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秦和榮威550 plug in相比怎麼樣

2022-05-31 08:20:02 字數 1417 閱讀 6329

1樓:天不停的下雨

我覺得這兩款車都差不多,各有千秋。如果lz非要確切說比亞迪秦和榮威550 plug in相比怎麼樣,我個人覺得榮威550 plug in好點,榮威550 plug in外觀比比亞迪秦時尚大氣,空間方面,榮威550 plug 也稍佔優勢,而且榮威550 plug in的補貼也不錯,超過6萬萬元。還有如果lz在上海買的話,還免費上車牌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秦啦,秦是byd的第二代技術,榮威才搞多長時間?電池買的美國的鐵電池,推出這個車也是為了國家補貼。比亞迪推出第一代技術時,國家連電動車補貼都還沒影呢

各項效能真是完爆榮威

3樓:匿名使用者

混動車技術還是比亞迪的成熟,而且電池是比亞迪自己的,售後有保障,而且各方面效能也是秦比較領先,價錢還比榮威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秦上市以來截止4月已經賣出了超過2000輛,在我國其每月的銷量比其他在售混合動力車銷量的總和還要多。至於榮威550 plug in比秦還早乙個月上市但是至今我仍未看到有任何提車的訊息。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層面完爆榮威,看銷量決定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的好你買了就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等等唐的誕生!!!—bynokialumia920非凡系列拍照,防身,破窗,砸核桃,打群架,乙個就搞定了!

榮威550plug-in和比亞迪秦,到底選哪個好

8樓:放肆地苦笑

很明顯選秦,混動比亞迪比榮威技術成熟的多,而且550太重了……

榮威550plug-in和比亞迪秦,到底選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秦,看看銷量對比就知道了。榮威價效比實在太低太低了,配置慘不忍睹,若要買榮威還不如買純油車加牌照。

榮威550plug-in和比亞迪秦,到底選哪個好

10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乙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型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榮威550 plug-in為什麼在家門口輸給了比亞迪秦

11樓:蝶戀飛

個人認為可以從四個方面來看: 一是** 在上海,買新能源汽車基本都是奔著滬牌去的,這樣的人對於**還是比較敏感的 2014款比亞迪秦的指導價是18.98萬~20.

98萬,2014款榮威550 plug-in的指導價則是24.88萬~25.98萬,相差了5~6萬,就算廠家再怎...

榮威550和比亞迪秦充電器一樣用嗎

不一樣目前乙個廠家乙個規格,互不通用,國家 行業內部也沒有乙個統一標準。榮威550跟比亞迪秦那個省油?很明顯選秦,混動比亞迪比榮威技術成熟的多,而且550太重了 榮威550和比亞迪秦那個保養比較經濟 你好!如果單從保養角度來說比亞迪的保養費用要低一些。但是如果是維修的話,費用是差不多的。希望能夠幫到...

解析榮威550車標尺寸,榮威550前車標和後車標具體尺寸有多大啊?哪位能告訴我下。感謝。

這個車標應該是長約15公分寬約9公分 這個解析需要專業人士的 易車網裡面查詢一下。榮威550前車標和後車標具體尺寸有多大啊?哪位能告訴我下。感謝。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550廠商指導價9.98 25.98萬。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配置 inkanet ...

榮威550底盤有多高,榮威550小五底盤低嘛?

榮威550底盤是150mm,滿載115mm。在極高速狀態下,榮威550對底盤噪音的抑制效果較好。550空載141mm離地間隙。全新榮威550是上汽首款基於dis全數字模擬開發系統的車型 1 擁有領先國內 同步全球的核心技術,創新應用 d5 ii數字智慧型化 系統 搭載了tst 6速油冷雙離合自動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