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王心凌怎麼樣,王心凌是哪裡人

2023-04-19 03:15:02 字數 1986 閱讀 2962

1樓:幸福薏乄筁

其實心凌會是個狠安靜的小孩。

她的慢歌比那些蹦蹦跳跳的歌好聽狠多。

恨死艾迴了。

當初把心凌定位成甜蜜教主。

害得現在這麼多人說凌宀做作。媽的。

2樓:莫瑾顏

莪覺得她哭悳時候真悳狠恏看。

有一種讓人想保護悳感覺。

我褆女生都想保護她叻啦。

還有,她聲音真悳狠恏聽。

莪會一直挺她。

3樓:冥_靈幽

靈的靈的~~

老喜歡她滴~

恩,是很早以前就喜歡了。當時可愛風不像現在,但聲音不錯)第一張**的時候吧~~那時她還不是特紅呢~只可惜,那張**在搬家的時候掉了。哭。

4樓:cute佈老虎

甜蜜可人,當紅流行的甜蜜教主,有嬌小迷人的身材、無辜的雙眸和能歌善舞的才藝,演的偶像劇也不錯,是百分百的偶像藝人。

5樓:網友

很可愛呀,聲音很好聽也很有力度,總之就是唱歌唱得好長得也不錯。

6樓:小妹

很喜歡她~她的歌都很好聽!!

她演的戲說實話真的有做作的嫌疑···

不過這個是不會影響她在我心中的形象的!!

7樓:改博

俺可是她的粉絲,唱歌棒,跳舞也棒,樣樣具全,十全十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愛啊,唱慢歌很有感覺,唱快歌也很輕快!歌聲挺好聽的。

9樓:廉念桃

超棒的!聲音甜。

長相也甜!

10樓:金孝雅

很可愛,雖然很多人都說她很做作,但是,心凌可愛並不是裝出來的,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所以,不用顧及別人說什麼,只要自己喜歡,支援就可以了,不是嗎?

王心凌是**人

11樓:與你談民生

王心凌是中國台灣人。

王心凌(cyndi wang),2023年9月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新竹縣,祖籍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

2023年,憑藉第十二張**《cyndiloves2sing愛。心凌》獲得華語五大金榜年榜女冠。

2023年,開啟「cyndi loves 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2023年,參加芒果tv自製勵志成長**競演綜藝《乘風破浪第三季》 。

王心凌早年經歷

王心凌從小就生活在單親家庭中,媽媽乙個人帶著王心凌和弟弟一起生活。有時家中的經濟窘迫到只剩下100元,只夠買乙份便當給王心凌和弟弟吃。王媽媽更是因此一度患上憂鬱症,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還好王心凌的媽媽有很多好姐妹,幫助她們度過了最艱難的時期。

王心凌高中就讀於台灣有名的華岡藝校。2023年,王心凌正值高中三年級,被前來學校選角的導演張作驥相中,有了初次演出的機會,在電視劇集《車正在追》中飾演「牛奶」一角。

12樓:玉搞

台灣人氣小天後。

王心凌, 2023年9月5日出生於台灣省新竹縣,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

怎樣評價王心凌?

為什麼是王心凌?

王心凌是誰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王心凌?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王心凌?

王心凌詳細資料

王心凌的生日

9月6日 出生地點 中國台灣新竹 國家或地區 中國台灣 身高 158 釐公尺 體重 41 公斤 別名暱稱 王君如 原名 出道 2003 最愛的顏色 黑 白 綠 最愛的一本書 24個比利 最喜愛的演員 梅爾吉布森 西恩潘 張曼玉 最喜愛的歌手 王菲 susan vega 人生座右銘 有志者事竟成 嗜好...

王心凌都有什麼好歌,王心凌唱的好聽的歌有哪些?

愛的天靈靈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約定 蝴蝶 當你 我會好好地 彩虹的微笑 灰姑娘的眼淚 迷你電影 我和你 火車快開 王心凌的每一首都好!翅膀 第一次愛的人 糖罐子 當你 手錶 花的嫁紗 愛的天國 很多啊,每一首都很好聽的呵呵 幸福背後 絕對推薦!愛的天靈靈。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蝴蝶。火...

王心凌有什么歌,王心凌有什麼歌

睫毛彎彎 打起精神來 我會好好的 woosa 手錶 想和你 you are my only 太陽萬歲 丟銅板 夢的光點 da da da 2005 月光閃耀 mo baby baby tell m 愛你 love you honey 當你 when you beauty 翹翹板 seesaw 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