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三明市甯化縣的高中 初中 小學有那些?甯化最好的高中

2022-09-05 20:00:03 字數 1231 閱讀 8663

1樓:君銘寶寶

我是甯化人~高中有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七中,城東中學。還有職業中專也有普通高中,還有乙個工貿也有普高。一中,六中,七中,職業中專,工貿學校在縣城其他的在鄉下。

七中沒有高中,其餘兩所一中現在只有高中初中就是現在的城東中學,六中有初中也有高中,教育條件好的就一中 六中 和城東中學。

小學有 實驗小學 師范附小 紅旗小學 師范附小條件最好師資力量也強 其次是試驗小學(以上小學都在縣城其餘的在鄉下)

甯化沒有大學····

最好的高中 ··一中 六中 二中 最好的初中 城東中學 和 六中

最好的小學 師范附小 實驗小學

順便說一下 一樓607szy回答純屬放 屁 沒多少人住那··甯化是三明人口最多的縣 40幾萬

2樓:彷徨無人

甯化沒大學,小學的話,就是去鎮里讀.或者去甯化讀,小學和初中.每個鎮都有.

好壞的話,就是:初中:城東中學最好吧,就是特別貴一年都近1w,一般人哪上啊!

比高中都貴.當然那條件比較好.優秀的老師也比較多.

鎮里的學校,學風比較差.小學的話.都會變.

指不定哪好.如果要的話就去縣里讀吧.那條件比較好.

至於高中.當然如果成績好的話.甯化第一中學《簡稱一中》是最好的.

有不會貴.《今年還上了兩個清華的》.其次是六中.

再次是二中或五中.就是這樣.希望你可以謹慎選擇

3樓:脆產倆

這最好去每所學校門口找些學生了解了解,不過要多跑點路了。學生的意見比較好,態度要誠懇。

網上找很難找到的,沒多少人住那裡的,只能去當地了解。

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福建省甯化縣第一中學2023年有幾個考上北大和清華?

4樓:大漠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甯化縣一中在福建省是一所有名的學校,2023年有7個考生考上北大清華。

2019三明市甯化六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

5樓:金榜題名

7月18日才知道。

一般來說,

在上年分數線上,

上、下浮動10-15分,

是很正常的。

福建省三明市甯化縣有什麼特產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八大幹[也是特產] 甯化的特產是:老鼠幹

福建省三明市有幾個鄉鎮,福建省三明市有哪些鎮

三明市轄2個市轄區 9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 永安市,大田縣 尤溪縣 沙縣 明溪縣 清流縣 甯化縣 將樂縣 泰寧縣 建寧縣。三明市 轄2個市轄區 9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共13個街道 57個鎮 73個鄉 其中2個民族鄉 福建省三明市有哪些鎮 截至2019年10月,福建省三明市有69個鎮,具體如下 1 ...

福建沙縣機場何時開通,福建省三明市沙縣飛機什麼時候通行

福建省又將增添新的機場。記者昨日從有關方面獲悉,目前三明已著手建設沙縣機場,並已列入2006年福建省重點專案。該機場定位為直線民用機場,將於2008年建成投入運營,屆時將開通三明至廈門等航線。據介紹,在設計上,三明沙縣機場飛行等級為4c級,跑道長2800公尺,寬45公尺 將來增加寬道肩能滿足4d飛行...

福建永安市有多少鄉鎮,福建省三明市有哪些鎮

截止2013年,永安市轄4個街道 8個鎮 2個鄉 1個民族鄉。八個鎮分別為 西洋鎮 貢川鎮 安砂鎮 小陶鎮 大湖鎮 曹遠鎮 洪田鎮 槐南鎮。兩個鄉為 上坪鄉 羅坊鄉。四個街道為 燕東街道 燕西街道 燕南街道 燕北街道。乙個民族鄉為 青水畲族鄉。永安市隸屬福建省三明市,為三明市代管縣級市。位於福建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