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型別有哪幾種,學歷分為哪幾種

2023-01-30 23:15:04 字數 1757 閱讀 9404

1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成教、自考、函授等學歷。

2樓:沃銳進

我有自己投三分球技術標準的答案了。

學歷分為哪幾種

3樓:網友

現在國家承認的學歷就只是在985、211院校獲得的本科、碩士、博士學位,其他院校取得的相關學位基本上是不能進入國企和事業單位的校園招聘環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主要是分學歷和非學歷教育 細節上就多了 主要是獲得方式不同,教育方式不同 性質就不一樣的。

5樓:

學歷分為初等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初中、高中(職高、中專)大專(高職)、本科、研究生。

7樓:昆吾鑲菱

初中、高中、中專、高職、技校畢業,建議公升大專。如果是大專、本科或者研究生可以報名本科或者研究生。

我國幾種學歷教育(自考、網教、成教、國開)

首先說他們的共同點。自考、網教、成教、電大(國開)都是國民教育序列中的非全日制學歷教育,考研,考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證都是一樣的效力和含金量。

8樓:夢吟一溪荒

專科屬於大專學歷嗎?

9樓:廉渴侯成

小學/初中/高中/中專/大專/本科/專科/大學/研究生/學士/碩士/博士。

10樓:寧波海曙上元專修學校

初等教育:小學。

中等教育:初中、高中、中專、職高、技校。

高等教育:專科(大專)、本科、研究生。

最高學習是研究生,像我們常見的博士是學位不是學歷。

其中只有本科、研究生、博士有學位證書,其他只有畢業證書。

什麼是學歷性質,分為哪幾種

學歷一般都分為哪些型別

11樓:醉意撩人殤

就現階段我國的教育體制而言,我國的學歷教育類別按階段可以劃分為:

1、小學、初中,屬義務教育、基礎教育階段,高中(隨著中國發展水平的提高,預計到2023年,會基本普及高中階段教育);

2、技工學校、職業技術學校、職業中學、職業高中、高等職業學校、技師學院,屬於職業教育;對受教育者實施可從事某種職業或生產勞動所必須的職業知識、技能和職業道德的教育。

3、中等專業學校、中等師範學校、高等專科學校(大學專科)、大學本科,屬於專業教育。接受的教育是以其教授專業知識為主,入學需統招,畢業辦理派遣證(報到證)。

4、研究生,包括: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是以科學研究為主要方向。

學歷形式有哪幾種

12樓:吃過魚的貓

目前我國高等教育體制大致分五種學歷形式,按照社會認可度排序分別是普通高等教育、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成教高等教育(脫產、業務、函授) 、開方教育、網路教育等。

大學本科學歷的型別有哪幾個

13樓:自考

統招,自考,成教,網路教育,電大。

什麼是學歷性質,分為哪幾種

14樓:自然而然

是只獲得學歷的途徑。自考,函授,全日制,在職學歷等。

學歷都分為哪幾種?哪種簡單?哪種困難?

學歷形式有哪幾種,什麼是學歷性質,分為哪幾種

專科生進入本科深造可以分為三種情況 a 高考接本 專科畢業工作一年後,可通過全國 高考中的專接本考試進入 院校學習,一般不脫產或半脫產。b 自考接本 高教自考中有獨立本科段考試,每個專業有10多門課程,全部通過可獲得國家承認本科學歷。考生可自學,也可參加業餘輔導班,適應邊工作邊學習。c 專公升本考試...

帥哥分為哪幾種型別,男人分為哪幾種型別性格

陽光運動型。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也不在少數,而且大部分男生都偏屬這種,但是經典的就不多了。條件 個兒一定要高,考慮到南北差異,暫將高度定為1.78m以上吧 擅長於某項運動,尤以籃球為重。衣著是休閒運動的,笑起來甜甜的乙個大男孩。幽默風趣型。說白了,就是嘴貧。這類人比較容易接近,跟他在一起,就會有笑聲不...

核彈有哪幾種型別,核飛彈分為哪幾種型別?

核彈是統稱的概念。其實核彈分為多,比如說 原 子 彈 氫 彈 中子 彈 和 未來 的電磁 脈衝彈。氫彈的核裝藥可以用氘和氣,在它裡面裝有一顆小型原子彈作為引爆裝置。時,先用雷管將普通炸藥引爆,將分開的核裝藥鈾一 235或鈽一 239迅速地壓攏在一起,起爆小型原.子彈,產生上千萬攝氏。的超高溫,使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