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關閉原子通知

2023-01-30 18:15:03 字數 861 閱讀 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和刪除原子通知的方法:

1、您可以進入設定--通知與狀態列--原子通知場景設定/應用通知管理--原子通知,關閉選項即可;

2、刪除jovi對應的卡片,則對應的原子通知也會消失;

3、左右滑動刪除通知中心的原子通知,則桌面原子通知元件、鎖屏、熄屏介面也會隨著消失;

4、桌面原子通知元件中顯示的內容,上下滑動內容可以切換至時鐘介面。

2樓:數碼專家婷婷老師

如何關閉原子通知?您好親, 1、長按原子元件vivo原子元件互動新玩法,如果想要退出,需要找到並長按桌面上的原子元件。2、點選移除在彈出的選項框裡點選「移除」。

3、退出原子元件。點選之後即可退出原子元件。原子通知全稱是「原子通知與時間元件」,在日常使用時會以時間元件的形式放置在桌面上。

時間元件會顯示日期和時間,向右滑動還會增加天氣的顯示,當你面臨火車、飛機、會議、電影、快遞等即將到來的場景時,原子通知功能將會開啟,上下滑動即可檢視相關日程,是非常便捷的功能。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提問。怎麼刪除。

怎麼刪除開啟手機設定如何關閉原子通知?,點選【桌面、鎖屏與桌布】選項。 2.

點選【桌面設定】選項,點選【桌面下滑】選項。 3.勾選【通知中心】或者【無】即可成功關閉。

進入手機設定--通知與狀態列--應用通知管理,找到對應軟體,將「允許通知」關閉,即可取消軟體通知。進入設定--狀態列與通知--關閉軟體的顯示通知。還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取消軟體的顯示通知。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怎麼關閉vivo手機後台執行程式

一共有3種方法可以關閉。下拉通知欄,螢幕下方有一排圖示。第乙個綠色圖示 一鍵加速 可以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正在執行。選擇要關閉的程式,點 停止 即可。長按home鍵,開啟近期任務顯示。長按要關閉的程式,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 應用資訊 點 停止 即可。注 近期任務顯示的...

如何關閉VIVO手機的vivoice功能?

以vivo x9手機為例,關閉方法如下 一 開啟手機,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列表找到 vivoice 一欄,然後點選進入。三 進入以後,找到 vivoice 一欄,將其開關關閉,這樣就關閉了手機的vivoice功能。在vivoice介面...

電腦右下角通知欄怎麼關閉?通知欄關閉怎麼開啟

首先,將滑鼠放置底部的條形工作列區域,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並單擊 設定 項,然後會彈出系統 設定 的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在左邊豎行排列的 個性化 列找到 工作列 並點選切換。將 工作列 對話方塊拉至底部,找到 通知區域 項,單擊滑鼠開啟該列下的第一項 選擇哪些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 開啟後如圖所示,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