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的動力效能怎麼樣呢?大家喜歡燃油版還是混動版?

2023-01-30 03:00:04 字數 5533 閱讀 7215

1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無論是燃油版還是混動版,都很不錯。之前試駕的時候,兩種車型在市區在裡駕駛,跟車也好正常加速都很流暢,我覺得這兩種車型沒辦法比較吧,各自的優勢都很突出,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混動版採用阿特金森發動機+電機組成的混動系統,而凌派燃油版搭載 turbo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0kw/5500rpm,最大扭矩為173nm/2000-4500rpm,兩款車型的動力都很有看點,大家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選擇啊,這種東西還是比較偏個人的。

3樓:眯了魔了

比較一般,跟同級別的大眾速騰比差點意思跟自家的同級別思域比差太多。

凌派這車目前有燃油版和混動版,大家覺得怎麼樣?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養常識。

一、汽油。要注意讓它浸泡在汽油裡散熱,此外油量太低,也可能影響排氣系統的氧感測器器,這些零件都不便宜,所以勿超過底線才去加油。

二、機油。一般而言,機油的消耗並不嚴重,足以度過兩個保養之間的週期,但是在夏天由於天氣炎熱,機油消耗量會比平日高一點。如果在日常的檢查中發現,機油內有雜質或汽油味,以及排煙呈現淡藍色,就表示引擎出了問題,機件可能異常磨損,趕快進廠檢修。

三、變速箱油。

當您更換引擎機油時,可以順便檢查您的變速箱油,由於檢查過程較繁瑣,所以可以請經銷商的服務部門來處理。為了測量精確,必須將車排入空檔p,以怠速運轉,並將車停在平坦的地方,且油液必運轉至80℃~93℃的工作溫度。

油液過多或過少,都可能損害變速箱,油液過多可能會造成機件運轉阻力過大,或者使得變速箱油起泡變質而致機件不正常磨損。故當您檢查變速箱油時,務必測量精確。

四、動力方向機油。

當引擎冷卻下來,將加油蓋及儲油筒頂部擦拭乾淨,然後將方向機油蓋旋出,並且用無 纖維乾淨紙巾將油尺擦拭乾淨,然後再裝上鎖緊,鎖緊後再開啟抽出檢查油尺的油麵。

加註或更換油液,必須使用正確的動力方向機油,若使用不當,會導致方向機受損。

五、剎車油。

只要開啟引擎蓋,看看剎車油壺的液面高低,只要不低於下限就好了。

在未檢查剎車油液面高度時,不可新增剎車油,以免新增過量,而使剎車油噴灑至高溫引擎,導致機件腐蝕甚至**燃燒。如果剎車油中起了氣泡,或油變髒了,就表示剎車油已經變質了,請盡快更換,以免剎車油沸點降低產生氣泡,造成剎車效果變差,非常容易發生危險。

每天在開車前,先將車輛從停車的地方移開,然後看看原來停車的位置上有沒有水、油痕跡,如有,則要對車輛發動機和底盤進行進一步的檢查,以盡早發現漏油、漏水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家裡有凌派燃油版的車的,那時候覺得這車很實用,而且價效比也高,所以一直都很滿意,凌派混動的話,我倒是沒有試駕過,不過看官方資料,還有大眾的試駕反饋,我覺得也是讓人期待的一款車型吧,而且凌派混動版的外觀也不錯,挺好看的 。

6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這款車型如今在中國市場已經收穫了超過84萬的使用者,而一直以來凌派的市場熱度也居高不下,我覺得我不用過多的去闡述了,至於凌派混動的話,我覺得這車的亮點之一,就是它的混動系統了,相較於第二代i-mmd混動系統,第三代i-mmd混動系統燃油經濟性進一步提公升,最大熱效率達,除此之外,第三代i-mmd混動系統還具備加速性更佳、行駛更平順、靜音性更好等優勢。就看你購車的標準以及自己想要入手哪輛了。

本田凌派 燃油和混動版動力怎麼樣?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其中燃油版車型搭載的是發動機,最大馬力122ps,最大扭矩173牛公尺,匹配6擋手動和cvt無極變速箱,而混動版車型搭載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馬力109ps,匹配e-cvt無級變速箱,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廣本凌派銳·混動和純燃油版的開起來有差別嗎?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混動和純燃油的車開起來,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只不過是混動的可以在一些情況下電機可以取代燃油機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起步的時候駕駛體驗是完全不一樣的,混動車是電機啟動,感覺要更快更輕盈,動力隨叫隨到。跑起來以後,感覺差不多吧。但是混動要省很多油。

10樓:袁明峰

有啊,我個人感覺混動車更好開一些。因為它是電啟動,起步響應速度非常快,紅綠燈起步總是能快人一步。而且提速超車也給力。

對了,上路還非常安靜,車內車外兩個世界。至於其他的,感覺倒是跟燃油車差不多,比如方向盤比較靈敏,指向性不錯。剎車制動反應迅速,開起來流暢靈活等。

11樓:ccc菜辣椒

從駕駛角度上看,如果你喜歡混合動力順滑的加速效果和優秀的靜謐性的話,選擇混合動力是比較好的選擇。混合動力車型在城市低速行駛時會有比較好的行駛體驗,主要是因為混合動力在低速時使用電動機進行驅動,扭矩來得更快,而且對於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混合動力有更優秀的燃油經濟性。如果我們有足夠預算的話建議購買混動版本。

混動版本銳酷版已經足夠優秀了所以我們將其列為首選推薦車型。銳酷版是雅閣最低配的混動車型,座椅是織布座椅也沒有倒車影像和雷達,雖說在配置上是寒酸了一點。但是其混動系統和高配車型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後期我們到外面加裝配置的話也會更方便一些。

求問廣本凌派銳·混動車主,混動版比起燃油版到底怎樣呢?

12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求混動版比起燃油版效能更好。

據混合動力驅動的聯結方式:1、串聯式混合動力汽車(shev)主要由發動機、發電機、驅動電機等三大動力總成用串聯方式組成了hev的動力系統。

2、並聯式混合動力汽車(phev)的發動機和驅動電機都是動力總成,兩大動力總成的功率可以互相疊加輸出,也可以單獨輸出。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混動版的省點錢。但是呢,維修費用也比較高。因為它的電池**比較貴。

傳統燃油嘛,就是需要花個油交個保險。相比情況之下。混動的維修費用高。

如果說不壞的情況下。那麼還是混動的比燃油類要省點錢。如果說不經常跑長途,還是買混動的比較好點。

14樓:初寒夢

混動版比燃油版的**要貴一丟丟,但是上路後就會發現這驗證了乙個真理,那就是一分錢一分貨,錢真不是白花的。凌派銳·混動的體驗比燃油車真的要好很多。首先是油耗,拿到車不久其實我專門做過油耗測試,就是加滿油,把表現資訊清零,然後一直跑到油表燈亮起,再到同乙個加油槍加滿跳槍,根據行駛里程和加油量進行換算,4.

3l的油耗太給力了。其次是駕駛體驗,起步真好。就衝這兩點,混動車型貴的就物有所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駕駛體驗上看,是要好很多的,起步快,加速快,剎車穩,還特別安靜;從燃油經濟性上看,也是好很多的,油耗真的很低。

有哪些車比較省油,能推薦一下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的汽車有本田雅閣、豐田凱美瑞、豐田卡羅拉、本田cr-v、索納塔九。

1、本田雅閣。

它是一款設計很出色的汽車,是年輕人的最佳選擇。其中,主要是推薦混動版雅閣。這款汽車擁有2.

0l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百公里油耗僅為4l。它有著50l的油箱容積,一箱油跑上千公里不是問題。

2、豐田凱美瑞。

它也是混動版車型,它的油電混合動力是由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它的耗油量也在四公升左右。它的油箱體積也與本田雅閣差不多大,因此,它一箱油跑一千公里也問題不大。

3、豐田卡羅拉。

凱美瑞的**有些高,這個豐田卡羅拉的**就比較好。如果行駛一百公里,它的耗油量也在四公升左右。雖然它的油箱容積比較小,但是續航能力也不弱。

4、本田cr-v

一般來說,suv油耗比較高,但是這款汽車就是不錯的選擇。行駛百公里大約耗油5l左右,續航能力也很強,而且這款汽車的空間也比較大,乘坐舒服。

5、索納塔九。

這是一款旗艦級產品。它也是混動版車型,擁有發動機+電機組成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行駛一百公里耗油5l。

17樓:途虎話養車

說到燃油經濟性和耐用性比較好的車型,一般的使用者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日系品牌。

確實是如此,日系品牌在國內深耕多年,其主要到的賣點就是以燃油經濟性高以及質量可靠耐用而著稱。

而在日系品牌當中又要數日系品牌的小型車在燃油經濟性上面做的最好,並且品質也相當的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省油這個問題,我認為應當區分**區間來回答,因為不同價位的車技術水平不同,車體大小不同,驅動形式也不同,並且購車消費者的承受能力也不同,我以**分為三個檔次,依次對比較省油的汽油車做出推薦。

萬元以下。這個價位我首推廣汽本田的飛度。

它在車友圈中有個帶一點戲謔又不失誇讚意味的稱號叫做「平民超跑」,一來是因為它**比較親民,走量的自動擋車型在八萬元左右,二來是說它的動力十分強悍,是目前公升自然吸氣民用發動機中功率最大的機型,0-100公里加速時間八秒出頭,而百公里油耗為5-6公升,並且加92號汽油就行。雖然該車的隔音、減震是明顯的短板,但好在動力強勁、省油經濟,並且保值率高,所以是該價位的推薦車型。

萬。這個價位推薦豐台的卡羅拉1.

2t車型。卡羅拉是目前全球單一車型的銷量冠軍,穩定、可靠、實用,深得消費者的信賴。而這款1.

2t車型是豐田為順應目前節能減排大趨勢下的一款產品,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沒有像對手那樣使用三缸機,而是繼續四缸傳統,因此消費者不用擔心振動的問題,並且採用了可變氣門正時和缸內直噴技術,熱效率高達36%,車主反映平均油耗在6公升左右。

萬元。馬自達素有東瀛寶馬的稱號,說明它的操控效能可圈可點。

近幾年,馬自達研發出創馳藍天技術,志在繼續發掘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潛力,通過發動機、變速箱、底盤、車身結構、車身材料的整體優化進一步降低油耗。因此,馬自達阿特茲公升排量的車型百公里油耗為7公升出頭,作為一台車長接近5公尺的中型車,這個成績實屬不易,並且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動力線性,可靠程度、保養維修便利性都是渦輪機無法比擬的。

19樓:昕語星辰

我覺得省油方面還是日系品牌比較有優勢,畢竟這是他們這麼多年來一直下力氣的拿手領域。日系三大品牌都在節油方面做得很不錯,例如本田的飛度、鋒範,採用本田地球夢系列發動機,動力強,油耗低,基本上在百公里個油左右,不足之處是本田的車噪音都大,減震也差,配置低,指望十來萬買個配置齊全的車你就不要想了。

如果在他們兩個之間讓我推薦乙個的話我還是建議買鋒範,畢竟是三廂車,實用性更強,空間也夠大,飛度也不錯,就是橫向空間太小,後備箱也小,裝不了多少東西;

日產的軒逸也不錯,接近中型車的身材,可以跑出7公升左右的油耗,坐著也舒服,日產大沙發的名號也不是白來的,車內空間也異常寬敞。

豐田的話如果預算充足,我比較推薦**凱美瑞,熱效率41%的發動機比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其他產品都高,熱效率高就意味著燃油利用率更高,也就是更省油,混動版的凱美瑞油耗也就5個左右,作為一款中型車,油耗比本田飛度還低,而且豐田的這套混合動力系統已經經過了二十多年市場的檢驗,是目前市場上比較成熟的系統,可靠性比較高。而且上代凱美瑞混合動力版本的車型,電池組是放在後排座椅後面的,所以擠佔了後備箱空間,而**車型是放在座椅下面的,後備箱完全不受影響。

凌派2019CVT豪華動力怎麼樣

凌派2019cvt這個車適合1 2人用,動力是剛好的,3個人動力一般,四個人的時候起步也好加速也好就很吃力了,踩一半的油門發動機嗡嗡響,而且還是緩慢給勁,但是1 2人的時候就不需要,都說沒有慢車,只有開慢車的人,這句話很不錯,等紅綠燈輕踩油門,車就慢慢走,直接地板油,車就竄出去了,但是付出的代價就是...

廣汽本田凌派怎麼樣

廣汽本田凌派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相對省油一些,缺點是車子技術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根據官方統計,新一代凌派是本田旗下銷量增速最快的車型,成為廣汽本田銷量中,當之無愧的主力軍。凌派是本田專門針對中國汽車消費者,最關注配置 舒適性 空間和品牌,而不在乎汽車的工藝和效能的購買特點。用小型車本田鋒範的底...

我近期想買車,什麼牌子的車好本田凌派怎麼樣

別客,雪鐵龍,大眾。都不錯。凌派是廣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緊湊車型,外形時尚運動,內飾簡潔大氣,動力均衡,操控舒適。在年輕消費群體中擁有較高人氣,目前市場關注度較高。不足之處 反映車型 偏高,配置較差,內飾塑料感強,做工有待提高。個人不推薦日本車 還是推薦福特福克斯 已經大眾朗逸這樣的車 親,如果我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