩家更在意的是爆神話吧,畢竟相比於爆神話的玩家而言,目前沒爆神話的玩家還是挺多的,更別說是調滿神話的屬性了,不知道大家現在是在爆神話的途中還是調神話的途中呢?

dnf玩家用300個調整箱挑戰調滿次元神話,結果3個就調滿了,如何?

16樓:秋風體育

只能說這位玩家的運氣很好,就是歐皇本人,我很羨慕。

17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不得不說這個水平是非常牛的,收到了很多人的點讚,並且得到了非常高的關注。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玩家的運氣也太好了吧,神話裝備是無法跨界的,全部都調滿的話是很難的,所以說這個玩家3個就調滿了,就真的太難得了。

19樓:小賢遊戲醬

大家都知道在100級版本玩家最想要,同時也是最難獲得的裝備就是神話了,神話的爆率由於只有,因此獲得難度非常之高,需要刷將近1700把深淵才有可能獲得。同時在獲得神話之後,還有一項「艱鉅」的任務待玩家完成,那就是把神話的詞條屬性給調滿,這讓許多認為是乙個噩夢,甚至有些非酋玩家為了調滿神話消耗幾個小時,簡直讓人瘋狂。

玩家用300調整箱挑戰調滿次元神話。

對於神話的屬性詞條總共分為兩種,一種是4種詞條,一種則是3種詞條,3種詞條相對於4種詞條要好調一些。在近日,就有一位玩家準備了300個調整箱挑戰夠ch(次元神話),對於次元神話由於是三幻神神話,而且還是可以增加300力智的面板,所以是非常有必要調滿了,300個調整箱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想要調滿也還是非常看臉!畢竟用400~500個調整箱調滿3詞條神話的玩家並不少。

只是讓人沒想到的是這位玩家狗託附體,僅用了3個調整箱就給調滿了,不得不說真是個大狗託啊!別人調個滿屬性神話動不動就是幾百個調整箱,結果這位玩家僅用了3個調整箱就給調滿了,真是讓人羨慕嫉妒恨。更讓人羨慕的是這位玩家帶的還是次元神話,次元神話僅次於軍神,大幽魂上衣,調滿300力智更是能輕鬆突破5000c。

對於神話小賢有幸爆到,所以也有調神話屬性的經歷,不過比較佛系,並不要求完美,只要都是「黃字」就可以了,結果在最近在調剛爆的水果神話,調了不到100調整箱就把4條屬性詞條給調滿了,這是我怎麼想也沒想到了,對於神話如果是超一線幻神級別的神話,對於細節要求比較高還是非常有必要調滿的,其他級別的神話由於不是頂級神話調成黃字其實就差不多了。

dnf:暗黑神殿翻神話耳環,5個品級箱屬性調滿,如何評價?

20樓:dnf玩家秀

dnf100級版本開啟後,有兩大「神蹟」可被稱為歐皇,其一是開盒子出「布拉德」寶珠,的獲取幾率,其二是深淵掉落神話裝備,獲取幾率,兩者解鎖其一,都是歐皇級別的玩家,讓人羨慕。

一位玩家以不一樣的方式,展現了歐皇之力,這位勇士在刷智慧型的引導的時候,幸運的獲取了一件神話裝備:次元穿越者之星耳環,這是一件神話耳環部位,神話裝備的獲取,讓玩家驚喜不已!然後,該玩家給神話耳環調屬性,更加歐皇的一幕誕生,只花費了5個品級箱,就將這件神話的「神話屬性」調為滿屬性,讓人驚嘆不已,這運氣真是無人能敵了。

秀兒觀點。(1)能爆神話的,都是「歐皇」

在dnf中,據韓服大資料顯示,神話裝備的平均掉率為,換言之,平均2000次深淵,才能獲取一件神話裝備,但是神話裝備沒有保底機制,並不是說你刷滿2000次就必定掉落神話裝備,而是平均2000次,對於歐皇玩家來說,可能第一次深淵就爆神話了,而對於非酋玩家來說,就是被平均的物件,目前國服已經出現5000次無神話的玩家,韓服也有上萬次深淵無神話的勇士。秀兒目前刷了近300次了(單角色),沒有掉落神話裝備。

(2)能調出滿「神話屬性」的,都是「真。歐皇」

神話裝備之所以受玩家追捧,是因為它比相同部位的普通史詩,多了3-4條神話屬性,以這位玩家的神話裝備為例,多了三個神話屬性:

第一條是「力量智力+300(20-300)」,第乙個300是神話屬性增加值,括號內的數值就是隨機取值範圍,當第乙個數字為300的時候,就是滿屬性了。

第二條「暴擊時候了,額外增加11%傷害(1%-11%),同理,當數值為11%的時候就是滿屬性。還有第三條技能60-100技能+1,道理也是一樣的。

通常情況下,玩家獲得的神話裝備的神話屬性的數值都是沒有滿的,需要使用品級調整箱調,但是,每次調的時候,並不是單一的,而是4個神話屬性的數值一起變化,當你把這個屬性調滿,那個屬性又降低了,想把四條神話屬性都調為滿屬性,難度極高,一陣雨調了幾千個不是滿屬性,旭旭寶寶的鬼泣獲得的神話裝備,也沒有調出滿屬性,只有一些歐皇玩家,在不經意間成就了滿屬性神話,如圖所示,有18個調出滿屬性的,也有2100個調出來的。

DNF春節時裝屬性選擇,dnf時裝屬性怎麼選

時裝屬性選擇,讓你不再糾結,適合入門的你 順序 頭部 帽子 面部 胸部 上衣 褲子 腰帶 鞋子 刷圖選擇 智力 智力 異常抗性 異常抗性 挑釁 hp 迴避 力量 魔法防禦 pk選擇 釋放 釋放 攻速 攻速 挑釁 hp 迴避 移動 物理防禦 歡迎追問。求採納 具體情況視職業而定,但大致都是加3速 攻,...

dnf屬性強化怎麼計算的,dnf屬性強化怎麼計算到攻擊力?

屬性強化沒什麼用,只是比較好看。就像火屬性強化,最多對冰系怪有10 15 傷害加成。屬性強化的正確意義。屬性強化數值每增加16,那該屬性攻擊力會增加約10 並且屬性強化是固定傷害,和招式傷害計算百分比的傷害無關。可以認為是總傷害增加10 dnf屬性強化怎麼計算到攻擊力?屬強增加的是最終的傷害,我就以...

DNF深淵遇到彩虹色柱子,必定掉落神話裝備,為什麼我的沒有

智慧型的引導副本,和現在的深淵一樣,也有深淵柱子,只不過變為了更高階大氣的 有色光球 不再是黑不溜秋的深淵柱子!新深淵柱子的光球,共有三種顏色隨機出現,不同的顏色,會預示著這一把深淵的收穫,可以說是 預告 機制。1 紫色光球,低機率隨機獲取100級史詩裝備,概率比現在的深淵掉落率低很多,是出現機率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