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你說過的最狠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3-01-30 23:15:05 字數 5108 閱讀 3804

1樓:譚談社會

他和我戀愛了十年,從18歲到28歲,我以為他真的是愛我這個人的,誰知道在我將近30歲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他愛的只是我的天仙般的容貌,並沒有愛我這個人,我突然覺得很傷心,他怎麼可以說出那麼狠的話。

2樓:職場百事露露

今天就要跟你分開,你這樣的女孩我不喜歡的。這樣的話,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傷心,所以很難過。

3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受夠你了,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涼到了極點。

另一半對你說過最狠的一句話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狠最狠的一句話就是什麼都沒說,什麼都不說……

那時候自己還比較幼稚,覺得什麼都是理所應當,什麼大都是應該的。我覺得我也付出了啊,也付出特別多了,為什麼不可以多索取一點呢。

現在回憶起來,當時還真的是幼稚,沒有人逼著你對他好,也沒有人說過一定會還給你你對他的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心甘情願,你自己的一廂情願。就像是父母,對你你付出的應該是全世界最多的吧,他們可不會說你以後必須養我,孝順我,每個月打多少生活費。

這才是真愛。這才是真正的愛你的表現,他們只希望你好。別的東西就不會去計較。

所以我只能斷定自己不成熟,太幼稚,也或許是不會愛。所以我換來了一句話都沒有的告別,即便我傾盡全力的說,最後換來的就是無語吧。無法理解,無法言喻。

也不想再多說一句。我覺得真的是太狠了,足夠很。

也就是這麼一句足夠很的一句話,也就是因為這麼足夠傷害的一句話,也就是什麼都沒說的一句話讓我徹底醒悟,自己幼稚是一回事,想明白很多事又是另外的一回事。我覺得很好。沒經歷過幾次大風大浪的,怎麼能成長,who 怕who 吃吃一塹長一智。

我以後會更好。不過還是要感謝,不然設麼時候能長大呢,現在回頭來看,真的是誰沒有一段黑歷史呢。

5樓:陪伴你

年少時總會奮不顧身的喜歡乙個人,特別特別的喜歡,不會想太多,只是一心想著和他在一起,度過美好的每一天。

我依然記得我曾奮不顧身喜歡的他,那時的他學習特別好,我們兩是同桌,我們每天一起學習,一起討論問題,慢慢的就彼此喜歡了,沒在一起多久,我們兩就開始吵架,可能是太彼此了解了,真的不適合在一起,他跟我提出了分手。分手後,我們兩沒有以前那麼說話自然了,雖然沒有分手後的形同陌路,但當時的那種感覺比形同陌路還要難受,那種一看見一想起就想擁有卻又不能說什麼的感覺真的是太痛苦了,每天能看見的次數太多了,我們兩慢慢又話多起來,我不敢告訴他我還喜歡他,可是我依然像以前一樣對他好,從他的眼神我讀懂了他對我還是有感情的,我就又多了乙份自信,我鼓起勇氣和他說了在一起的想法,他的回答讓我至今也是不能夠忘記的,他說我們沒有可能了,我當時的心涼了一截,我才意識到是我自己太高估在他心裡的位置,我慢慢學會了放手,那段難熬的日子只有我自己清楚是怎麼走出來的,他卻和乙個沒事人一樣,每天該怎麼快樂就怎麼快樂,我一直都不知道 什麼是放手,我依然傻乎乎的等著他,對他好,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他親口告訴我,我是他很在乎的人,什麼身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能一直好好的走下去,就這樣,我們誰都沒有再談戀愛,以親人的身份陪伴著彼此,雖然現在由於種種原因我們不能夠聯絡,但我知道,在我們彼此的心裡,都還有那麼乙個位置,不曾想起,也不曾忘記,就這樣就好,我真心的希望,他安好,就是對我最好的在乎,如果有機會,我會親口告訴他,謝謝一路有你!

吵架時,男朋友對你說過的最狠的話是啥?

6樓:dj林林

有一次和男朋友吵架,他說的最狠的話,說讓我滾的越遠越好,當時我特別的傷心,狠狠的打了他一頓,然後我們兩個就分手了。

7樓:c醬粉絲團

吵架時男朋友對我說過最狠的話,就分手吧,不要在一起了,我們是真的不合適,因為這句話,我和他分手了,所以這句話是我男朋友對我說過最狠的話,所以我一直記在心中,不能再給我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我一定會找到乙個更好的。

8樓:網友

吵架的時候我男朋友對我說過最狠的話就是,滾你要滾就快點滾,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是傷害很大,我聽到他說這句話之後淚水就止不住的留下來拿著自己的包立馬就走了,覺得很心涼。

9樓:蔡從露

咋們就這樣吧,沒有以後了,分手吧。這句話在吵架的時候覺得他說出來讓我感覺最難過,難過的是他對待我們之間的感情的一種兒戲不負責任。還有就是讓我覺得他不夠重視我們之間的感情。

10樓:沉夜孤星

滾,有多遠滾多遠,不要跟我聯絡了,對於這種男生,我覺得他們是非常小氣的男生,就應該大度一點,不應該跟你說慪氣,犯錯的時候應該主動認錯,畢竟現在中國男生多女生少。

1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最狠的話有時候往往不是最難聽的那句,我覺得男朋友對我說過最狠的話就是「我怎麼沒發現你是個這麼小心眼的人」。

12樓:萌新小主

「你把我曾經給你買的東西全部還給我,你立馬給我滾」這就是我和前任分手說的最後一句話,每次想起來都特別後悔。

13樓:重頭再來

他說我要想找女朋友會有乙個團的女生自動送上門,根本不會看上你這種。

14樓:影子

吵架時,男朋友對我講過,最狠的話是給我滾,不要再出現在我的面前,這是我印象中他對我說過最恨的話,因為那個時候我們真是吵得特別兇,所以他才講出這句話。

15樓:扣響處

我覺得最狠的話是我們分手吧,這是我迄今為止聽過最狠的話了,當時的自己非常的難過,在心裡也是痛恨著男朋友。

16樓:辰星

你能不能不要這樣想,無理取鬧好嗎。至今為止聽他說過的最狠的話,當時是真的怒了,很生氣。

17樓:持咒童子

「幸虧你是乙個人,你如果是乙個物品,現在我就把你扔出去。」

18樓:影視分析師

「不要成為我動手打的第乙個女人!」然後我甩了他一巴掌。

你聽過男朋友對你說過的最無恥的一句話是什麼?

19樓:沉醉不知歸路

只有當你掌握了語言的魅力,你才能意識到它的重要性。為了達到某個目標,你可能只需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措辭就有可能讓你大吃一驚。但是在我們周圍,總有一些人開口說話的時候從不關心別人的感受。

他可能沒有意識到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可能已經完全傷透了別人的心,並可能伴隨他們一生。

不管是在愛情還是婚姻中,彼此之間總有一些詞讓對方無法忍受。你想多了 。我想這算是大多數女生最討厭自己的男朋友說的一句話了。

大多數女生每次在提出自己質疑的時候她們的男朋友總是以一句你想多了打發她們。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句話就是乙個特別敷衍的詞語。雖然很多女孩子雖然愛亂想,但是大部分也不會無的放矢。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溫暖的話語可以撫慰乙個人的心靈,鼓舞乙個人的士氣,甚至重新點燃那些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的希望。傷人的話就像溫柔的暴力,讓人遭受挖出心臟的痛苦。

它會讓懦弱的人不再勇敢,也會讓脆弱的人在遭受重創後放棄生活的想法。如果傷人的話來自自己最喜歡的人的口中,那麼這些話會成倍增加殺傷力,使人徹底失敗。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這是我在外面的另乙個新女友!她們的存在不但不能說明我花心,相反,恰好證明了我是多麼愛你。你想,這麼多的漂亮女孩在我身邊飄過,我們最多只是三分鐘的熱度,誰都無法帶走我的心,因為我的心裡全是你!

「還要找多少?**的話?都是她們來找我,我怎麼會找她們!

不過,為了證明我的感情是多麼純潔,我會保持節制一點。親愛的,別、別、別生氣,君子動口不動手,生氣只能去打狗!」

21樓:

生病了打**給我也沒用啊。

22樓:jason妍

我下次不會這樣了。

我以後一定會對你好的。

你說啥就是啥。

你男朋友對你說過最扎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23樓:尖叫雞

這樣的男朋友就是典型的情商低,女朋友剛買了新衣服穿上給你看,就是希望得到你的誇獎,畢竟女生買新衣服就是為了讓男朋友看的,如果男朋友說話再紮心的話,這就非常難受了。身邊有一些情侶,男生經常會說女生腿粗之類的話,這也是很扎心的話,女生最忌諱的就是說她長得醜和胖。

24樓:敏

我因為胖成天就在扎心話堆裡生活,但是男朋友對我說的最多的也就是,胖點好看。會說出扎心話的男朋友我真心覺得情商很低,自己選的人還這麼說,真是會讓人很惱火。當然我自己也知道我胖,尤其是在買衣服的時候**的決心是最大的,男朋友也總是說你是減不下來的,這就稍稍有點扎心了。

25樓:sky鵝鵝鵝餓

我感覺這真是鐵直男,根本不配擁有女孩喜歡。不管女孩子好不好看,既然在一起了,那必然是喜歡她,我感覺喜歡乙個人,就是滿眼都是她,雖然我喜歡的姑娘在大家看來不好看,但是我真的感覺她就是最美的。這大概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把。

26樓:喬喬以楚

有一次,我的乙個閨蜜買了一條長裙,我覺得特別的漂亮,我也想買這樣的一條裙子。於是我就跟我男朋友說,你能不能給我買一條這樣的裙子你看,我閨蜜穿起來多好看。然後我男朋友就說你能和人家比嗎?

人家長得多漂亮,你要是有那,張良有那樣的身材,我給你買比這更好的裙子。

27樓:葉梓葉青

你隨便吧,我不想知道。當時我和他正處在冷戰時期,然後我生病住院了,我本來想打**給他找點安慰的。但是沒想到的是,他那時候在打遊戲,然後和我來了這麼一句,真的好難過。

不過現在已經好了,因為我們已經分了。

28樓:閃開我快**了

我倒是聽我朋友吐槽過她男朋友對她說的很多扎心的話,比如她和她男朋友一起玩遊戲的時候,她的男朋友會因為死後對她大聲的謾罵,說一些她接受不了的髒話,雖然她知道她男朋友對她是十分喜歡的,但是她真的受不了被自己男朋友進行無端的辱罵所以相處沒多久就和他們兩個就分手了。

你男朋友給你說過最霸道的話是什麼?

29樓:傷與傷悲

等我有男朋友了我會對他說很多霸道的話。

30樓:葉子

沒男朋友,我有女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男朋友說過最傷你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能說出最傷你心的話的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當他們說出那些傷害你話的時候,每一句都字字誅心,因為你太愛太在乎他說的話,所以你才那麼傷心。我覺得我男朋友對我說過讓我最傷心的話,就是 我反正就這樣了 其實我剛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對彼此的感情都不是特別深,只是覺得對方比較適合自己,所以就想著嘗試著在...

刪除渣男的最後一句話,針對渣男最狠的一句話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希望你以後能夠遇上。乙個能同樣折磨到你的女人。讓你也體會體會被別人傷害是什麼樣的滋味兒。你就當做從來沒認識過我吧。這句話說出來真的是會引起所有女生的不滿,什麼叫做就當沒認識過?那之前交往的是誰?一句就當沒...

被傷的最狠的一句話是什麼,被傷的最狠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對你只是一種習慣。如果你要是鮮花,牛糞就拉不出來了。mmd,我從沒見過長的這麼有考古價值的 最狠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對不起,以前禍害你,現在去禍害別的女人。我有心上人了 這句 你對朋友說的最狠的一句話是什麼?在與朋友發生爭執或者見不合時撂狠話是乙個非常不明智的選擇,但也是自己當時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