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和瀋陽離得近嗎,錦州離瀋陽多遠?

2023-01-20 16:15:03 字數 2483 閱讀 698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市府大路。

2) 沿市府大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公和立交橋。

3) 沿公和立交橋行駛250公尺,過公和立交橋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4)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260公尺,過老道口橋,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5)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北一東路。

6) 沿北一東路行駛公里,朝景星街/保工街方向,直行進入北一中路。

7) 沿北一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保工北街。

8) 沿保工北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設中路。

9) 沿建設中路行駛490公尺,過左側的千緣公寓a座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設西路。

10) 沿建設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大路。

11) 沿沈大路行駛620公尺,朝北李官收費站/**大街/g1501/g01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迎賓路高架。

12) 沿迎賓路高架行駛公里,朝北李官收費站/g1501/g0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 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沈大路。

14) 沿沈大路行駛510公尺,調頭進入沈大路。

15) 沿沈大路行駛41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京哈高速。

2.沿京哈高速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3.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錦州東/錦州世博園/北普陀山/廣濟寺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s209

5.錦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0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雲飛南街。

2) 沿雲飛南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市府東路。

3) 沿市府東路行駛600公尺,過左側的名購大廈約140公尺後,稍向左轉進入市府路。

4) 沿市府路行駛9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錦州市。

2樓:牧岑懷吉

坐機場大巴10元到馬路灣,往西邊走不遠就是瀋陽南站,那裡去錦州的火車很多,2個小時多點就可以到錦州。

3樓:嵇水元雨彤

230多公里,火車汽車都一大把。

瀋陽到錦州多少公里

4樓:天語

大概100元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街2) 沿北京街行駛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市府大路3) 沿市府大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年華國際大廈約90公尺後,朝鐵西/重工街/南京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市府大路。

4) 沿市府大路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公和立交橋5) 沿公和立交橋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老道口橋6) 沿老道口橋行駛270公尺,朝重工街/大連/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一東路。

7) 沿北一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一中路8) 沿北一中路行駛公里,左轉。

9) 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保工北街。

10) 沿保工北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設中路11) 沿建設中路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建設西路12) 沿建設西路行駛公里,朝沈大路/大連/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設西路。

13) 沿建設西路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沈大路2.沿沈大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13.

沿g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64.沿g16行駛64.

4公里,在錦州東出口,5.行駛公里,朝錦州方向,稍向右轉。

6.錦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s209

2) 沿s209行駛公里,朝錦州市區方向,直行進入s2093) 沿s209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南廣路4) 沿南廣路行駛940公尺,朝錦州站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4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南街6) 沿**南街行駛1.

2公里,左轉。

7)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市府路。

8) 沿市府路行駛9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錦州市鐧懼害鍦板浘。

錦州離瀋陽多遠?坐車要多久?

5樓:a九尾妖姬

全程約公里,大概三個小時。

錦州市位於遼寧省的西南部、「遼西走廊」東部,是連線華北和東北兩大區域的交通樞紐,下轄蒙特內哥羅、北鎮、凌海、義縣和淩河區、古塔區、太和區、錦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松山新區、錦州龍棲灣新區10個縣(市)區,總面積10301平方公里,海岸線124公里,人口萬。

錦州市是遼寧省重要的科技、教育、文化、醫療、物流中心,是環渤海經濟區重要的沿海開放城市、遼寧省西部區域性中心城市、遼寧沿海第二大城市、遼寧省區域物流中心城市,已被納入遼寧沿海經濟帶國家戰略。

錦州離北京、瀋陽、大連那個城市近

6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距瀋陽224公里,距大連公里,距北京公里。

所以錦州距瀋陽更近一些。

7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錦州距離北京、瀋陽、大連三個城市中,離瀋陽最近。

瀋陽北站和瀋陽站哪個離太原街近,瀋陽北站和瀋陽站哪個距離方特近?

瀋陽站最近。從瀋陽站東廣場,沿中華路往東走就是。瀋陽北站和瀋陽站哪個距離方特近?瀋陽北站離中街近,還是離太原街近啊?打車要多少錢?當然離中街近了,打車起價非就夠了,白天8元,晚上9元 北站離中街近,打車十幾塊錢。火車票上的瀋陽站是哪一站 是靠近和平區太原街那邊的嗎?還有瀋陽西廣場 瀋陽北站等怎麼區分...

瀋陽哪個站離五愛市場近,瀋陽站離五愛近還是瀋陽北站近

距離瀋陽北站近 公交線路 800路,全程約4.1公里 1 從瀋陽北站步行約250公尺,到達瀋陽北站站前站2 乘坐800路,經過7站,到達五愛市場西區站3 步行約340公尺,到達瀋陽五愛市場 距離都差不多,北站稍近一些 瀋陽站離五愛近還是瀋陽北站近 瀋陽站到五愛市場開車全程約6.0公里,打車約14元 ...

故宮和頤和園離得近麼,故宮和頤和園近嗎

不過交通還是很方便的,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23.4公里 1 從故宮博物院步行約500公尺,到達天安門東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復興門站3 步行約11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西直門站5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0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