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最大的書店在哪,錦州最大的書店在哪裡?最好在中央大街附近

2021-03-04 00:45:51 字數 2620 閱讀 6798

1樓:星加坡

新華書店了,在**大街上。還有老幹部局的北方圖書城。

2樓:鬼臉氣球

現在還是北方圖書城比較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圖書城,上海路和老幹部局兩個店

錦州最大的書店在**?最好在**大街附近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文化宮對面的北方圖書城也不錯啊,可以多些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最大的書店就在**大街的新華書店。

6樓:匿名使用者

額~,新華書店咯,就在**大街!

7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圖書城工人文化宮對面書種多

錦州市最好的書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街 上的新華書店 , 南寧路的北方書城 , 解放路四段 北方書城 錦華商場附近 的北方書城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書店 **大街,

錦州的北方圖書城有幾個?分別在哪?

10樓:礦泉水

北方書城和北方圖書城不是一家,北方書城 有兩個,乙個在錦華附近乙個在老幹部局附近,是一家信譽較好的老店。北方圖書城才建立幾年,在市工人文化宮對過。你在南橋附近做124可以在文化宮那下車,(具體站名叫啥我不清楚)。

老幹部局附近的北方書城,與文化宮對過的北方圖書城隔了一條街,在他的南邊,也就是圖書城背對著的方向,你往那邊走,打聽一下都知道。十來分鐘就到了。個人感覺,服務什麼的,還有積分都沒有北方書城好,北方圖書城積分一年沒積累到銀卡金卡分數,要清零,可是,北方書城是長期積分的。

不清零。如果不辦會員去哪都無所謂了,都比小書店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幹部局對面~!有乙個~!很小的

文化宮對面也有乙個~!

錦州新華書店幾樓有賣地圖的,具體方位在哪?

12樓:匿名使用者

錦州新華書店三樓有賣地圖的,上樓梯右轉,不過你得問服務員有沒有最新版的,因為地圖有好幾個版本,別買老版的,沒什麼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華書店都是可以買到的。不過我是在**一家書店定的,那個經理跟我說是1月1日出版社才會往各地書行發貨,所以肯定要等幾天的~**是26~不過如果親你身邊有2個或是以上的朋友要買的話建議在**上買。因為這個書的第一版是5萬冊,我看大吧乙個帖子裡有個親說問了出版社乙個客服,第一版有贈品但是第二版不一定。

**上有些店是保證第一版的。而且**也會便宜一些。(你知道的,這書很搶手的...

長沙上市的第一天...場面堪比菜市場..)

這些都是我半問半聽得來的,具體還是需要親你自己斟酌。希望對你有幫助~~

錦州教育考試書店位置

14樓:錦州李超

別聽他的連錦州人都不是,百貨後面就是商行國和裡支行那個路口一進去就看見了實驗回小學那公交3路115都通,上面說的答是二部在錦中那說寶石廣場也對,公交九路拉都通,五中那還有學有書店賣教輔書,也不錯,北方太黑而且他和教育的進貨取道都一樣.

錦州**有圖書批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書:醫學書去附屬二院附近的醫藥書店;考試考證什麼的去寶石廣場附近的考試書店;

賣舊書,便宜一點的去遼西古玩**;想看全一點的去北方圖書城或是新華書店;附屬二院花鳥魚市附近有乙個按斤賣書的書店。不過你要看好了,按斤賣也不一定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書店頂樓的書都挺便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遼西古玩市場 單洞批發市場2大廳

錦州市新華書店怎麼樣?

18樓:百度企業信用

錦州市新華

書店是1981-08-28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古塔區**大街三段22號。

錦州市新華書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700120580855m,企業法人呂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錦州市新華書店的經營範圍是:國內版圖書、報紙、期刊批發兼零售;國內版音像製品批發;電子出版物、音像製品零售;場地出租;掛曆、檯曆、電子計算機、文化用品、樂器銷售;裝卸搬運服務;倉儲服務(除危險品之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錦州市新華書店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香港426雙花紅棍李泰龍是不是洪星太子原形? 錦州哪個書店可以買到《十大紅棍》?李泰龍上司是龍頭?

19樓:張杭哥

泰龍的確是是太子原型不過早就被砍死啦現在香港只有乙個雙花紅棍就是陳惠敏

錦州哪家書店有賣劉謙的書

估計咱們這個小 bai城du 市書的到貨率會很低,晚 zhi上逛書店 5年前我們就看劉謙的魔術,沒那麼迷人吧!他不可能把真東東都告訴你的。也就一點皮毛拿出來賺點外財而已。你可以去當當網買。目前還有貨,預購從速。如何在當當網購書,參考這 回里 註冊答登入後,搜尋 劉謙 即可。當當網可以先送貨後付款,比...

大連最好的書店在哪,大連最大的書店在哪

大連長興批發市場地下一層,就是興工街那個,在羅斯福和麥凱樂中間,裡面的圖書品種很全,而且都打折,有很多書店都從那進的書。看你需要那方面的了,我還是信得過新華書店 中山廣場 或北方書城 在好又多學苑店裡面 大連最大的書店在哪 規模最大圖書最全的就是大連市新華書店,在中山廣場西北,中山區同興街67號,大...

誰知道東莞最大的的書店,東莞最大的書店在哪裡?最有名的又是哪家書店?

整個東莞最大的書店就是東莞永正購書中心,位於東莞市運河東三路東莞經貿中心二樓,東莞城巴7 11 12 22 24 32 36 48 50 l5等車經過該站。永正書店比較好,做31路到經貿中心下車就是了 東莞最大的書店在 最有名的又是哪家書店?整個東莞最大的書店就是東莞永正購書中心,位於東莞市運河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