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到錦州的火車多少錢,秦皇島到錦州多少公里

2023-02-21 05:20:02 字數 1767 閱讀 5667

1樓:匿名使用者

d字頭,也就是和諧號的,硬座要56塊,軟座要67塊。其他的快車,普通火車,多少錢都有31,29,28,27,26,17,16不等,看哪趟車了,太近了,臥鋪不建議哈!

秦皇島到錦州多少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從" 河北省秦皇島市人民**"到" 錦州市人民**"

距離最短行駛 總 裡 程:公里 大約耗時:2小時1分鐘。

高速公路行駛 總 裡 程:公里 大約耗時:2小時1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錦州市。

1.錦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市府路行駛640公尺,調頭進入市府路2) 沿市府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南街3) 沿**南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渤海大道4) 沿渤海大道行駛10.

3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3.

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秦皇島東/山海關/s02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秦皇島東立交橋。

4.沿秦皇島東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港北路5.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東港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港路2) 沿東港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東港路輔路3) 沿東港路輔路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建設大街4) 沿建設大街行駛2.

5公里,左轉進入文化路5) 沿文化路行駛700公尺,6) 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秦皇島市。

從遼寧錦州到秦皇島的火車票多少元

4樓:劫色無罪

車次:k668

發站:錦州(18:15)

到站:秦皇島(21:07)

歷時:02:52

硬座:硬臥:

軟臥:車次:g1242

發站:錦州南(18:36)

到站:秦皇島(19:52)

歷時:01:16

二等:一等:76硬臥:—/

軟臥:—/車次:d30

發站:錦州南(18:46)

到站:秦皇島(20:02)

歷時:01:16

二等:一等:

硬臥:—/軟臥:—/

從秦皇島到錦州南火車列車有哪些車次 列車時刻表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秦皇島站每天有33趟列車發往錦州南站,具體車次和發車時間看下圖。

從秦皇島到錦州歪脖老母自己坐火車怎樣才能到那裡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孤單成影菖

坐火車到錦州!到錦州車站有去那裡的客車,5元一位!直接就到了。

火車秦皇島到錦卅有幾點的

7樓:阿爽

秦皇島具體不太知道,山海關到錦州的車倒是很多。

錦州到秦皇島坐火車多久

8樓:回頭看渤大

動車一般乙個小時以內,錦州南站上車。

普特快一般是4個小時左右車很多的。

怕車少、沒有座位的話做到山海關也行去山海關的車多,山海關到秦皇島車特多還有公交車。

9樓:似水年華

自己看吧。

普通那個火車平均在2個半小時左右 動車要乙個小時。

10樓:小妞5地

普通的列車大概兩個半小時。

動車乙個小時左右。

在秦皇島結婚,需要多少錢,秦皇島男人結婚要多少錢

男方需準備房,女方負責裝修家電 雙方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男方是要發彩禮,主要看家裡的經濟條件和女方家的需求。秦皇島基本是 男方10001,女方9999 但是經濟條件不同,彩禮錢也不同。女方要求把名字寫入房本不合理,如果是雙方共同財產 就是女方買房也出錢了 應該寫入房本,如果相反就請不要寫入,因為作為大...

秦皇島離天津有多少公里,秦皇島到天津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秦皇島市。1.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興源街。2 沿興源街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海陽路。3 沿海陽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出海路。4 沿出海路行駛340公尺,朝g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公里,過跨線中橋...

河北邢台到河北秦皇島的青龍,坐什麼車,多少錢,怎麼坐省錢呢

坐火車到秦皇島,然後坐汽車比較結省時間。車次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車型 全程時間 參考票價 k126 k127 邢台 秦皇島 09 04 18 53 空調快速 9小時49分鐘 硬座 106元 硬臥下 197元 k7726 k7727 邢台 秦皇島 18 23 05 40 空調快速 11小時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