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參加過獵人電商俱樂部嗎,效果怎麼樣?

2023-01-30 11:45:04 字數 2293 閱讀 8042

1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參加過抖音小店專案,20多天出了300多單,效果很好,他們的導師很負責,又問必答,都會及時回覆,準備再多開幾個店。

2樓:熊熊學長

獵人電商俱樂部隸屬於蘄白電子商務(湖北)****,獵人電商俱樂部旗下3000多名學員,匯聚全網各行各業,各種「黑」「白」「灰」專案。為學員提供全方位電商發展支援,提供各類專業知識的培訓學習、線上指導,經驗交流、合作發展、人脈拓展,資源整合等。立志打造最具價值和影響力的電商俱樂部。

俱樂部專注於網際網路暴力專案,流量變現渠道,電商執行,各種黑科技最前沿的玩法,自**和短**變現等各種商業模式。主推無貨源模式電商,包含了鹹魚、拼多多、**、抖音、蝦皮shopee等多個專案。

無貨源模式電商不需要自己**貨物或儲存貨物。只要有很多使用者在你的店裡買東西,你就可以去上家那裡購買,這相當於零成本操作。具體方法非常簡單,通過採集軟體,找到平台的爆款商品或者是優質商品。

通過上貨軟體,將這些寶貝全部上架到自己的店鋪。你可以自己設定具體**。從而實現高效率、低成本開店。

獵人電商俱樂部效果怎麼樣,負責任嗎?

3樓:七白往跡心年

我在獵人電商俱樂部學習過**無貨源店群,他們的服務很好,導師一對一指導,跟著導師學習過程中,我這樣的小白也能出單賺錢,現在過了一年多有問題不懂的,他們也會及時幫助解決。

4樓:職場導師夏之之

獵人電商俱樂部會有一對一指導,電商入門培訓等相應服務,賺錢能力看個人。

您好,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職場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我是國家專業職業規劃師,擅長職業規劃、簡歷修改、面試輔導、職場人際等,截止目前,已經幫助上千人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歡迎繼續找我進行**、語音、**諮詢,點選下面鏈結即可購買原價199,現價只要的「24小時不限次提問服務。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點選首頁「諮詢」,購買我的語音諮詢/**諮詢(原價999元/小時,嘗鮮價29.

9元/15min),支付並填寫諮詢預約單,我將根據約定時間給您做深入諮詢。感謝您的支援與信任,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聯絡我,祝您生活愉快。

獵人電商俱樂部怎麼樣?

5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不是騙人的,可是一年換乙個專案,哪個流行趕緊做哪個,這樣的能教你什麼,也學不到很有用的東西。

現在類似的網路公司真的蠻多的,應該都好幾萬家。沒什麼經驗的話,真的很難分辨,做電商其實不僅僅是把店鋪開起來那麼簡單,還需要我們堅持努力很多。

電商營業的主要模式:

廣告宣傳。電子商務可憑藉企業的web伺服器和客戶的瀏覽,在internet上發播各類商業資訊。客戶可借助網上的檢索工具(search)迅速地找到所需商品資訊,而商家可利用網上主頁(homepage)和電子郵件(e-mail)在全球範圍內作廣告宣傳。

與以往的各類廣告相比,網上的廣告成本最為低廉,而給顧客的資訊量卻最為豐富。

諮詢洽談。電子商務可借助非實時的電子郵件(e-mail),新聞組(newsgroup)和實時的討論組(chat)來了解市場和商品資訊、洽談交易事務,如有進一步的需求,還可用網上的白板會來交流即時的圖形資訊。網上的諮詢和洽談能超越人們面對面洽談的限制、提供多種方便的異地交談形式。

網上訂購。電子商務可借助web中的郵件互動傳送實現網上的訂購。網上的訂購通常都是在產品介紹的頁面上提供十分友好的訂購提示資訊和訂購互動格式框。

當客戶填完訂購單後,通常系統會回覆確認資訊單來保證訂購資訊的收悉。訂購資訊也可採用加密的方式使客戶和商家的商業資訊不會洩漏。

網上支付。電子商務要成為乙個完整的過程。網上支付是重要的環節。

客戶和商家之間可採用信用卡帳號進行支付。在網上直接採用電子支付手段將可省略交易中很多人員的開銷。網上支付將需要更為可靠的資訊傳輸安全性控制以防止欺騙、竊聽、冒用等非法行為。

聽說在獵人電商俱樂部是「無貨源電商,人人都能做」,有朋友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6樓:石啡賬佯蘢

獵導師會根據每個學員不同的情況,定製教學方案和課程,小白都能學會開店賺錢。

有人參加過百城萬店網商扶持計畫嗎,好嗎

參加過這個活動,對我們還是挺有幫助的 是的 電商協會楊秘書長會親自出席致辭 時間是9月23號 地點據說是在天府河畔酒店 我也收到邀請函了 不管你們去不去 反正我是要去的 免費的會議嘛 做電商,難得的是靠譜,而電子商務企業,前期一定要戒驕戒躁,一步乙個腳印的慢慢去摸索,通過不斷的學習與總結,才能真正的...

有參加過聯通校園招聘的朋友麼?請問市場營銷類崗位通俗一點說主要從事哪方面工作,需要到外面跑業務麼

包括市場調研 選擇目標市場 產品開發 產品定價 渠道選擇 產品 產品儲存和運輸 產品銷售 提供銷售 提供服務等一系列與市場有關的企業經營活動。新人一定要跑業務的。1 企業市場營銷,是企業為滿足市場需要,實現自身經營目標而開展的商務活動過程。其工作性質是企業再生產過程中屬於流通領域的工作,是生產過程在...

有參加過北京聯招的aix培訓的嗎,薪資待遇多少啊

我就是通過的北京聯招的銀行招聘,學習了aix運維,培訓過後的經驗都是相當於工作了一年以上的員工的經驗。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是6000多,現在是12000。為銀行培訓aix工程師的中關新才和北京聯招教育文化 是什麼關係?中關新才是由北京聯招教育公司投資的高科技it技術公司,公司業務是由聯招公司先期孵化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