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25i 320i對比 動力與配置如何選

2023-01-30 17:55:04 字數 2290 閱讀 6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3系已經沒有325這個型號了,您問的是老款直列6缸325和**四缸渦輪328的對比吧?動力方面當然是328強,百公里加速秒,而325是7.

7秒。操控方面從兩款車的資料和近期**對新3系評測來看,325會略勝一籌,首先短軸距在操控上就有優勢,再加上新3系在舒適性上做了妥協,懸掛偏軟,自然操控性上會有所下降。

寶馬320i與325i比較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320i價錢低 有手動擋 配置低 不過駕駛樂趣強 油耗低9個左右 325i配置較高 **也算合理 駕駛樂趣也不差油耗12個左右 如果你預算少喜歡開車就買320 如果不是愛好開車 就不要選擇寶馬了 如果預算充裕 325i是個比較完美的選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04的好,但你要是追求時尚的話還是06吧。

效能差不多,發動機都還可以。

總體效能06年的略微勝出。

推薦04,不排除你錢多。呵呵~~~06也行了 發動機都是bmw自己的 06國產件能多點 但國產件也不差哪啊。

小巧 時尚 越是後來生產的車,它的各方面的效能越是優良。

進口的就是以後維修費用可能多些,國產的可能就好點自己認為06的325更好,06的時尚維修也方便04款的比較好,維修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325i

只買貴的不買對的。

寶馬320i豪華型和325i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覺得小伙就應該開吉普~ 聽我的不會後悔~我也22 以前開的也是華晨的320標準。

不過身邊朋友都說和不適合我 說太小 女人才開3系什麼的時間長了 我自己開著都覺得彆扭 去貼了乙個比**4圈車上還黑的膜我爸看我這個樣 問我想要換什麼車 我說我喜歡大點的車我爸特逗 : 公共汽車大 你開不?

漢蘭達國產了 我換了個 豪華版的 白色的 才開著真就是不一樣~ 那視野 那駕馭感 真是一種享受再乙個豐田很低調 開寶馬3系不會有人覺得你有面子尤其還是個男的(當然不包括m)

信我的 是男人就開大吉普 男人要的就是有一種野性!!!和穩重古人說的好 夾著尾巴做人 不是沒道理的等自己有資本了 再換個x5 7系之類的你才22嘛! 找什麼急啊~ 人生就是乙個過程 是你自己一點一點掙來的錢買的車開著才會舒服。

6樓:

呵呵,要哪個豪華版做什麼,bmw3就是要直6發動機,其他的一概不重要。另外,這車只適合公路或較好的路面行駛,地盤很低。

新寶馬3系320i與325i的不同之處 20

7樓:鄭誼

寶馬3系 320i推出之後,很多消費者認為320i的價效比更高,但其實通過對比可以發現320i與325i的差價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大,因此還是推薦325i。

8樓:終狸狸

cgi?num=2&car1=1828&car2=1830

呵呵~保證詳細哦~

個人建議:325的直列六缸發動機更能代表寶馬精準調校拒絕渦輪的精髓,想真正體驗寶馬,至少要325。

9樓:

320沒有i-drive系統,動力也不如325那麼大,若果真想買一部真正體現寶馬精神的3系,建議買325,如果能等到手動擋出來,建議買手動擋.如果所出城市是經常塞車的大城市,建議還是買回自動檔.

10樓:只要跟你好

我覺得也是325 i-drive 的系統很是方便! 人性化! 而且還有天使眼的大燈! 320就不是! 真的體驗一下bmw 真的最少要325 所以多花點吧! 還是325

而且動力性強得多!

11樓:網友

第一,排量不同。與。

第二,發動機不同(廢話),325是直六,320是直四。

第三,豪華裝備稍有不同。

12樓:網友

325是直六好。我的就是。

寶馬320i和325i有什麼不同

13樓:網友

首先寶馬325承載了6缸發動機具有218匹馬力而320只有4缸發動機156匹馬力,內部功能方面320豪華版跟325基本差不多,除了內飾顏色不同。

華晨寶馬320i與325i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班年薪的百分之七十用於買車最合理,如果是別人掏錢我看還是誰掏錢誰決定吧。

寶馬325i的引數配置

寶馬316i動力怎麼樣,寶馬316i和寶馬320Li哪個好 區別在哪裡

寶馬316的1.6l增壓發動機可以滿足日常需求。這台發動機就是現役1系上使用的直列4缸1.6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代號n13,與n20一樣採用雙渦管單渦輪和valvetronic電子氣門技術。儘管是低增壓調校,但最大136馬力的功率和220牛 公尺的扭矩還是比上一代的318i更優秀,而論加速能力,甚至...

寶馬x528i對比35i到底如何

黨企小車發動機,分為柴油發動機和汽油發動機,汽油發動機大多是日本三菱和仿製的,其它品牌佔少部分。三菱發動機小毛病多,油耗大,效能差,壽命短,小排量的一般開15萬公里大修,大排量的一般開30萬公里大修。而德國賓士都是百萬公里級別的。黨企仿三菱的發動機大修間隔更短。柴油發動機大多是日本五十鈴和仿製的,義...

寶馬325i可以安裝的最大輪轂是多少

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可以安成大腳車那麼大的。只要不碰到車身和減震,想多大就多大 3系可以加裝的最大輪胎輪轂是什麼尺寸的 車輛輪轂正常來說建議直接加裝就是原車尺寸的就可以沒必要加大或者改校 05年寶馬325i輪轂中心孔是多少 你的寶馬325i 是哪一款的,是硬頂敞篷款的還是 不敞篷的,這個是有區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