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鑫佰盛工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14:40:07 字數 1657 閱讀 1023

1樓:愛企查

包頭市鑫佰盛工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12-01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東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東河區河東鎮留寶窯子村砂石場院內。

包頭市鑫佰盛工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20256418508xt,企業法人王晨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包頭市鑫佰盛工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礦產品、鐵礦石、鐵精粉、煤炭、焦炭、焦粒、焦粉、焦煤、鋼材、建材、木材、機電裝置、電線電纜、保溫材料、裝飾材料、環保裝置、有色金屬、稀土產品、礦山裝置、水暖配件、閥門、水泥的銷售;普通裝置維修;建築工程機械裝置租賃;管道焊接;土建的維護、維修;室內外裝飾裝潢(憑資質證經營);鋼結構的製作與安裝;機械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025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包頭市鑫佰盛工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鋼材、建材、木材、機電裝置、電線電纜、保溫材料、裝飾材料、環保裝置、有色金屬、稀土產品、礦山裝置、水暖配件、閥門、水泥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晨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020200001909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1130)公司位址: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東河區河東鎮留寶窯子村砂石場院內。

江蘇鑫佰盛金屬製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鑫佰盛金屬製品****,坐落於全國最大的不鏽鋼集散地——江蘇省無錫市。主要從事經營不鏽鋼板材、型材、管材以及碳鋼無縫鋼管、精密無縫鋼管的生產和銷售。

江蘇鑫佰盛擁有8年的精密無縫管生產經驗,並借助無錫不鏽鋼市場的區位優勢,重點經營各種規格的不鏽鋼板材、型材、管材以及碳鋼無縫鋼管、精密無縫鋼管的生產和銷售,亦可根據客戶需求來料加工。公司常備庫存近萬噸,且擁有不鏽鋼開平機、分條機、拉絲機、壓花機和碳鋼精密管冷軋機二十餘臺。經過近十載的努力和廣大使用者的支援,公司已然成為了集生產、加工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綜合企業。

法定代表人:鄧禹。

註冊資本:136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30002418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寧夏鑫佰盛網路科技****怎麼樣?

四川鑫佰盛印務****怎麼樣?

陽泉市鑫佰盛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陽泉市鑫佰盛商貿****是2018-05-21在山西省陽泉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陽泉市城區南庄路鴻龍小區一期一號樓南面負一層24軸-36軸。

陽泉市鑫佰盛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302ma0k2x989k,企業法人葛子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陽泉市鑫佰盛商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4 20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區農墾集團第二分公司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291686524852y,企業法人姚金貴,目...

包頭市岳峰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包頭市岳峰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 11 20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稀土高新區幸福南路。包頭市岳峰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291239896996c,企業法人周愛民,目前企業...

恩施市昊盛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恩施市昊bai 容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恩施市馬鞍山路41號。恩施市昊盛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2801309888132c,企業法人盛大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恩施市昊盛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服務 啤酒自釀與銷售 蔬菜種植及銷售 家禽家畜養殖及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