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裡的日語教的比較好 北京哪家日語教的好?

2023-01-30 12:55:03 字數 1556 閱讀 3909

1樓:浮屠光武

未名天是專門培訓日語的,一樓說的不錯,培訓學校大同小異,但是未名天畢竟是北京市教委批准的學校,比較正規一些,最起碼教學質量***。我乙個同學是在他們那裡學的日語,就是為了去riben,而且他們那裡還能給辦理相關的手續,挺方便的!給你推薦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學校大同小異,都是外聘教師,遇到什麼樣的老師全看運氣。

主要找乙個你自己交通方便的地方吧。

另外,目前任何培訓學校都沒有直接考證書的資格,都是在外邊報名,在指定地點考試。

另外,不要相信所謂保過,過不過完全在於你自己的學習方法和努力程度。不要把是否保過作為選擇學校的標準。越是叫喊保過的,越是說明沒有客觀地看待學習這件事,也反映出來說話不負責任!

3樓:手機使用者

北大學歷班3月1日隆重開課。全日班,主考校北大老師主講,北大老師出題閱卷,北大上課,北大食宿,北大自習,辦北大圖書借閱證,北大考試,和統招生一樣的待遇。感受中國最高學府北大獨特文化氛圍和國際交流活動,聆聽日語大師淵博學識,廣交日本留學朋友,拿北大畢業證書、日語一級證書和jtestab證書,提高職場競爭力,100%推薦日企高薪就業、日本國就職。

4樓:胡辣椒粉

北京未名天日語培訓學校!

北京哪家日語教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可能不夠用哦,而且我感覺初級的自學也可以。

學習日語應該去哪?哪教的比較好呢?

6樓:山東大漢鑫爺

學習日語最好的當然是去日本相關的教育機構學習最官方。但是如果去到日本比較困難的話,可以去一些大城市找一些比較靠譜的教育機構。

各位北京**學日語比較好

7樓:友達日語培訓

,選擇日語機構主要注意下面幾點:

第一,教學質量。優秀的教學質量對於日語學習者來說是先期質量的保證。

第二,收費。需要學生注意學校選用的教材、課程設定、然後「貨比三家」,仔細衡量。

第三,師資。注意仔細考察教師的能力,這可以從教師的從業證書及試聽課程上比較出來。

友達日語課程教研團隊設計系統化、滿足學員個性化需求的課程 。除系統性地學習常規日語主修課程外,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考級」、「商務」、「留學」等課程 。點選領取一對一免費體驗課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北京很大的說,一般好的日語學校都集中在朝陽區和海淀區。

我只知道朝陽區的,給你個參考呢,朝陽區的品牌日語是新東方,貴族日語是櫻花日本語,平民一點的是愛日語學校。

哪些日本語言學校教的好?北京的日語學校哪個好?

9樓:日向志雖蓄

北京的學之習谷教日語很好,實行的都是小班授課的模式,教師的學歷是非常高,都是碩士及以上的,且在日本都有多年的工作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學那裡的未名天。

北京哪裡有比較好的酒吧,北京哪個酒吧比較好玩

三里屯有一家叫tun bar的黑酒吧,大家千萬別去,本想週末去喝點啤酒聽會 結果被坑。剛下車路口半道冒出乙個男的拉客,說他們tun bar酒吧沒有最低消費,有樂隊演出,但場內有女孩陪喝酒是必須的消費,只需付100小費即可,結果七拐八拐被帶過去,黑咕籠咚的,進去以後冒出一堆女的,啤酒猛倒乙個浪費,媽的...

北京哪裡學德語比較好,北京地區去哪學德語?

目前,國內小語種教育機構並不多,北京德語培訓機構歐那德語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歌德學院等。相比之下,德語培訓機構根據教學質量,教學環境來說,歐那德語就很不錯。知名度不等於美譽度,牌子大小不是最關鍵的,關鍵看大家的口碑。術業有專攻,拆埋法語培訓要做的精緻,首先應旅遲螞該做的專業。那些既做法語小語種培訓...

北京最好玩的地方在哪裡,北京哪裡比較好玩?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天安門。天安門是北京門臉的象徵,是證明你來過北京最有力的證據。一般情況下天安門廣場上會有很多拍照的幾分鐘就能洗出來的那種,如果自己手機不給力可以選擇讓他們拍,大約一二十元。在天安門拍完照遊客大多數都會逛故宮,故宮挺長的,請做好準備。八達嶺長城。長城也是北京的一大特色,但最為著名的還是北京昌平八達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