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可以買不,學車科目三可以買嗎

2023-01-14 02:40:02 字數 1201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駕校沒辦法包你通過的,現在都很嚴格的。

就算是說包通過,那也不是你理解的那種,還是需要你自己去考試,還是需要你自己學習的,駕校說的包通過是反覆教學,知道你考過為止。

學車科目三可以買嗎

2樓:十佳翡翠

不能的,這個是違法的,不要考慮買了。

而且現在監管非常的嚴格,也不會有人敢弄這個都是**而已,你花了錢,給你個假的,你就悲催了再讓執法大隊抓到,更得不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哦,現在駕考制度很嚴格,不能做這樣子的事情。

科目三可以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科目三都是電子考試了,隨車都有監控,極大的減少了人為的因素,但是也基本上杜絕了花錢買的可能。

科目三怎麼約不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科目三預約的人數超過考試規定的總人數,這時系統就會隨機剔除人,以達到能考試的人數限制。

第一時間知道沒有預約成功,就可以接著預約,多預約幾個時間,剩下的就是等待了,運氣的成分很大,所以,沒有預約上也不要灰心,正好可以再充分準備一下。

科目三考試程式:

上車後記好安全帶,調整好座位。

然後請求起步。當技師下達起步口令後,離合踩到底掛一檔、撥跳火、看鏡子、鬆手剎、慢松離合跟油走。

車速起來掛二檔二檔掛後慢松離合跟油走車速起來掛三檔口令下達變換車道,切記先撥轉向燈再看後視鏡最後再變道。

口令下達前方行人路上有行人,切記離合到底把車停。

口令下達前方有路口、學校、公交車站、鐵路。切記腳上剎車左右看。

三檔掛後慢松離合跟油走,車速起來掛四檔,四檔掛後慢松離合跟油走,車速起來掛五檔,五檔掛後慢松離合跟油走加檔要領: 抬,踩,摘,掛,慢松離合跟油走,遇到轉彎需轉彎,轉彎按照轉彎口訣去做。

轉彎口訣:(以左轉為例)剎車跳火看左邊,右邊降速度,離合到底松剎車,扭到家看遠處,打輪撒手反方眼,頭回來換擋,提車速眼往遠看回正輪。靠邊停車方法剎車跳火看鏡子,右邊降速度,離合到底一方輪,手扶邊道看遠處,添點剎車回正輪。

科目三可不可以直接買

6樓:風語者

有關係就試試唄。不過最好自己也學一下。畢竟要上路。

科目三可以換教練嗎,已經在考科目三可以換教練嗎

如果學員已報考了科目二后,跨設定考點區域的則不可以。1 不予變更 校 情形及退費的情況 如果學員已報考了科目二后,跨設定考點區域的,不允許變更 校 因學員報考的資訊已錄入在設定考點 具體由公安車管部門解釋為準 2 運管處駕培科工作人員表示,學員由於種種原因,提出轉校或更換執教員 教練 帶教的要求,原...

科目三考過了可以直接考科目四嗎,c1科目三考完要多久才能考科目四

科目三考過了,科目四沒有最晚期限,只要在技能培訓有效期內 三年內 隨時可以網上預約考試。祝你早日拿到駕駛!c1科目三考完要多久才能考科目四 科目四即bai科目三安全文du明駕駛常識考試,c1科目三考zhi完合格dao後當日就可以考科 目四。版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權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 車輛管理...

學車科目三簡單嗎?科目三考試簡單嗎?

學車也能偷個懶,科目三實用口訣,考前記憶效果最佳!跟著元貝駕考來看看吧!科目三口訣。上車之前繞一週,貼近車身不馬虎 繞完先來打報告,考官允許再上車 上車之前左右看,上車之後門關牢 一系二調三檢視,等待燈光模擬考 燈光模擬抽查完,聽到語音就起步 一踩二掛三打燈,四看五鳴六手剎 七轉八抬松腳剎,起步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