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標緻307換防凍液沒放氣怎麼辦

2023-01-31 00:20:04 字數 3247 閱讀 83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只要溫度不高 跑跑空氣就會上來 等第二天在補充進去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問題不高就沒有問題。如果沒有暖風,就必須排氣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回去修理廠排一下,不然容易高溫,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標緻307防凍液怎麼換,怎樣排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下水管,拆掉就行了,不需要排氣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水箱放水的擰開著著車就放乾淨了,暖風水管有個黑色的小蓋,擰下來就可以放氣【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標緻307換防凍液後老是有氣

6樓:

怠速到水溫超過110度,大風扇轉動,然後溫度會回落到90以下,再繼續怠速到90度,如果溫度穩定在90度不再上公升,就是排空氣了。如果怠速的時候踩油讓發動機2000轉,會加快排空。

汽車換防凍液是不是所有的車換過都要放氣,沒放氣螺絲的怎麼放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車都要放空氣的有的是自動排的,你把防凍液加了,水箱蓋蓋上等風扇扇了,自動停了再把水箱蓋擰開再加點水放進去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需要排氣的,沒有單獨放氣螺絲的需要在加註口排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沒有排氣螺絲蓋子就不要蓋,讓他在那邊發動他會自動排氣,等防凍液滿出來蓋上去,水溫正常了就好了,希望能為你解答,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些車型是不需要排氣的,觀察水箱上下溫度是否一致,節溫器是否開啟。

轎車換防凍液的具體步驟 加防凍液後怎麼放氣

11樓:失落葉

方法/步驟。

>01在更換防凍液的時候,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等車輛冷卻,切勿在發動機處於高溫的狀態下更換防凍液。一來會有燙傷的風險,二來在「熱車」時放掉防凍液也會影響到車輛的降溫。

>02一般剛行駛過的熱車在熄火後半小時,水溫就會明顯下降,此時就可以開展更換防凍液的工作了。第一步:放水,放水的方法有很多種,比較規範的操作是將車頂起,擰開底部的放水螺絲,讓防凍液從這個放水螺絲孔中排出。

使用這個方法有一定的硬體要求,就是需要乙個車輛舉公升機,還有乙個缺點就是用放水螺絲放防凍液的話速度也會比較慢。

>03不管用哪種方式放水,都不可能將車內全部防凍液放乾淨,在發動機水套、冷凝器等地方依舊會殘留不少防凍液。因此建議大家在換防凍液時,盡量選擇原廠指定的防凍液,一定要避免不同品牌、型號的防凍液混用的情況發生。

>04當然如果您不願意使用原廠防凍液,決定更換防凍液的品牌,在防凍液完全放完之後還需進行冷卻系統的沖洗。沖洗的方法是用一根橡膠軟管插入儲液罐並源源不斷的注入清水,同時放水口保持開啟讓清水從底部順暢的流出,在沖洗的過程中還需短暫發動車輛大約3-5分鐘,並開啟暖風,必須讓清水迴圈起來。

>05這樣做的目的是使得車內的舊防凍液能全部流出。如何判斷冷卻系統完成沖洗?你可以從底部流出的水的顏色來判斷,混雜了舊防凍液的水顏色應該為淡粉色或者淡藍色,如果流出的水變成了無色清水,這就說明你的沖洗工作完成了。

>06加註新的防凍液時,可以直接向儲液罐中倒入大約左右(視車型而定)的防凍液,液面高度到達上限max位置後停止加註。此時擰下「上水管」旁的放水螺絲,並繼續開始加註防凍液,看到防凍液從該放水螺絲中源源不斷的湧出且不夾雜氣泡後再將放水螺絲擰緊,至此第一次加註防凍液並放空氣的工作就基本完成了。

>07之後啟動車輛,怠速運動3-5分鐘讓車輛進入正常工作溫度,並且使新換上的的防凍液能在車內水道中充分迴圈,之後再關閉發動機,開啟儲液罐會發現液面高度有所降低,這時只需要再新增適量的防凍液使其液面保持在max和min之間即可。

注意事項。更換防凍液的過程從文字和**上看比較麻煩,其實如果你不更換防凍液型號的話就可以免去沖洗的步驟,這樣一來整個換液過程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完成,非常方便而且基本沒有技術難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1、熱車時bai現將膨脹水箱du

蓋和水箱蓋擰zhi開,注意有熱氣,用dao塊布放在上面。

2、拆版下水管權,水箱側的下水管,放水,同時在膨脹水箱處鼓氣,盡量讓水流乾淨點。

3、水淌完後,安好下水管。

4、加防凍液,車型不一樣加多少也不同,記住加完防凍液一般都要排氣。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先給汽車做乙個檢bai查,看一下du是否有洩露的跡象,zhi如果發dao現有洩露的現象需要及時的專處理,避免屬在開車的時候會因為汽車防凍液洩露而出現一些不必要的隱患。

2、將剩餘的防凍液放出來,將一根連線於自來水管的橡膠管插入水箱加水口,開啟自來水龍頭,使自來水連續不斷地流經發動機冷卻系統。如果自己不能確保可以操作的話,可以找專業的人來幫你。

3、清洗結束之後新增新的防凍液就可以了,在加防凍液的時候需要時刻關注防凍液的量,不要新增多了這樣會影響行車安全,加到防凍液罐快滿為止,將車點火等10分鐘,這時冷卻系統由於排除了部分空氣,液面有所下降,再次新增,將液位控制在min和max液位之間就可以。

防凍液新增注意事項:

1、不同型號的防凍液不能混合使用:

防凍液的種類不同,它的冰點也不同,其中所含的新增劑也是不一樣的,如果兩種防凍液混合使用的話,可能會出現沉澱等其它物質,影響防凍液的使用效果。

2、防凍液裡不要加水:

如果在防凍液裡加了水之後,防凍液的冰點就會上公升,降低了發動機降溫的效能,開車的時候容易出現開鍋現象。

更換防凍液需要放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防凍液最好是首先放一下氣,再加到標準刻度線稍高一些就行。

標緻307三廂防凍液沒了就管子裡一點不要緊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水得加進去,不然開到最近的修理廠買防凍液加。缺水開車會高溫,高溫壓力大會爆水管,會損壞發動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肯定不行的,行駛會高溫損壞發動機。

桑塔納志俊換防凍液,桑塔納志俊換防凍液怎麼放氣

下水管卸掉,水就自然流出來了而且流的很乾淨,流完之後 下水管塗抹密封膠裝上去之後就可以往水箱副水壺裡加防凍液了,桑塔納志俊換防凍液怎麼放氣 桑塔納志俊換過防bai凍液後排氣的具du體zhi操作步驟如下 1 運dao行發動機至專水溫達到90攝氏度。屬2 向後擰動車鑰匙,關閉發動機。3 靜置發動機至水溫...

防凍液怎麼放掉,怎麼換防凍液,放水怎麼放

1 在水箱下面有個放水螺絲,開啟即可。2 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許多人認為防凍液只是冬天才使用,但我們要糾正這個誤解,其實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它全年都要使用。一 不要往防凍液裡加水。個別車...

長安麵包車換防凍液怎樣放氣,長安之星加註防凍液的排氣步驟?

開啟水箱蓋子排氣,這個需要專業人士來做的,在就是通過自然行駛這樣來自然排氣,但是這樣排氣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防凍液要是在加的時候裡面有空氣的話,一旦汽車的溫度一起來以後是會溢位來的,一旦溢位來了一部分就會缺少防凍液,那時候汽車就不能跑遠路了,就要重新在加防凍液,這樣反覆的加的話,不但麻煩而且也危險。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