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生在愛情方面是怎樣的

2022-01-05 02:19:44 字數 937 閱讀 8017

1樓:漫霞飛

巨蟹座愛情 究竟是忍受,還是承受…默默承受可以說是你對愛的寫照(一針見血了麼~?)。在追求物件時,會全聽對方的,儘管還未成為情侶,也已經為對方做了很多……做了很多應該是別人爸爸媽媽做的事… 說穿了,你還是個善解人意的星座,但可惜踏入愛戀後卻十分容易迷失自我,經常以情人為中心。

在愛情中,你的角色永遠是臣下,你是會臣服於情人的星座,在朋友面前可能喜歡吹墟想讓人覺得你不在乎情人,但…節省一點吧…全世界都知道你如果真的失去他/她會是如何在意,就像…就像父母失去了自己子女一般的痛心,因為你早已視對方為生活的一部份了。

記得採納啊

2樓:樊笑凡

溫和又體貼的巨蟹座女子,很容易給人「戀愛」的感覺。如果你是乙個追求「愛的感覺」的人,選擇她,你肯定不會失望。巨蟹座的女人通常會給男人一種「如果失去你的愛,我的人生便毫無意義」的信心。

這真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感受。不過,如果你只是個把戀愛當遊戲的人,請千萬不要去招惹她,因為,第一,這對乙個真情真意的巨蟹女子來說真是太殘了,巨蟹座的女人是玩真的,感情絕不是她們輕易褻瀆的東西;第二,對於某些巨蟹座的女子來說,如果她的愛上你,想要擺脫她可沒有這麼容易。你應該知道被螃蟹鉗住想脫身有多難的,是不是?

她的纏鬥精神會讓你非常驚訝,我看過乙個背叛巨蟹座女子的男人的下場。此起《致命的吸引力》好不到那兒去。當然,只有極少數的巨蟹座女子會有如此殺傷力,不過,你還是別心存僥倖為妙。

她的溫柔體貼,以及全心全意的愛會讓你感動的不得了,很少有女人會讓你覺得自己是那麼的重要。但是她的情緒化也很可能弄得你幾乎瘋掉。她非常沒有安全感,敏感而且容易受傷。

常常你的一句無心之言,就會弄得她淚流滿面,或者生氣不安。巨蟹座的女人有兩種,當然正常的時侯都如溫暖的太陽一樣可愛,但是鬧起情緒的時侯,一種是帶雨梨花型,另一種就是定時炸彈型。如果你遇上的是前者,情況比較幸運,平常多帶兩包面紙就好了。

若是後者,恐怕精神壓力就比較大些了。

怎樣讓巨蟹座的女生有安全感,想追求巨蟹座的女生該怎麼才能讓他有安全感?

有時覺得她善解人意的可愛,有時又氣她們敏感。情緒化的莫名其妙。如果你只是個把愛情當遊戲的人,請千萬不要去招惹她,這對乙個真情真意的cancer巨蟹座女子來說真的是太殘忍了,cancer巨蟹座的女人是玩真的,感情絕不是她們輕易褻瀆的東西。很少會有女人會讓你覺得自己是那麼重要,她非常沒有安全感,敏感而且...

巨蟹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 喜歡神秘 就天蠍 天蠍各方面都比較出色,我也巨蟹女 巨蟹天蠍絕配 與生俱來的融洽 2 雙魚 但是雙魚太柔情 3 當然巨蟹也很配 很體貼很溫柔很細心很好 但是適合小情調 high不起來 4 喜歡穩定 體貼的 就金牛 但是有點悶騷很理性 不懂巨蟹的感性 5 喜歡刺激就白羊 但是只會給你偶爾的激情和感...

巨蟹座的命運怎樣,巨蟹座屬於什麼命

巨蟹座 2006年是巨蟹座奮發圖強,贏得成就的一年。整體運 巨蟹座2006年運勢很旺,有強大的外力支援,使你各方面都很順利。然而,由於 定之克羅諾斯 和 魅之巫肯那斯 以及玄秘之星 艾希絲 同時在你的星宮內,讓你的心思繁瑣 性情不定,但是對實際面的妨礙並不大。因為木星的扶持,以及天王星遙遙相拱,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