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雙手斷掌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8:56:24 字數 3891 閱讀 9545

1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斷掌是狀元相``` 女人斷掌就是守寡相```求採納

2樓:夏裙

好處就是增強自己的信心,寬容,忍耐 壞處就是遭到他人的議論 ,歧視

3樓:手機使用者

沒好處也沒壞處。又不是斷雙手

男孩子掌紋斷掌好不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兩隻手都是斷掌

的話,即說明前途一片光明,甚至可能做官 斷掌 斷掌是智慧型線與感情線融合成一線,而此線橫貫手掌;此外,尚有二種"非典型"斷掌,一種是感情線橫貫手掌,而另一種則是智慧型橫貫手掌。 一般斷掌的人,容易顯現出個性上的特殊性,尤其是斷掌的女人,在古代被視為不吉祥,因為其之作為、表現力如不是異於常人,就可能是不按牌理出牌,與當時的社會習俗或禮法有所牴觸,所以將其歸類不吉祥。以現代的觀點來說,未免太過偏執,也是對女性的一種詆毀。

當然,斷掌人士裡,先天性的生理或心理缺陷,甚至是智商發生問題的概率較一般常人為高,這則是來自醫學、遺傳上的統計資料。 所謂的斷掌是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合而為一,常見的斷掌有下面四種型別:

一、感情線和事業線鏈結,這類是標準的斷掌,個性比較強硬,堅持自己的意見。所謂「男斷掌打照人、女斷掌剋死夫」是不對的,斷掌的人只是個性比較強硬,而且這種人的優點是會全力以赴。兩隻手都斷掌的人比乙隻手斷掌的人好,取負負得正的道理。

二、注斷紋,斷掌的上面多出一條平行的線,這是好的象徵,注斷紋代表智慧型超群,非常聽明,這類人很可能會白手起家,闖出一番事業。

三、斷掌中有支紋,這類人更固執、個性更急,但很刻苦,會持家,基本上這型別的人還是有斷長的特性。

四、假斷,智慧型和感情線中間有細細的線連線起來,這叫假斷掌,非斷掌也! 典型斷掌的人確有其特殊的人格特質,雖然須考量手掌的軟硬度,但表現在日常生活上,會有以下的特徵: 個性倔強,主觀意識強。

個性急切、脾氣躁,情緒、感情容易衝動。 本位主義強,常會以自我為中心,以作其他事務的考量。 較缺乏人情味、同情心上的考量,所以會讓人有冷酷的聯想!

精神力充沛,活動力強,思想敏捷,反應快。 具備挑戰現實的勇氣及毅力,也就是頗具魄力及氣概! 自信、處事積極、果斷、敢愛敢恨,有大膽的作為力。

基於以上的綜合,使得斷掌的人(先天缺陷以致無法與常人作競爭的人除外)在事業上較具成功的條件,所以立大業而成器的人不少,但人緣上則屬弱勢,常可能陷於孤立無援的情況;來自遺傳學及醫學上的資料,斷掌的人易患心臟血管方面的疾病,也常見到先天性的心臟病,這或許因為其人脾氣急躁,且用腦及操勞過度有所關連吧! 掌紋上『斷掌』,也暗藏玄機,據估計國人,斷掌者約佔總人口數的百分之五到十,從臨床上應證,男性斷掌者易發生六種疾病,女性又多了兩種,宜及早預防。 所謂『斷掌』是指橫過整個掌面的掌紋(見圖),可視為智慧型線或感情線,中國人較多斷掌者,歐美人少見。

從手相學來看,斷掌人性格比一般人果決固執,經濟觀念厚厚,神經過敏容易與人爭執,高齡產婦所生的嬰兒發生唐氏症常併發斷掌。 斷掌的人這些性格特徵與臨床上所見的疾病可謂『相映成趣』。根據臨床觀察男人斷掌者常見的疾病有:

1】支氣管炎或其他呼吸系統疾病2】神經過敏或神經衰弱【3】上血壓【4】膽固醇或中性脂肪過高【5】肝炎【6】便秘或下痢 女性斷掌者除了上述六種疾病外,還有月經痛,生殖系統發育不健全。尤其婦女雙手斷掌者,更容易造成嚴重的月經痛。 斷掌的人依臨床上統計約有百分之八十以上都來自遺傳,也就是說斷掌的人百分之八十以上其父母必有一人以上是斷掌。

感情線和事業線合而為一者為斷掌紋,有手相學者稱之為(通貫手) 左手有斷掌紋,像徵其人之父系有心血液迴圈系統或消化系統之疾病(女性以右手為準),故先賢謂(左斷克父),其人本身也因遺傳而隱藏上述疾病。 斷掌紋宜二不宜一,一手斷掌者也可小成,如二手均斷掌並手相面相再佳者,此乃大有成就之手相。 手掌出現斷掌紋者,不論男女,主其人性情固執急躁,合群精神不足,如有枝紋向下伸出,則固執急躁程度減半論,但爭吵難免惟男女均有辛勞負責精神和勤勞節儉的習慣,女主幹練持家。

5樓:1292711665啊

斷掌是命理手相學中對手的掌紋的一種稱呼。我們知道,人的手掌通常會有三條線,那就是生命線、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如果其中二大掌紋線,即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合二為一,橫貫於手掌中,好像一條橫紋將手掌分開二部分似的,那麼這就通常說得斷掌,關於斷掌的說法有很多種,那麼男人斷掌好嗎?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 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意味會做「大將軍」; 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會變成「經營之神」; 雙手皆斷掌,那匯入正途,必能有所作為。

「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親」、「左斷掌握兵符、右斷掌管財庫」。 男人斷掌手相的性格特點 1、感情與理智不會分割,於是斷掌的人性格上顯得堅強、自信心充足、處事極為理智、不易受感情或親情所左右、自然獨立性比較強。不用再論其它因素,單從這性格上的分拆,便可理解古時面相學家,為何對擁有斷掌的婦女,認為一生不利婚姻。

不易妥協的性格,始終對婚姻較易產生波動,也是無可避免。 2、主觀性強、脾氣較大,做事很執著。從好的方面看,這種人做事很有決心、恆心,認定的目標,一定會排出萬難,不會半途而廢,因此多在事業上取得成就。

從另一方面看,即使明知是錯的事情,也會錯到底,是死不悔改的硬脾氣。 3、通常具有強運勢,頭腦靈活,富有魅力,做事很有決心、恆心,認定的目標,一定會排出萬難,不會半途而廢,擅長把握機會,如有事業線及太陽線,必在財富及權力上大獲成功。 4、對情看得很重,尤其是愛情、異性,會竭盡自己所有力量去博取對方的歡心。

5、易自私、固執、急躁、小氣、缺同情心、易孤立、少朋友之人,且手掌打人特別的痛; 斷掌的男人意志堅定,有主見,堅韌不拔,能夠冷靜面對生活的波折和困境。做事認真負責,責任心強、愛心廣泛。

嫁個事業型的男人,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拜託各位大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虛榮心滿足,事業型男人在事業巨大的成功,必然帶來大收入,而且事業型男人很有男子漢的氣質!很滿足小女生審美需要!壞處很明顯!

不會帶女兒,您強行教他帶他帶不起來,灌輸太成熟的東西!傷害小女兒!事業成功的男人無一例外在外面應酬很多,交際面太廣,導致經歷多比較成熟!

他在外面家老婆工作只不過休息的地方!居家型男人帶小孩子細膩,有心,缺點事業幹不起來,沒有發展的空間,沒有一點男子漢的氣質!掙不到錢,沒有社會地位,被老婆欺負!

但是在照顧家庭,照顧孩子方面要比事業型的男人強太多!

7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事業型的男人並不到處都是,這百分之一或者千分之一

求您幫助我。胖人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收人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拜託各位大神

8樓:血魘

好處是可以保護弱小者,壞處是如果太胖,會患上高血壓和肥胖症.收人好處是可以有更多陪伴自己的人,壞處是可能遭到背叛.

男人的鬢角有啥好處拜託各位大神

9樓:徐州三院植髮

男性鬢角可以修飾臉型,是非常好的修容,也會讓男性看起來更加帥氣。

10樓:情意綿綿〃灋嫴

你留的是鬢角嗎?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女孩子遇不到你這種情況,我可以說你留的那不叫鬢角,你知道什麼是鬢角嗎?

看看王力巨集,看看周杰倫,你就知道了,說實話,我也很討厭你,長那麼長頭髮幹嗎?男人都應該是短髮,精幹利落,我認為男人兩點很重要,一是眉毛,而是鬢角,當然眉毛比鬢角更重要,因為眉毛能顯示出乙個人的性格,男人眉毛就應該濃厚,乙個男人如果眉毛長得像女人,那是什麼樣?二就是鬢角,你可以仔細看看明星的鬢角,像金城武,黃征等等,這些都叫鬢角,而頭髮垂下來那是娘的特徵,除非你性格很娘,了解什麼是真正的鬢角,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明白了,你如果留真正的鬢角,你的父母是不會譴責你的,只是留長頭髮父母才會說你

孤獨終老有啥好處和壞處?拜託各位大神

11樓:下茨送粉號

孤獨創造了獨自靜靜考慮問題的機會, 孤獨剝奪了將自己的考慮結果與他人交流的機會。

12樓:驚嘆

好處是乙個人無拘無束,壞處是可能要忍受孤獨。

雙手斷掌好嗎,雙手斷掌紋有什麼好處

生命線 智慧型線 感情線三條線的起點相互交接,或連成橫切過手掌的直線。斷掌是命理手相學中對手的掌紋的一種稱呼。人的手掌通常會有三條線,那就是生命線 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如果其中二大掌紋線,即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合二為一,橫貫於手掌中,好像一條橫紋將手掌分開二部分似的,這就通常所說的 斷掌 手相學中叫做 通...

女人假斷掌有什麼好處,還是壞處,假斷掌的女人什麼特點

有好處的也有壞處的那還要看左右手全掌相圖來作綜合分析 我是女生,我右手斷掌,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有什麼壞處嗎 這個不是斷掌,你是操心受累的命,什麼事都是自己去做。不是斷掌,那個是完全沒有分之的,沒有什麼影響,這是一種迷信,一切靠自己的選擇和努力和天賦 沒什麼壞處,因為我也是斷掌 假斷掌的女人命理好...

斷掌手紋有什麼壞處和和好處?本人可能是斷掌,可他們又說是有假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 不過若僅有一手有斷掌紋,則在人格發展上要多自我調適,避免太過偏執,如此就不會有不好的影響了。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 掌兵符 意味會做 大將軍 男人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