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寧波大學和福建華僑大學,哪個的經濟學類專業好

2021-05-12 09:23:31 字數 991 閱讀 4061

1樓:

我是華大的。經濟學類專業是在泉州校區。和其他專業相比,是每一年報考都比較熱門,然後也也是比較有優勢的的專業。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浙江寧波大學和福建華僑大學,哪個的經濟學類專業好

2樓:

是的哦,不過現在都沒人看省重點學科了,這個和工作就業也沒啥關係,只是他們老師搞課題的時候經費會多一點點罷了

浙江工商大學。寧波大學。華僑大學。的數量經濟學哪個好?哪個學校的專業課比較好考?就業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僑大學

bai的。雖然不學du

這個,但是知道zhi數量經濟學dao絕對強,現在內不知道,前兩年是前校長容吳承業帶的專業。據說全國頂尖,好像來讀的本科還有是清華的學生。不過聽說這個專業聽枯燥的。

總之,畢竟是前校長在的專業,怎麼想都很強吧!

4樓:姚布衣

開玩笑,華僑大bai學的數du量經濟學那不是蓋的。胡zhi日東教dao

授,吳成版

業前校長,兩個大神。權華大數量經濟學全國第三,前兩名是清華大學和吉林大學。還有這個是國家重點學科,不誇張的說華大數量經濟學就是專門的財經院校估計也不敢說比她強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聽說過,既不是211高校,也不是數量經濟專業見長,如果你想學經濟,建議考老牌財經類院校,從**財經、西南財經、中南財經等學校中選擇。如果為了好考上學,就沒啥意思了。

6樓:老胡三多

華僑大學數量經濟學好,是國家重點學科。全國排名第三。絕對的物超所值。

7樓:六月禾子

寧大好!!!!!!!!!!!!!!!!!!!!!!!!!!!!!!!!!!

8樓:我找王矮子

寧大好 絕對的 不會讓你後悔的

浙江工商大學和寧波大學哪個更好,經濟類是寧波大學 浙江財經大學 浙江工商大學那個比較好

波大有抄一流學科 力學 屬於綜合襲性院校。未來發展bai前景不錯du,有錢,近年來zhi 發展迅速,知名度不斷dao攀公升。但第四次學科評估波大成績確實難看,尤其是力學被教育部評為c。工商定義為財經類院校,它的王牌統計學評級為a 它也是一所泛文科類院校,法學,日語等文科專業在省內都有相當不錯的實力。...

華僑大學和延邊大學哪個學校綜合實力強呢

我是延吉的 對延邊大學非常了解 不知道你說的華僑大學是哪個校區的?我想延邊大學整體實力還是強於華僑 畢竟是211大學 社會的公認度高。如果是華僑大學廈門校區的話 還有考慮的餘地 因為畢竟廈門比延吉好 學校環境也好 但是華僑大學廈門校區是被泉州市趕出來的 廈門也不會那麼重視被別人拋棄的孩子的。相反延邊...

華僑大學和浙師大物理方面哪個更好

華僑大學的物理好像不怎麼樣,數學好點,最強的還是數量經濟學,還有旅遊學院也不錯,工科的是建築和機電 學校是華大好,物理是浙師大好,如果你想當老師還是浙師大吧 華僑大學就像做傳銷的一樣,把你騙到手後就讓你後悔不已!文科裡面,華僑大學和浙江師範大學哪個比較好 如果不讀師范專業,那文科方面應該華僑大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