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高冷的女孩,如何追求高冷型的女生

2023-01-30 14:40:04 字數 3623 閱讀 8147

1樓:東北小叭叭

如何追求高冷的女人?這三個套路,聰明男人已經在用了。

2樓:蔡霈

女孩不是靠追而是靠吸引,只要你自己足夠優秀,稍微增加一點和她的互動,主動透露出一點你喜歡她的訊號,就能感覺出來她喜不喜歡你。

如何追求高冷型的女生

如何追求乙個高冷的女生?

3樓:情感大師勾藝

回答這種事情的話,最好還是最為女生給一點建議比較好。其實,在很多男生的眼中是高冷的女孩子,認為很難追,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在準備追你眼中的「高冷」女生的話,最好還是對她性格有乙個真正的了解。很多女孩子都是外表比較高冷,其實性格是非常多樣的,有的可愛,有的搞笑,有的甜美。

這樣就需要我們採取一些必要的手段打入軍營內部了。首先,去賄賂對方的好朋友。既然你決定去追她,就要事先對她的性格有乙個真正正確的了解,對她的喜好進行掌握。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提問可如果不怎麼了解,卻追了3年怎麼辦。

你現在追了他三年,你知道他喜歡什麼嗎?

4樓:昨夜星辰

所謂的高冷,只是外表看起來很高冷而已,其實他的內心一點都不高冷,他的外在越高冷,內在就有可能越不高了。

5樓:晨哥真有料

其實很多男生被「高冷」這個詞所蒙蔽了,所謂的高冷很可能是你主觀意識上新增的,面對高冷的女生你應該首先和她成為朋友;然後帶她打破固定環境;接下來展現你的價值和與眾不同;最後及時的雪中送炭打動她的心。

6樓:東北小叭叭

如何追求高冷的女人?這三個套路,聰明男人已經在用了。

如何追求乙個高冷的女人

7樓:契約者夜

首先了解她,之後經常跟她在一起做一些快樂的事(別想汙),關心她,這樣她會覺得你是乙個暖男,還有給她一點個人空間,她會覺得你尊重她。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買衣服,叫她別太冷了。

如何追求高冷的女生?

9樓:猴37045速鄧

對於如何追求高冷的女生這乙個棘手的問題,方式有很多種,重要的是從內心去感動他,堅持到最後一定能夠獲得勝利。

10樓:銘刻

不可能想要追求高冷的女生,首先你要做的和他一樣高了,讓他明白你是特別有耐心的人,要讓他感覺你並不是乙個特別簡單的人,這樣我就能追到她。

11樓:另一所

肯定是用你的熱戀去貼呀,只有不要臉才能追得到。

12樓:汐

想要追求乙個高冷的女生的時候,你應該知道這個女生她到底喜歡的是什麼,然後我去給她準備一下她喜歡的東西。

13樓:xhsea旅遊師

首先你要判斷她是不是真的高冷。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的女生不一定是真的高冷。有可能只是對你特別的高冷。所以你首先要把她的高冷轉變熱情。 但是一定不要當舔狗。

15樓:揮別時

我覺得如果想要追求高冷的女生,還是應該對高冷的女生進行一些攻略吧。

16樓:塗含雁

首先自己一定要熱心腸不要輕易放棄,每天對她進行問候聊一聊有沒有共同的話題,或者興趣愛好如果有相同的興趣愛好,就可以進一步發展。

17樓:牧雨萍

女生都沒有真正高冷的,如果他對你表現的很高冷,說明他不是很喜歡你。也不用白費心思。

如何追求高冷的女孩子?

18樓:晨哥真有料

其實很多男生被「高冷」這個詞所蒙蔽了,所謂的高冷很可能是你主觀意識上新增的,面對高冷的女生你應該首先和她成為朋友;然後帶她打破固定環境;接下來展現你的價值和與眾不同;最後及時的雪中送炭打動她的心。

19樓:尹朶月

當她開始越來越摸不透你的時候,她就會強烈的想要去了解你是乙個怎樣的男人,這時候,你就更深一步的引導她走入你的局勢,然後趁機拿下她。這些就是壞男孩給大家分享的怎樣追求高冷的女生的三大步驟,掌握了這些技巧以後再追求這一類女生的時候就不會再顯得那麼困難。高冷不要緊,去吸引她對你的注意力。

20樓:網友

回答你可以這樣說,你是乙個高階殺手,用冷漠殺死了我的快樂,用遠離刺死了我的幸福,用無情襲擊了我的熱情,求你放過我吧,我的靈魂是你的,莫再折磨我!原諒我!

既然你說是高冷了,所以即使你正式道歉也不一定會正面回答你什麼。你就在日常中表達你的歉意,千萬不要你也不理對方,要表現的更熱情點,可能剛剛開始會沒反應或者不好的態度,但是慢慢的會好的。

21樓:以心

對於她們這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來說,最可靠的就是實在的溫暖,乙個肩膀乙個懷抱,陪伴打動她們,她們總不願意多說,在難過的時候,她們需要別人的安慰,但她們總不會說,所以這就需要你能夠時不時關注她們,發現她們不開心時一定要第一時間問她們,這個時候她們都會向你傾訴但是如果你之後再去問她們的話她們一定不會再告訴你了,只會說沒事,因為她們覺得最難過的時候你不知道那現在還有什麼意義。女孩子都有自己柔弱的一面,多去關心她。

22樓:暗受

愛心禮物,溫暖的話語,對於她們這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來說,最可靠的就是實在的溫暖,乙個肩膀乙個懷抱,陪伴打動她們,她們總不願意多說,在難過的時候,她們需要別人的安慰,但她們總不會說,所以這就需要你能夠時不時關注她們,發現她們不開心時一定要第一時間問她們,這個時候她們都會向你傾訴但是如果你之後再去問她們的話她們一定不會再告訴你了,只會說沒事,因為她們覺得最難過的、時候你不知道那現在還有什麼意義。

23樓:東北小叭叭

如何追求高冷的女人?這三個套路,聰明男人已經在用了。

24樓:xhsea旅遊師

首先你要判斷她是不是真的高冷。

怎麼追高冷女生

25樓:簡單愛≠簡單愛

不說家庭條件。請問你的優點和她對等嗎?

人是一定要分三六九等的,莫強求。

如果你認為在男生裡你也是一群女生追的高冷男。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

否則那麼多人憑什麼選你。

兄弟,女人的高冷只對她們以下層次的人高冷。對她們需要仰望的人是不會高冷的。

如果對你也高冷,我勸你別去當分母。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霸王硬上弓,為她做幾年牢房都不願意談什麼愛他。也算是個神邏輯。

26樓:椚尻

平時慢慢磨合,找機會體現你的好(但是不能太明顯),對她表現出關心(但是不能明顯),成功率什麼的還和你的顏值,家裡的錢有關。但是你要是領悟並做到了欲擒故縱這四個字,那你便無敵了。

27樓:某啦啦啦咯

這個就難了,高冷的必須有很大的決心,打持久戰。

28樓:樂觀的

找到你吸引她的地方沒有就培養 不然沒戲。

29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送溫暖,陪伴。

3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想問一下現在你們什麼樣了。

我喜歡上高冷,高雅,高貴的冷女神,如何追求

女神男神都是相對的,動態的,不努力什麼也白費,努力了你就是男神 增加你的內涵 讓自己夠特別 會吸引她的注意 高冷的人分兩種,一種過於自負,一種過於自信,找出他高冷的原因再下手吧,自卑的容易追些,用點熱情就能打動他,自負的就必須用十足的魅力去吸引了,或者讓別人打擊他的自負,你再去收他的人頭。投其所好嘍...

怎樣追求女孩,如何追求女孩

追女孩子要有乙個過程 1.首先你要了解對方,她是不是單身?有沒有物件或者心儀的人?2.最好有共同的好友,這樣可以通過共同的好友來了解對方的生活,對日後發展很有幫助。3.選擇固定的時間聯絡白天大家上班上學比較忙,可以選擇早上或晚上進行聯絡。4.注意聊天內容,少說一些敏感話題,多聊一些大家關注的熱點,或...

高冷漂亮女人該怎麼能追求到她,高冷漂亮的女人,怎麼才能把她追到呢?

高冷漂亮的女人 要如何能追求到 她。這個要看你是不是 她喜歡的型別。如果是只要真心對 她好,她就會感動 更多的是給她安全感!你要去追求對方,那麼問你,你首先要怎麼樣讓你了解你 關注你 注意你呢?假如你是個陽光男孩,一出來很多女生注意你,那麼你已經成功為你自已介紹出去 假如,你今天成功的企業家,一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