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題(a b)立方的式是什麼,a b的立方的式

2023-01-30 03:55:07 字數 1541 閱讀 5675

1樓:提著捕魚器

^這是二項式定理的內容,數學題「(a+b)^n=?」的展開公式是:(a+b)^n=c(n,0)a^n+c(n,1)a^(n-1)b+..

+c(n,r)a^(n-r)b^r+..c(n,n)b^n。

1、二項式定理(英語內: binomial theorem),又稱 牛頓二容項式定理,由 艾薩克·牛頓於2023年、2023年間提出。該定理給出兩個數之和的整數次冪諸如 為類似項之和的恆等式。

二項式定理可以推廣到任意實數次冪,即 廣義二項式定理。

2、它不是乙個等差數列,也不是乙個 等比數列,但通過二項式定理的式,可以轉化為按等差數列,由低次冪到高次冪遞進求和,最終可推導至 李善蘭 自然數冪求和公式的原形。

3、所有新增的二項式式數,按二項式式確定,如此可以順利進行自然數的1至n冪的求和公式的遞進推導,最終可以推導至 李善蘭 自然數冪求和公式。

(a+b)³= 寫一下式

2樓:網友

a^3+3a^2b+3b^2a+b^3. a的三次方+3乘a的平方再乘b+3乘b的平方再乘a+b的三次方。

數學公式:(a+b)的3次方。

3樓:cgl陳學長

公式圖形化,a+b的和的三次方,收藏起來。

請問(a+b)的n此方的公式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n+1項;

按從a^nb^0開始到a^0b^n結束,按a的公升冪、b的降冪排列相加;

這些項的係數規律是c(n,0),c(n,1),…c(n,n)說明:c(n,k)表示從n個不同元素中取出k個元素的組合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楊輝三角來做:

例如:(a+b)^2=a^2+2ab+b^2(a+b)^3=a^3+3a^2b+3ab^2+b^3(a+b)^4=a^4+4a^3b+6a^2b^2+4ab^3+b^4

(a+b)^n的式。二項式定理是什麼?

6樓:小海老師

回答您好,親,a^n-b^n為:a^n-b^n=(a-b)[a^(n-1)+a^(n-2)b+a^(n-3)b^2+……ab^(n-2)+b^(n-1)]。等比數列是指從第二項起,每一項與其前一項的比值等於同乙個常數的一種數列,常用g、p表示。

這個常數叫做等比數列的公比,公比通常用字母q表示(q≠0),等比數列a1≠0。其中中的每一項均不為0。

提問那a^m-b^n的式是什麼?

回答a^m-b^n=(a^m+b^n)(a^2m+b^2n)(a^m-b^n) =a^2m-b^2n)(a^2m+b^2n) =a^4m-b^4n (使用平方差公式)

提問好的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滿星贊了哦。

a的立方加b的立方的公式

7樓:shat屍

他們錯了 a^3+b^3=(a+b)(a^2-ab+b^2)

你不信算算。

先是數學題 已知a的平方 b的平方12,ab 4,求a b和a b的值

a b 的平方 a的平方 b的平方 2ab 12 2 4 4a b 2或者 2 a b 的平方 a的平方 b的平方 2ab 12 2 4 20a b 20開平方 x的平方 y的平方 x y 的平方 2xy 3 3 2 1 7he is come tomorrow a b 2 a 2 2ab b 2 ...

數學集合裡面AB是什麼意思,數學中集合AB,AB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數學集合裡面 a b的意思是 兩個集合裡面的元素是完全一樣的。例如集合a是 集合b是 那麼可得 a 2,b 3 或者a 3,b 2 數學中集合ab,a b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差集 差集定義 一般地,設a,b是兩個集合,由所有屬於a且不屬於b的元素組成的集合,叫做集合a減集合b 或集合a與集合b之差...

離散數學中a b是什麼意思,離散數學中 A B 和 A B 的區別?

通常在數學上用a b表示a整除b,等價於存在c使得b ac,這裡a,b,c均是整數,應該是a b當且僅當2 a b 即等價於a,b關於模2同餘,或a,b用2除餘數相同或2整除a,b之差.離散數學中 a b 和 a b 的區別?5 通常在數學上用a b表示a整除b,等價於存在c使得b ac,這裡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