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汀縣的經濟,福建長汀縣地理位置?

2023-01-30 12:55:07 字數 1010 閱讀 1963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別人瞎複製貼上。

我就長汀人,真的特別窮,人均收入兩千多,我就奇怪了,就這收入物價都和大城市差不多,難道是壟斷嗎。房價更是比龍巖市還貴,誰買的起啊。也根本不值得買。

根本就是逼別人離開這個地方別回來的做法。在長汀工作的人基本都是中專以下學歷,有能力的人都不願意回來,

龍巖的經濟

關於福建省龍巖市長汀縣有沒有人比較了解?

2樓:真我

長汀的經濟這幾年發展是很快的 長汀的夜生活是很豐富的 酒吧和ktv是數不勝數的。

3樓:淡開流言蜚語

其實把差不多拉,長汀人口多,沒有長汀寵物店、

4樓:淡淡的活了

什麼工作?經濟還行吧。比漳平,連城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該有的都有,還不錯。

福建長汀縣地理位置?

龍巖市的長汀縣和連城縣那個縣的經濟比較好.發展比較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汀吧 因為現在畢竟在搞開發 有工業區 還有啊4星級酒店也可以看出來啊。

龍巖經濟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前五的經濟,單單我們長汀縣就現有3個大型的工業區。

長汀縣連繼幾年都是福建縣域經濟發展十佳第一,為何2023年度沒評上前十,是否代表長汀發展不如前幾年.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長汀縣放慢了,別的縣城增長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在進步中,,只是這年速度相對其他的城市慢了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別的地方確實有差距吧。

騎電單車從福建長汀到龍巖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長汀縣。1.長汀縣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兆徵路行駛100公尺,直行進入司前街。2 沿司前街行駛140公尺,過右側的工貿大廈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g319 舊 3 沿g319 舊 行駛50公尺,過右側的長安家電 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梅林路。4 沿梅林...

長汀到福州的高速公路路線怎麼走?

現已在長深高速往三明方向了 1 沿長深高速 g25行駛公里,從南平 尤溪 福州出口離開,進入福銀高速 g70 2 沿福銀高速 g70行駛85公里,過朱壟坂約50公尺後行駛公里,進入福銀高速 g70 三福高速。3 沿福銀高速 g70 三福高速行駛52公里,過小溪約900公尺後行駛公里,過白樟停車區 餐...

岳陽經濟 平江縣與華容縣那個縣的經濟強些 岳陽的五縣中,那

華容是漁公尺之鄉,平江是森林之山,各有所長,相對而言,華容要強,五縣當中汩羅要算第乙個吧!華容,因為平江是全國的貧困縣 岳陽經濟 平江縣與華容縣那個縣的經濟強些?岳陽的五縣中,那個縣的經濟最強?能排出名來嗎?平江第一 湘陰第二 華容第三 岳陽縣第四 臨湘第五 平江最強?樓上吃多了吧!平江是國家貧困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