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秦pro DM的動力配置如何?

2023-04-17 00:15:04 字數 1896 閱讀 2271

1樓:端木人生

比亞迪秦pro dm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台代號byd476zqa的渦輪機和電機組成,其中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54匹馬力,峰值扭矩240牛公尺、電動機最大功率149匹馬力,峰值扭矩250牛公尺,匹配的是6速雙離合變速箱,整個混動系統綜合動力輸出可以達到330匹馬力,綜合扭矩479牛公尺,百公里加速時間為秒,油耗僅有1-2l/百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駕駛方面,他的動力系統十分迅猛,並且底盤也十分的結實。其實它並不是一款跑車,但是如果讓您親自駕駛踩幾下油門,它的感覺也基本上可以和跑車相媲美。秦pro dm有純電和春動兩種動力模式可以選擇,而今天的大多都是純動模式的。

電力模式的存在僅僅為了省油、進一步提高汽車效能。

比亞迪秦pro新能源引數怎麼樣

3樓:太平洋汽車網

比亞迪秦pro新能源引數怎麼樣?比亞迪秦pro新能源引數挺好的,詳情如下:

1、秦prodm版搭載最新的第三代dm技術,包括一台最大功率為110kw的電動機和一台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電機最大扭矩250n·m,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達到113kw,最大扭矩達240n·m,匹配6速自動變速器,零到百公里加速僅需秒;

2、在實際體驗中,秒破百加速可以說十分給力,動力帶來的加速度完全可媲美跑車;

3、在日常正常行駛時起步時會有明顯的推背感,加速度很快,加速超車更是小菜一碟。

比亞迪秦pro dm值不值得買?

4樓:這是殊途

相比前幾代新能源車,這款車還是有不少亮點的。

比亞迪最近新推出的秦pro dm外觀吸引不少人,對於顏值控的來說,秦pro dm採用的是「dragon face」設計語言,無論是led燈組構成的大燈組成的龍眼,還是大面積的格柵,都提公升了比亞迪秦的顏值,讓這款車霸氣十足。另外該車採用的貫穿式的後尾燈也很有識別性,晚上燈亮起十分的漂亮。

在動力上,秦pro dm採用的是第三代dm技術,包括一台最大功率為110kw的電動機和一台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電機最大扭矩250 n·m,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達到113kw,最大扭矩達240n·m,匹配6速自動變速器,零到百公里加速僅需秒。

另外相信大多數車主自己買車時都會考慮配置與乘坐的舒服度,秦pro dm座椅採用真皮包裹,並配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填充物充足,座椅坐上去包裹性強,舒適度也很不錯,連續乘坐幾個小時也很輕鬆。

5樓:打光棍

說實話,在試駕了秦prodm版之後,我也被比亞迪圈粉了,除了駕駛的舒適感之外,聲噪系統設計完美,噪音特別的小,與同級別車子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比亞迪秦pro dm動力怎麼樣,純電續航里程是多少?

6樓:酸湯魚停

比亞迪在混動領域的dm技術已經成為業界最具代表性的領先動力,秦pro dm版搭載最新的第三代dm技術,在這項技術加持下,動力十分充沛,純電續航里程為80km。

比亞迪秦pro dm用一台最大功率為110kw的電動機和一台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具有低速高扭、加速沉穩有力的特點。

其中,電機最大扭矩250 n·m,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達到113kw/5200rpm,最大扭矩達到240n·m/1750-3500rpm,僅需秒便可破百,最高時速可達200km/h。

前賓士s級底盤工程師漢斯領銜的底盤團隊,對秦pro的底盤、懸架、轉向進行了調校,在續航里程方面,秦pro dm綜合工況純電里程達到了80km,目前大多數人上下班的平均里程為40公里左右,這種情況下只需晚上充電,第二天根本不用擔心電量不足。

7樓:五號車論

秦pro其實並不是秦的換代車型,它是一款全新的緊湊型轎車,而這次我們試駕的則是它的插電混動dm版本。對於一台能上新能源牌照的車來講,在低電量狀態下的行駛感受將是我們這次考察的重點。

當比亞迪秦碰到 請檢查動力系統 ,出過意外沒

你好,是在提醒你發動機有故障,建議你去維修店查檢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比亞迪秦儀錶盤顯示請檢查動力系統,是啥原因 多數都是低壓電瓶沒電了!把車發動著車充會電看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 這個提示證明發動機電控系統存在故障碼 建議...

比亞迪宋動力怎麼樣?比亞迪宋1 5t的動力爬山咋樣

比亞迪宋有和的兩款動力選擇,不管是家用還是越野,都沒問題!比亞迪都是自主研發的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號稱 動力!都是和的動力配置了,相比其他車型絕對是大馬力,百公里加速8秒左右的suv,吊炸天啊!新入手比亞迪宋,已經跑了趟川藏線了,沒問題啊!比亞迪宋的發動機以及動力完全不用擔心!比亞迪宋1.5t...

秦時明月之姬如千瀧的詳細,秦時明月之姬如千瀧的詳細資料

高月,中國首部武俠動漫系列劇 秦時明月 中的女主角,天真可愛,溫柔婉約,燕丹 前任墨家鉅子 之女,封號 高月公主 歸屬陰陽家 原為墨家 和普通人一樣過著平常生活,但言談舉止間卻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精通藥理,是端木蓉的得力幫手,在陰陽巫術方面也有著非比尋常的天賦。夜盡天明 第17集被月神抓走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