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到錦州,要隔離嗎,錦州對哈爾濱旅居史的要隔離嗎?

2022-05-09 16:40:03 字數 2136 閱讀 6474

1樓:咕咚

因為疫情還沒有結束,所以哈爾濱到錦州需要隔離

2樓:旅遊職場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你好!!!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呀,我看完會立刻回覆你的,請不要擔心,目前諮詢的人數較多,請稍等一會兒呀,請不要走開,正在為你解答哦!!!

親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現在從哈爾濱到錦州不需要隔離提問嗯

回答疫情期間的出行建議您做好安全防護措施,戴好口罩,勤用酒精消毒洗手!低風險區域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還是建議您啊,在出行當中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防患於未然,另外最好在出行的前一天在關注一下全國中高風險疫情地圖,以防有變,祝您出行愉快~~

如果問一問使用者追問後,可能因為訂單的訊息比較多或者沒有及時看到,但是我會在第一時間回覆使用者你的,不可能不會回答你的哦,請不要擔心,請耐心等待一會哦!!!感謝你的支援喲!!!

提問核算需要麼

回答需要核酸檢測報告的

提問錦州到哈爾濱是不是也需要核算

回答是的

提問五大連池到哈爾濱核算麼

回答也是需要核酸檢測報告的

提問好點

回答嗯嗯

親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天天開心,生活愉快!如果我的回答覺得對你有幫助或者你對我的回答沒有疑問的話,那親親麻煩給個贊哦謝謝啦!

也可以點個關注,下次諮詢不迷路哦,再次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更多12條

錦州對哈爾濱旅居史的要隔離嗎?

3樓:何瑋藝

錦州對哈爾濱旅居史的要隔離嗎?這個需要隔離,不管是哪個城市的嗯?現在一星期件為他人安全都需要隔離

4樓:土味風水學

錦州沒有去 但是現在哈爾濱的那個以風險程度已經降成中中風險了 應該是不會隔離 只要持綠碼都可以通行 然後最好是能居家自我隔離14天

在大連返回錦州需要隔離嗎?

5樓:淦逸雅

在大連返回錦州,需要隔離嗎?我認為應該需要隔離,因為大連的疫情剛剛結束,還是都注意點防疫為好。

浙江省湖州市去遼寧省錦州市回浙江省湖州市需要隔離嗎?

6樓:

江省湖州市去遼寧省錦州市回浙江湖州的話,只要你出示當地綠碼和量體溫正就不需要隔離的

在大連返回錦州需要隔離嗎?

7樓:黑天散美

現在不需要了,低風險區不需要了

8樓:接茵茵

現在大連的級別已經降了, 從大連出來的人,不管到什麼地方都已經不需要隔離了。

9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在大連返回錦州,需要隔離嗎?現在可能不需要了,因為以前也好多了。一演義一嚴重那必須得格力。

現在哈爾濱去上海需要隔離嗎?

1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不需要上海已全面恢復日常醫療服務。除了來自重點國家或地區人員外,其他來滬就醫人員不需要隔離14天。 所有就診人員均採用預約就診方式,開展分時段就診。

就診前,可先查詢相關醫療機構的官網或官微。

自1月24日起,上海市就啟動了重點地區來滬人員的居家隔離工作。社群落實居家隔離措施,對中外人士是一視同仁的。截至目前,全市居家隔離人員中,凡出現發熱等症狀的,均在第一時間被轉送至指定醫療機構發熱門診。

11樓:

現在哈爾濱到上海,都要隔離了,現在這個檔案都在說已經出來了,現在運氣不是因為不上了,所以現在

在大連返回錦州需要隔離嗎?

12樓:鴻瑞化工曹全新

現在從大連返回錦州,需要做核酸檢測,並安全隔離十四天

大連市至錦州市需隔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隔離,現在到哪都需要隔離

14樓:龍尉

必須要,身體健康要緊。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 現在這樣的事情很重要

從哈爾濱到廣州需要隔離嗎?黑龍江到廣州需要隔離嗎

其實現在哈爾濱是乙個中鋒險的地區,到廣州是需要隔離的,因為哈爾濱是比較多疫情嚴重的乙個地方,所以除了要做核酸檢查外,還要做乙個21天的隔離。現在新聞不報的是嗎?上面沒叫你隔離,只從低風險過去的有核酸檢測報告是綠碼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各地方的 執行起來是非常嚴格的。我感覺你到那裡大多數都是需要隔離的。...

從溫州到南陽需要隔離嗎 到溫州需要隔離嗎?

目前兩地都屬於疫情低風險地區,從溫州到南陽不需要隔離。溫州目前應該還沒有發現異常情況,照道理對任何地方都沒有關係,但是要看南陽當地對溫州是怎麼處理了,最好問一下當地 一般來說低風險地區的人是不需要隔離的。今年如果沒有特殊情況的話就不要走動了吧,為了你自己,也為了身邊的大家。從溫州到南陽無需隔離,前題...

哈爾濱到北京的快遞要幾天,從哈爾濱寄快遞到北京大概幾天?

順豐2天,申,中,圓通,韻達3天,其他的4天左右 從哈爾濱寄快遞到北京大概幾天?要看你選擇的是那個快遞公司 一般的話 要是圓通快遞保守的估計3天左右 最多3天 我經常用圓通 很不錯的 最長三天就會到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吧 從哈爾濱發中通快遞到北京大概幾天 發出後3天基本會到貨 具體到達時間還是要看快遞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