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傷的最狠的一句話是什麼,被傷的最狠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1-03-04 07:56:45 字數 3654 閱讀 4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對你只是一種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鮮花,牛糞就拉不出來了。

3樓:

mmd,我從沒見過長的這麼有考古價值的

最狠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以前禍害你,現在去禍害別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心上人了』這句

你對朋友說的最狠的一句話是什麼?

6樓:北極會閃光

在與朋友發生爭執或者見不合時撂狠話是乙個非常不明智的選擇,但也是自己當時憤怒心情的很好一種表達。當初的狠話現在想起來依舊覺得傷人,不知道那個被我撂狠話的朋友現在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過的好不好,還記得有我的存在嗎?

十字開頭的年紀懵懵懂懂,不夠成熟不夠明智,說話不經大腦脫口而出!我跟她是鄰居,一起去學校一起玩耍,什麼都一起。就像連體嬰兒一樣誰也離不開誰。

班上都會分成好幾個小團體,小團體之間聯絡不多,若是團體間的某個人跟另外的團體有過多聯絡,會一致排擠那個人,大有一種想把她趕出去的想法,不讓她呆在這個團體。是一種背叛者的姿態!我的鄰居就是這樣,發現她放學跟我一起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不是偶爾的一次二次。

與另外乙個團體的聯絡漸漸變多,曾問過她原因,她說其中乙個女生對她很好。她喜歡跟那個女生接觸。

終於忍不住了,週末去她家找她,問他「我算什麼?當的是瞎了狗眼把你當好朋友」當時她臉都氣紅了。小女生失去了曾經十分親密的小夥伴吃醋,不安,最後爆發,這套放在我身上剛好夠用!

自此之後我們就沒在說過話。

現在想起來不值得,在那麼純真的年代失去了乙個好朋友,現在沒有了任何聯絡!也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跟你吵過架的女生在想你呀~

分手時說的最狠的一句話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和你在一起就是玩你的」這句話吧,這個不是我說的,是我的渣男前任說的。

8樓:尤允兒

分手時說過最狠的一句話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你只是我玩具中的乙個而已,因為你比較好玩,所以我玩你的時間久了點而已。

9樓:free一一波波

我們不要糾纏了,我對你從來就沒有愛。這是我聽過最傷人的話,我特別恨那個和我說這句話的人。

10樓:被遺忘的守候

不要再聯絡了,不要糾纏彼此。這句話挺狠心的,不能做好朋友了,徹底斷絕來往了。

11樓:所以1牛破壞

我覺得分手時最狠的一句話就是:我真的是瞎了眼了,才會找你做物件,我真是太失敗了。

12樓:陽光撲了滿懷

「我根本就不愛你,和你在一起不過是玩玩」,這是和前任分手時候她說的,狠的不能再狠了。

13樓:某丞

分手時候說的最狠的一句話大概就是: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心都涼了。

14樓:取葉晨

我說過最狠的話應該是我挺討厭你的,其實我也沒多喜歡你,我們互不打擾吧,沒什麼意思。

15樓:獨奕聲釗鸞

「我配不上你」或者「我們不合適」最恨這兩句話了!雖然不是最狠的、但一般分手最常說的就是這兩句!最聽不得這些話了,狠點還好些!

16樓:鬥愛

分手時說的最狠的一句話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每一次想起我的前女友,我都會記得她對我說過的這句話。

在廠裡上班的時候,我和哥們阿棟去撩兩個女生,她們倆是很好的閨蜜,阿棟撩的女孩叫秀秀,我撩小敏。我們四個人連著好幾天晚上一起去夜市逛街、去超市買東西、溜冰、ktv包廂唱歌!

乙個星期後,阿棟就跟秀秀在一起了,剩下了我和阿敏還在拍拖。我一直都很納悶說阿棟,你那麼快就跟秀秀在一起都不陪我們了,我和小敏該怎麼辦??阿棟笑著說,誰叫你呀,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都搞不定,到時候吹了別怪廠裡我們組上幾十個人都要笑話你。

乙個多月後的某天晚上下班,我約了小敏去我的租房玩電腦,那天我故意把房間布置得很浪漫溫馨,玫瑰花,氣球,蠟燭還有她最愛吃的零食和精武鴨脖、鴨頭,叫了外賣還買了一些啤酒!她進門的時候偷笑了一下,嗔怪地說:你搞成這樣,要做什麼嘛?

我說,你好久沒來了我這裡吃飯了嘛,歡迎你咯!電腦裡放著浪漫的英文輕**,我們一起吃完飯,小敏拿起一瓶啤酒差不多一口氣飲完,有點醉了靠著我肩上,我摟著她的肩膀擁抱她,在暗淡的燈光下,我們在一起了,我們最後發生了關係!

完事後,小敏哭了,且越哭越傷心!我知道那是她的第一次,她為自己不再是個單純女孩而感到傷心難過吧。我也很心疼她,但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才好,拿紙巾幫她擦眼淚的時候,被她一手甩開說:

我會恨你一輩子,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然後她穿好衣服,摔門跑回了宿舍!

兩天後,我才又把她哄好,我們又在一起了。但是我心裡一直都記得她淚流滿面地說出的那句話:我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

半年多後,我們還是分手了!她去了另一座城市,而我又認識了我別的女孩,重新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時說的最狠的一句話是:從此不再聯絡。原本很親近的兩個人成為了陌生人,會讓人覺得很惋惜。

18樓:木槿

分手時說的最狠的一句話是「我會把該還的都還給你,從此之後我們兩清」,這句話說明了他真的徹底的想了結這段感情。

你們之間說過最狠的一句話是什麼? ​​​​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生氣的時候,會口不擇言,唯恐傷不到對方。我覺得自己說過的最狠的一句話就是:我唯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認識你。

20樓:y惠淇

你去死吧!我不想見到你。這是我對某人說的狠話。

21樓:hele羅

我們不要再玩了

這個是朋友之間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狠的的一句話,我記得之前有一次我切水果的,然後菜刀不小心砸我物件腳上了,然後他就那我的,罵我沒長腦子,是豬腦子,還說我要這腦子有什麼用,後來我就說的,沒錯,就是因為我腦子不好使,所以才看上你這種貨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 我什麼都不要全部留給你

這是我對我老婆說的 後來我就走了

出門吃了碗餛飩 想想吃虧了 然後又回去了多體諒 多理解

24樓:天990天天

算個人嘛?你個畜生,有本事做出來就不要怕人家說,有你跟沒你一樣沒一點用,你要慶幸你不是小貓小狗不是畜生,要是畜生我提著腿就把你扔了,你的臉皮厚的都無敵了,城牆都沒你厚子彈都打不透??

25樓:匿名使用者

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畜牲永遠不會變**

26樓:4228吉祥如意

記得有一次吵架我說了最後悔的一句話,等你病了癱在床上我就喂你吃屎,你也動不了氣死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用下輩子的所有的運氣換今生的不再相遇!

28樓:whm的陳潔潔

我們到此為止 在無未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又醜,還這麼壞。

男朋友說過最傷你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能說出最傷你心的話的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當他們說出那些傷害你話的時候,每一句都字字誅心,因為你太愛太在乎他說的話,所以你才那麼傷心。我覺得我男朋友對我說過讓我最傷心的話,就是 我反正就這樣了 其實我剛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對彼此的感情都不是特別深,只是覺得對方比較適合自己,所以就想著嘗試著在...

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最經典的一句話

上帝說 一切皆有可能 一句話經典 1 人心如葉片,一生一落,一落一生。2 每乙個光陰流轉的季節,都有嫩芽懸於枝頭。3 人心是容器,時常重新整理,時常清空,才會面朝陽光,輕裝而行。4 一路上,與微笑的自己做拍檔,莫與煩惱的自己同住。5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刪除渣男的最後一句話,針對渣男最狠的一句話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希望你以後能夠遇上。乙個能同樣折磨到你的女人。讓你也體會體會被別人傷害是什麼樣的滋味兒。你就當做從來沒認識過我吧。這句話說出來真的是會引起所有女生的不滿,什麼叫做就當沒認識過?那之前交往的是誰?一句就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