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餅怎麼做,桃酥餅(平底鍋製作)怎麼做

2023-01-30 18:15:04 字數 2763 閱讀 3002

1樓:江西卍新東方

材料。麵粉:玉公尺粉=3:1,糖,豬油,雞蛋,小蘇打(一點點,多了會變苦)。

做法。1.將粉類放在案板上混合均勻,中間開個窩。

2.豬油,糖,雞蛋攪勻。

3.把攪勻的液體倒入粉窩內,用疊加的方法拌勻,揪成小劑子,搓圓,放入平底鍋內,用手壓扁。

4.用中小火進行烙制3分鐘左右(不用翻面),燜10分鐘,酥軟的桃酥餅大功告成了。

2樓:a噠噠君

桃酥是一種南北皆宜的漢族傳統特色小吃,以其幹、酥、脆、甜的特點聞名全國,主要成分是麵粉、雞蛋、油酥等。

3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自製桃酥。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麵粉300克,白糖120克,豬油150克,色拉油25克,雞蛋25克,小蘇打2克。

步驟:1,準備材料。

2,將豬油和白糖用手掌根充分擦透。

3,分次加入雞蛋充分擦透。

4,分次加入色拉油。

5,加入麵粉和蘇打粉的混合物。

6,自上而下將麵粉與豬油蛋液攪拌好,不要出筋。

7,分成小份,用手搓成圓形。

8,放入烤盤中,用兩個手指壓平,烤箱預熱後,180度第二層20分鐘左右。

補充:1,蘇打粉的量不能多,一點點就行,不然會苦。

2,豬油和白糖要充分揉好,這樣才會酥。

桃酥餅(平底鍋製作)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1、將糖、豬油放在案板上,用右手用力搓擦均勻(摩擦到有點像牛奶一樣的顏色就可以了)

2、再加雞蛋調勻,然後再加入麵粉和小蘇打拌均勻。

3、將麵柸用刀切成40g重的柸劑子,用手將柸搓成圓形(厚1釐公尺),在中間挖乙個洞,放入烤盤。

4、將烤爐溫度調節到180℃,把烤盤放入烤爐內,約烤12-15分鐘(中間最好看看有沒有烤焦)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麵粉:玉公尺粉=3:1,糖,抄豬油,雞蛋,小蘇打(一點點,多了會變襲苦)。

做法1.將粉類放在案板上混合均勻,中間開個窩。

2.豬油,糖,雞蛋攪勻。

3.把攪勻的液體百倒入粉窩內,用疊加的方法拌度勻,揪成小劑子,搓圓,放入平問底鍋內,用手壓扁。

4.用中小火進行烙制3分鐘左右(不用翻面),燜10分鐘,酥軟的桃答酥餅大功告成了。

電餅鐺做桃酥餅怎麼做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電餅鐺桃酥的bai做法步驟。

1. 將植物du油,白zhi

糖,打撒的蛋液混合攪拌均勻dao。

2. 用篩版子篩入麵粉,泡打。

權粉和小蘇打。

3. 加入核桃碎。

4. 拌勻後和成小擠子。

5. 分成這樣大小的團後壓扁,放入加熱後的電餅鐺內即可(防止粘鍋可塗上一層油)

8樓:爵爺的網路

電餅抄鐺桃酥的做法步驟。

1. 將植物油,白襲糖,打bai撒的蛋液混合攪拌均勻。du2. 用篩子篩入麵粉zhi,泡打粉和小蘇打3. 加入核dao桃碎。

4. 拌勻後和成小擠子。

5. 分成這樣大小的團後壓扁,放入加熱後的電餅鐺內即可(防止粘鍋可塗上一層油)

自己在家怎樣做桃酥餅

9樓:網友

用料主料。

綿砂糖100克。

色拉油110克。

低筋麵粉210克。

雞蛋1只。核桃60克。

輔料泡打粉。

4克蘇打粉。

2克自己做桃酥餅的做法。

1.準備材料。

2.用料理機將核桃肉打成粉。

3.大約10秒鐘,核桃粉就打好了,不需要打得太碎的4.將油,糖,和三分之二個雞蛋液混合。

5.加入核桃粉,混合。

6.加入低筋粉、泡打粉、蘇打粉。

7.揉成麵團(麵團偏軟偏油,正常的,這樣烤出來的餅乾才脆哦)8.將麵團分成30克乙個的小麵團。

9.烤盤鋪上吸油紙(不放不行,因為很多油析出),然後將麵團壓扁,並刷上一層全蛋液。

10.烤箱預熱後,放入中層,上下火,180度,烤20分鐘11.出爐的餅乾移到冷卻架上冷卻。

12.冷卻後,用袋子包裝好,就可以送人啦。

13.成品圖!

桃酥餅的做法大全和配方法

怎樣做烤箱做桃酥餅好吃

10樓:命中註定的

主料 4人份。

綿砂糖100克、色拉油110克、低筋麵粉210克、雞蛋1只、核桃(鮮)60克。

輔料泡打粉4克、蘇打粉2克。

桃酥餅步驟1

準備材料。步驟2用料理機將核桃肉打成粉。

步驟3大約10秒鐘,核桃粉就打好了,不需要打得太碎的步驟4將油,糖,和三分之二個雞蛋液混合。

步驟5加入核桃粉,混合。

步驟6加入低筋粉、泡打粉、蘇打粉。

步驟7揉成麵團(麵團偏軟偏油,正常的,這樣烤出來的餅乾才脆哦)步驟8將麵團分成30克乙個的小麵團。

步驟9烤盤鋪上吸油紙(不放不行,因為很多油析出),然後將麵團壓扁,並刷上一層全蛋液。

步驟10烤箱預熱後,放入中層,上下火,180度,烤20分鐘步驟11

出爐的餅乾移到冷卻架上冷卻。

步驟12冷卻後,用袋子包裝好,就可以送人啦。

步驟13成品。

老式核桃酥的做法** 桃酥有多酥 泡水才知道

桃酥王 蛋捲 做法,桃酥王怎麼做?桃酥王的配方

材料 油100g 糖80g雞蛋乙個。鹽2g椒鹽4 5g 麵粉225g 小蘇打2g幹果仁適量。1 將油,糖,鹽,雞蛋,椒鹽,全部混合拌勻。椒鹽也可以不用,喜歡甜的就不加它。2 加入麵粉和小蘇打,這裡的麵粉如上面說的,中筋麵粉,全麥麵粉都可以的。3 用手或刮刀壓拌勻,它不會成團,就是這樣的狀態。4 大小...

紅糖酥餅的家常做法,紅糖酥餅怎麼做,紅糖酥餅做法

1.首先製作餡料,紅糖加低粉混合,用料理機打成粉末狀,加入水和蜂蜜,攪勻後冷藏儲存 2.黃油微波爐叮半分鐘融化後,與油皮材料混合均勻,揉五分鐘左右至光滑有彈性,密封靜置 3.油酥的黃油融化後與低粉混合,揉成團。麵粉吸水性不一樣,如果太乾無法成團,額外加一點液化的黃油 4.油酥和油皮分割成八份,蓋上保...

沙拉醬酥餅乾怎麼做,牛奶酥酥餅乾怎麼做

用料低粉 70克 小麥粉 25克 砂糖 30克 沙拉醬 10克 黃油 50克 鹽 0.5克 沙拉醬酥餅乾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加入砂糖 鹽拌勻後打發。在打發後的黃油中加入沙拉醬,攪拌。低粉 小麥粉混合過篩,加入黃油沙拉醬糊中。用橡皮刮刀攪拌均勻。把攪拌好的麵團冷藏30分鐘,然後把麵團放入塑膠袋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