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級附魔師生產什麼寶珠容易公升級又不虧的

2023-01-30 04:00:02 字數 3533 閱讀 51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七級的話可以生產藍影馬薩喬寶珠吧?(物理魔法獨立攻擊力各+35的),這東西賺錢啊,我們區卡片310w左右,寶珠370w左右,七級應該可以附魔大部分卡了,牛頭統帥,漫遊者麥吉,伊沙杜拉,魔笛使者皮特,只要成功都賺錢啊,而且副職業本身滿級之前都是要虧慘的,到了滿級才吃香,我們公會會長說的學習副職業並公升到9級大概要800w,但是後面只要有時間,錢是源源不斷的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可以說你這人真的很難溝通。他們都說了收費附魔嫌麻煩,做寶珠有虧 那麼你還是去附那種很貴的卡吧 沒成本別做 如果實在不想做 直接放棄附魔得了!那麼多痛苦 還去搞什麼附魔。

找個好卡 附魔平衡下收支 附縱火犯 狂亂偽裝 遺跡的火騎士。

3樓:生鏽的武士

到乙個人多的頻道,去收費附魔,省去生產寶珠的費用了,生產寶珠基本上都虧,因為始終要卡片啊。就是卡片值錢,所以還是建議你去收費附魔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西2區的,我是平民玩家,不要把給土豪的方法給我。謝謝! 什麼職業,幾級?

5樓:邵引潤

7級附魔師可以生產的有前鋒衛隊[這個做寶珠需要3個淬鍊} 縱火犯{5精髓} 機械臂捷克{同上}藍影馬薩喬{同上] 莫格尼斯{同上} gt-9600{3強韌精髓} 具體材料可以收圖紙看下 不一一說了!說下怎麼公升級 同等條件下如果你本身很有錢:上面的那個你隨便生產 都能很快公升級!

建議生產 前鋒衛隊{最省錢] 如果你窮到只剩下號了:免費附魔材料自備!{人多時候就這麼喊!}

6樓:匿名使用者

9火強 拍賣打縱火收卡片 卡片寶珠差價35w基本不虧錢。

dnf7級附魔師做什麼寶珠最不虧本

dnf.7級附魔師怎麼省錢又能公升級?做什麼寶珠不賠錢又能公升級呢?

7樓:合慕池欣彩

土豪就買輔修師斯佩特和奈普·克拉斯給一件裝備重複附魔(大約要80,90張就能公升級了吧),想賺點小錢又想公升級的話就做機動隊長蘇雷德(僵直度104)還不錯。

這是我們區的**各區卡片**不同自己算一下寶珠和卡片相差**再把材料費算進去有的賺就做而且還加經驗。

何樂而不為呢?對吧,慢慢推經驗。附魔師這職業急不得。你真想要快公升就買白卡給一件裝備重複附魔。就這麼簡單。

說說dnf附魔師3 4 5 6 7 8級產什麼寶珠賺錢又可以公升級

8樓:碧時芳茹子

製作寶珠賣成品太貴了。

附魔師還是不要靠做寶珠賺錢。

地下城與勇士裡,附魔師在7級 8級 9級的時候分別做什麼寶珠公升級最快,具體點,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7公升8級做縱火 狂亂 機動~~ 適合資金少的玩家~!資金多的同志們可以做藍影 大把好賣的!機械 位元!!!

8公升9 就做 um終結者 和 老中士而已!老中士可能會虧錢!但好賣!!!

~8級基本沒好的卡片!!!9級基本不用在公升級了!在世界叫幫人附魔就夠了!!!

望採納!!!有不懂的可以請教我!!!廣東7區 9級附魔師 已賺3000+w →.

dnf附魔師7級之後用什麼卡片公升級?要長經驗的那種!

10樓:_末家男人丶勍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11-087級之後都是天價卡了喲。純屬要練副職的話,比較便宜的是:波西克。

做成珠子賣,乙個虧1-2w左右。如果要賺錢,那就藍影馬薩喬、機械臂捷克、縱火犯本汀克、蟲王戮蠱。做成珠子賣,乙個賺10-40w,看時間,週末貴,平時便宜。

如果敢於冒險,越級練帕菲斯兄弟的卡片也可以。這兩個卡都便宜,所以做成珠子賣,乙個也要虧2-5w左右。 追問:

做珠子當然漲經驗,與附魔漲相同的經驗。前提是做綠色以上的。最好是做本等級的珠子。

原來你從1-7級都沒有賣過珠子啊?那你花了不少錢吧?比如你現在7級,做6級的珠子也漲經驗,但是只有三分之一的經驗。

而做5級以下的珠子都沒有經驗了。你只有做7級的珠子才能得到100%的經驗。 追問:

不是的 我這個號好久沒玩了 但是是還沒有改版 我為了做附魔師 天天刷懸空打魔力溶解劑 花了兩個月才公升級到7級 那時候7級的附魔師就是滿級了 關鍵是當時魔力溶解劑不能交易 我乙個乙個打的 現在可倒好 能交易了 把我坑了 我這不重新回來玩 想練到滿級附魔師 可是一看附魔系統變了 就不知道了 所以問了一下 當我知道魔力溶解劑能交易的時候 我都要氣瘋了 呵呵 回答: 牛人啊,老附魔系統手動練滿的人,膜拜啊…… 追問: 哎 當時的東北一區加起來滿級的附魔師都沒幾個 現在。

tx可把我坑苦了 謝謝了 我知道了 現在身上將近2000w 夠到8了麼 回答: 你要是純粹追求速度的話,光做波西克的珠子賣都足夠到8了。不過會虧一點錢。

我練的時候是一心想賺錢,所以週一到周五收藍影馬薩喬、機械臂捷克、縱火犯本汀克、蟲王戮蠱卡片,週末賣它們的珠子。

dnf附魔師幾級能做粉寶珠。附魔師怎麼賺錢啊。我堆了140萬現在7級。感覺沒什麼用啊

11樓:琳莉貴

你可以直接生產最低階的東西就可以公升級了啊,不要附魔寶珠公升級。我70級職業生產最低階的東西,100萬左右就11級附魔了,附魔直接在人多的地方開店賺錢。

12樓:網友

副職業除了分解 全都沒用。

dnf附魔師6級到7級卡住了一直公升不了7級,不管做多少個6級寶珠都公升不了,求大神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人物的等級 導致的,我的67大槍的 煉金就只能練到10級 再就公升不上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角色必須滿60才能行的,

15樓:此人_傷不起

那是你人物等級太低 我的也是 煉金6 就不讓我公升了 去公升你人物等級吧 望採納哦。

16樓:丶我是壞孩紙靠

那是你人物等級太低 我的也你本身角色必須滿60是 煉金6 就不讓我公升了 去公升你人物等級吧 望採納哦。

17樓:網友

人物級數限制了你的附魔級數哦 多公升級就ok

dnf 6級附魔師 怎麼公升級到7級

18樓:網友

6級和7級差別不大的,沒必要急著公升。副職業還要改版一次,附魔師可生產附魔珠賣,到那時就好了,虧也虧不太多,現在公升就是砸錢,命中,或mp70,別的也沒什麼方法更便宜了。

19樓:殳尋桃

一直刷**命中的暗精靈卡,沒其他好路子了。差不多要1000w的材料費。

6段附魔要考慮**點成本了,再低階的附魔也要賺點錢才給別人付。

最看不起那些期望免費附魔的人了,你不給免費附魔還要說半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鷹眼藥水 是最好的出路 銷量也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漫遊寶珠 15w一下就秒 以上就沒錢掙啦。

DNF 3級附魔師適合附魔哪些卡片?

你如果確定要練附魔師的話,就沒其他的辦法了,我當時練3級上4級的時候就用的zz卡,每次乙個無色大。別無他法。你也可以連高一級的卡,但1 成功率為高 2 材料需要10個上級4級了後就要去練習附魔0.3移速卡,材料要10個上級 而2物爆卡需要10上級和乙個大無練到5級就可以出山了。因為除了付命中卡的成功...

dnf耳環附魔什麼寶珠 dnf耳環附魔寶珠叫什麼

只有乙個 盧克寶珠。你好,這個問題我不太清楚哦,不過我可以給你推薦一款好玩的手遊哦。國民級動作卡牌手遊 小冰冰傳奇 融入輕操作立體化戰鬥,玩家可以把握大招釋放順序,巧妙搭配實現打斷 秒殺等戰鬥技巧。現以更新諸王爭霸玩法和領地系統。dnf腰帶附魔寶珠有哪些 dnf可以附魔腰帶的寶珠有 高強化阿爾高斯 ...

dnf劍皇附魔附什麼好,dnf劍皇完美附魔該怎麼附魔

防具物攻 首飾屬強。dnf劍皇 排行 top5 陽劍 干將 85史詩巨劍,這把 在86版本的時候還是非常厲害的,開啟 效果,增加屬性強化和暴擊傷害,如果和帶陰劍的玩家一起刷圖的話,還可以附加12 火屬性傷害。不過在90版本也只適合給小號帶著玩玩。top4 別雲劍 無用 劍皇在5.25改版後,幾乎都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