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最討厭的一句話作文,讓我最討厭的一句話作文700字

2021-03-04 04:22:52 字數 1563 閱讀 2647

1樓:慕容涼若

「快點去複習!」這句話是媽媽最常說的,也是我最不喜歡聽的一句話,久而久之,這句話就成為了我心理上的負擔。

一天放學後,我迅速地跑回家,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了回家作業,要知道,每天晚上五點半都會放電視連續劇《王子變青蛙》。這可是我最愛看的電視了。我做完作業後,抬頭一看,耶,正好五點半。

我急忙衝到客廳,開啟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正看到精彩處,媽媽走過來說:「怎麼又在看電視了?作業做好了嗎?

」我理直氣壯地回答說:「做好了,也檢查過了,讓我休息一下再看書。」「那麼複習過了嗎?

」媽媽把臉一沉,壓低了嗓門,看起來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我結結巴巴地說:「復……複習過……過了。

」「那你就不能看一些作文書,背一下英語單詞嗎?整天就知道看電視,有那麼好看嗎?」說著,一把槍過我手中的遙控器,「啪」地一下把電視機關了。

我無可奈何地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裡,看起了書。我一邊看一邊獨自默默地流淚,心想:我上了一天的課,看了一天的書,就連看一會兒電視的自由都被剝奪了嗎?

可誰也沒有注意到我,也沒有人過來安慰我。

我真想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的天性是自由的,如果被一些僵硬的知識的藤蔓所纏繞,我們就會失去創造力,失去生命的光彩,甚至會精神窒息。

玩是孩子的天性,如果孩子失去了這種天性成了書呆子,難道您就會高興嗎?每乙個家長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可是,家長把那麼重的擔子壓在雛龍、雛鳳身上。

雛龍、雛鳳揹負了重擔,失去了自由,我們就能用輕鬆、平靜的心態去學習嗎?久而久之,我們會對學習產生恐懼感、厭惡感。所以,媽媽,請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不要老是用複習功課來束縛我的自由好嗎?

以讓我銘記的一句話為題寫一篇作文700字左右

2樓:月似當時

一句話一輩子銘記在心

在記憶的深處總有一句話讓我銘記,它一直在激勵著我,讓我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讓我一直前進。

還記得那一次考試,我信心滿滿的答題,而努力的成功換來的卻是乙份慘不忍睹的成績。是的,我又一次失敗了,而且是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我不再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傷心,我難過。

一切的一切都無法改變我的時候,我孤獨的待在自己的世界不願與人交流,不敢面對現實,就在那個一直嘴角上揚的樂觀的小女孩快要消失的時候。一顆流星劃過,照亮心扉。那張慘不忍睹的卷上竟然有長長的一句話:

「一次失敗算什麼,只要堅定信念,永不言棄,總有撥雲見日的那天,我相信你一定行!我也相信我沒看錯!」沒錯,這句話就是老師對我的鼓勵,這是她為我畫的彩虹。

是她給我的力量,因為有她,因為有這句話,我將傷心丟棄,將難過遺棄,去創造應該屬於我的撥雲見日的那天。

從那以後,我開始堅信:我的身邊一直有人默默關心著我,鼓勵著我,所以我一定不能氣餒,我一定要成功,去證明我能行,去證明那一直相信我的人沒有看錯我。去用飽滿的狀態去迎接那撥雲見日的一天。

這句話,我永遠都會銘記於心;這句話,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句話,會伴隨我一輩子,同時我也會用一輩子去證明這句話,為了這句話,我會永遠堅強,永遠拼搏,永遠自信。

現在那個樂觀的女孩又回來了,她堅信,那上揚的嘴角是證明她的信心與意志的最美的弧線。

一句話真的會影響人一輩子嗎?

我不知道

但我願意相信

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求「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作文800字

想你了,真的。2 沒什麼事,就想聽聽寶貝的聲音。3 我會努力掙錢,養你。4 蓋好被子,別著涼了。5 感覺怎麼樣,舒服點了麼現在?再乖乖睡一會,我就在你身邊。6 別動,水很涼,我來洗。7 別囉嗦了,吃完了再減 吧。8 別動,我給你系 鞋帶 9 寶貝,你今天特 轉過身我看看。10 過馬路要小心,把手給我...

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最經典的一句話

上帝說 一切皆有可能 一句話經典 1 人心如葉片,一生一落,一落一生。2 每乙個光陰流轉的季節,都有嫩芽懸於枝頭。3 人心是容器,時常重新整理,時常清空,才會面朝陽光,輕裝而行。4 一路上,與微笑的自己做拍檔,莫與煩惱的自己同住。5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讓男人感動流淚的話,能讓男人最感動的一句話真心的感動到哭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無論有什麼困境,我都不會放棄的 能讓男人最感動的一句話真心的感動到哭 跟他說過分手,他哭了,而感動,並不一定要哭 以前,我跑出去玩時,常常手機沒電,他經常找不到我,一直到我回來充電開機,發現他打過我好多 某天,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這次,他停機了,我找不到他,第一次感受到了他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