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談戀愛有必要AA得特別清楚嗎

2023-01-30 03:00:02 字數 2885 閱讀 8756

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就沒有必要aa制了。男生應該主動付費。

2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大學生談戀愛很有必要aa制,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從中減輕彼此的經濟負擔,畢竟這個時候大家都沒有賺錢的能力,都靠父母,所以最好還是aa制。

3樓:一枚小清新

大學生談戀愛是否必要aa要具體情況而言。

大學生是還未踏入社會,沒有掙到自己工資的群體,所花生活費用大部分來自於父母,在自己沒有生活**的情況下,談戀愛,出去遊玩,花錢很多的時候可以aa,但如果是吃飯看電影買奶茶,一系列的沒有必要事事aa,兩個人談戀愛,你請我看電影,我請你喝奶茶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過度計較也有可能導致感情的變質,人與人之間,人與朋友之間,應該大度一些,更何況還是正在談戀愛的男女雙方,小的花銷沒有必要分的太清楚。

當然,在面臨一些比較巨大的花銷,如出去旅遊或者是遇上緊急情況,雙方都沒有很充裕的情況下,是可以適當aa的,所以還是要看具體情況而定,當然,如果男女雙方自願所有aa,那就另當別論了,感情是需要雙方不斷溝通,不斷去經營的,雙方自己舒服最重要。

大學生談戀愛,需要aa嗎?

4樓:永秋梵洽

看雙方的能力。如果雙方都是家庭較為貧苦的可以選擇aa這樣既可以保持雙方的感情也可以減輕經濟壓力,如果一方的經濟能力很高的話,可以直接讓有錢的那個人付。

5樓:永老師解答

大學生在談戀愛的時候,最好還是aa制的,因為兩個人都是學生,沒有經濟**。

大學生戀愛應不應該aa制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談戀愛在花錢方面可能是男的消費的多,因為要照顧好女友並顯示出自己有「男子氣概」而去花費的東西不少,不過我還是建議兩人戀愛時可以搞乙個約會**,都往裡面放一點錢,一起花,這樣也不會傷感情也不會讓其中一方產生負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該談戀愛,因為你小氣。

談戀愛一定要aa嗎?

8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談戀愛當中不一定要aa,可以男生選擇買更貴一點的東西,女生可以選擇相同價錢或者低一點的價錢還給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說要aa制吧,個人覺得戀愛相處起來會有點中規中矩,戀愛就是雙方輕鬆,各自相處舒服。可以今天男房付錢,也可以明天女方買單。

10樓:失憶到空白

我覺得需要aa,這時候還是兩個獨立的個體,互相有付出才會更珍惜。

1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談戀愛應該雙方主動付出一些。不能做出這樣的形式,會感覺到有一定的陌生感。

12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不一定。情侶之間不用每件事都算的那麼清楚,aa或是不aa要看兩個人的經濟狀況。

13樓:影視暖風

我是男的,站在我的立場來說我是不願意aa的,男生請女生吃飯不是很正常的嗎。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談戀愛不應該aa制,而且這種生活方式也會讓兩個人產生距離感,絕對不利於兩個人的感情發展,會讓另一方覺得你非常小氣。

15樓:孫曉晶

談戀愛不一定要aa制,兩個人不要分的這麼清楚。

大學戀愛男女雙方需要aa制嗎?

16樓:讖述社會

我認為應該aa制。因為我覺得大學生在一起的話,那麼肯定是需要有互相尊敬,然後平等的這樣地位才可以去發展。所以我覺得如果經常讓乙個人去墊付錢的話,我覺得我們的心裡會有這種自卑的心理,我所以我覺得,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我覺得還是應該去aa結賬,這樣的話可以讓自己的心理得到一種認同感,尊重是非常重要的 。

一、aa制的好處是什麼?那麼aa制的好處的話,就是它可以讓兩個人互相的尊重。可以獲得平等的地位,那麼,就是你也不多我也不少,女生也不在依附男生,並且每個人都獨立地走向自立有能力支付起,兩個人交往的費用,所以我覺得在兩個人交往過程中,肯定是因為對方的,性格這樣原因吸引才會在一起,所以我覺得獨立的女性是最有人格魅力,所以我覺得,這也是aa制的乙個重要的原因。

那麼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如果實行的一致的話,那麼其實會讓我們每個人都沒有那麼自卑。

二、aa制的壞處,你認為是什麼?那麼aa制的壞處,那麼好,我還是認為,還是因為自己心裡過不去,因為本身中國是乙個人情社會,那麼如果有些男人還有那種大男子主義的話,就是如果和女生一起吃飯,那麼女生是肯定不會付錢的,因為男生一定是搶著買單的,所以我覺得在戀愛當中,每個人的價值觀,所以可能導致的事情方法就不同,所以我覺得可能對於有一些的人群來說,可能aa制買單,是不好的現象,那麼還是應該男生去買單,這樣的現象,所以我覺得這也是aa制買單的乙個弊端,那麼,即使還有乙個就是現在,有這樣的一句話,就是如果乙個人真的愛你的話,那麼他是不會計較在你身上花的錢的,所以這也是一方買單的乙個重要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因為aa制這樣不僅會顯得自己並不是乙個貪便宜的人,而且在和對方是情侶之間這樣是正確的做法。

1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需要雙方aa制,因為大學生在大學期間,經濟都是比較有限的,所以選擇aa制的方式比較好。

19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用aa制,因為這樣可以讓兩個人都更輕鬆一些。

談戀愛有必要嗎?大學生談戀愛有必要嗎?

談戀愛是有必要的呀,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比乙個人更有意義,兩個人是幸福的,乙個人是孤單的,碰上喜歡的人去追求。和喜歡的女孩子去經營愛情,那麼,如何和女孩子進入愛情呢?看看下面幾點意見。1.初期與女朋友交流的時候,可以採用簡訊作為輔助,因為用簡訊進行交流時,有比較充分的時間可以用來考慮問題,有的放矢,有針...

大學生應該如何正確談戀愛,大學生怎樣談戀愛才是正確的

大學生應該有的戀愛觀 1 選擇要慎重。大學生選擇戀人,多半在同班同學或同鄉中挑選,這樣存在一定侷限性和弊端。一是交往範圍的狹窄,導致選擇戀人範圍的不全面性 二是隨著學識的深入和交往的拓寬,擇偶的標準不斷變化。因一見鐘情或盲目崇拜等原因,過早地建立戀愛關係,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實地存在著不穩定性。在狹窄...

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順其自然吧,遇到合適的就談,一是大學裡談的還比較單純,感情佔分量大,二是大學裡那麼多空閒時間,用來談戀愛剛剛好,工作以後可就沒那麼多時間了,三是就算最後沒談成功也可以積累經驗,兩個人相處畢竟有很多地方是要學習遷就的。但是也不用刻意去追求,一定找個人為了談而談,畢竟學習是要緊的 大學不外乎三件事,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