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岳峰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23:30:03 字數 731 閱讀 1138

1樓:愛企查

包頭市岳峰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11-20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稀土高新區幸福南路。

包頭市岳峰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291239896996c,企業法人周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包頭市岳峰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機械加工、金屬結構製作及鑄造、機械裝置檢修、安裝;建材、五金、機電、化工、汽車(小轎車除外)及配件、電單車修理及配件、橡膠製品、液壓氣動器材及元件的銷售;服裝加工。(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54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包頭市岳峰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機械加工、金屬結構製作及鑄造、機械裝置檢修、安裝等。

法定代表人:周愛民。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020800000714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1130)公司位址:內蒙古自治區包頭稀土高新區幸福南路。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 04 20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區農墾集團第二分公司 包頭市萬幫家政服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291686524852y,企業法人姚金貴,目...

包頭市鑫佰盛工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包頭市鑫佰盛工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 12 01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東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東河區河東鎮留寶窯子村砂石場院內。包頭市鑫佰盛工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20256418508xt,企業法人王晨光,目前企業處於...

邯鄲市紅星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邯鄲市紅星機械製造 是1997 12 28在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邯鄲市峰峰礦區新坡鎮新坡新型工業園區。邯鄲市紅星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06105679953l,企業法人李清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邯鄲市紅星機械製造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