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鑫聯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4:10:04 字數 3024 閱讀 2855

1樓:愛企查

昌吉市鑫聯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13-07-0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西路濱湖商業街a-17號(119區1丘1棟)。

昌吉市鑫聯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072214964h,企業法人李建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鑫聯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五金產品、電氣裝置的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昌吉市鑫聯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具體經營專案以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或頒發的許可證、資質證為準)道路普通貨物運輸#等。

法定代表人:李建鑫。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300003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昌吉市鑫通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昌吉市鑫通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08-0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建國西路二分公司門面房b54-9號。

昌吉市鑫通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789898494f,企業法人馬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鑫通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物運輸(在許可證有效期限內經營);代辦車輛落戶、過戶審驗、補登記證書手續;貨運資訊諮詢服務;土石方挖運;農副產品收購(專項除外);批發零售非金屬礦及製品、建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昌吉市鑫通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貨物運輸(在許可證有效期限內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馬磊。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500118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建國西路二分公司門面房b54-9號。

昌吉市瑞昌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昌吉市瑞昌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6-1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建國西路66號(66區2丘44棟1層11號)。

昌吉市瑞昌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397713606b,企業法人潘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瑞昌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具體經營專案以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或頒發的許可證、資質證為準):

汽車客貨運輸;二類汽車維修(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一般經營專案:(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有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零售汽車配件、橡膠製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昌吉市瑞昌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道路普通貨物運輸、經營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2類2項)、經營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3類)、經營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8類)、貨車維修(二類)#等。

法定代表人:潘靜。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500114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昌吉市同順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昌吉市同順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具體經營專案以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或頒發的許可證、資質證為準)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丁兆龍。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500022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延安南路東方國際步行街泰國街558號。

8樓:愛企查

昌吉市同順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04-2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延安南路東方國際步行街泰國街558號。

昌吉市同順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773473387w,企業法人丁兆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同順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汽車租賃;提供代辦機動車註冊登記、轉移登記、變更登記、抵押登記、申領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補領機動車號牌登記證、行駛證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昌吉市華順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昌吉市華順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03-3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西路21號。

昌吉市華順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770395678q,企業法人楊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華順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貨物專用運輸(罐式容器)(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提供代辦機動車註冊登記、轉移登記、變更登記、抵押登記、申領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補領機動車號牌登記證、行駛證服務;汽車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昌吉市華順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道路普通貨物運輸、貨物專用運輸(罐式容器)(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楊前。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500047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昌吉市吉順達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昌吉市吉順達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07 1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西路春城花市對面。昌吉市吉順達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3017898821938,企業法人馬巖,目前企業處於開...

昌吉市通亞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昌吉市通亞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08 2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西路北側濱湖河商業街a段a1 4 119區1丘1棟 昌吉市通亞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3017516865...

昌吉市鑫石商貿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昌吉市鑫石商貿運輸 是2011 04 1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東路西雅圖花苑 25區5丘49棟1層商鋪20號 昌吉市鑫石商貿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300572515800j,企業法人石園園,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