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本田雅閣多少錢,兩萬塊錢買04年本田雅閣貴嗎

2023-01-30 03:05:03 字數 2338 閱讀 295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04年的一般在萬左右吧。

兩萬塊錢買04年本田雅閣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萬塊錢買04年本田雅閣,如果車子好,手續齊全的話應該還算是正常二手車**價,不算貴,只是這車車齡太久,不適合長期開。

2023年本田雅閣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本田雅閣一般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大體能夠值三萬多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車子配置狀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具體要看車況,十幾年的車了,要看使用情況跟保養情況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看看是不是事故車,進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定價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駛里程等綜合估價。還有保值率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車輛配置、有無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年款的車型都是屬於二手車了,具體價值要看什麼配置的,當前車況如何,行駛多少里程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的,二手車一定要看具體車況,根據車況定價位,建議到當地正規二手車行評估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限的話,也是要看車輛的具體情況如何,這個是不好確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輛的**影響因素有很多,你向車輛的里程數年限的,建議你去二手車市場評估一下。

2023年的本田雅閣2.4排量值多少錢 已行駛26萬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本田雅閣 官方最新**:

2014款 舒適版(lx) 萬10年雅閣28萬公里,保養一般,市場估價萬左右。

04款本田雅閣2.0的二手車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04款本田雅閣的二手車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兩三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04年的本田雅閣開了20萬公里直多少錢,大神說說

14樓:所雋潔

是黑色,車況好,沒出過大問題,沒進過水,本人自己的,能賣多少錢?

我想買一輛03,或者04年的本田雅閣,按理說這都十二三年的車了,要是到了報廢期還能正常驗車嘛?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達到報廢期是不能通過機動車檢驗的,但家用轎車已經取消了報廢期,只要能通。

過年檢,即可上路行駛。

根據《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第五條 各類機動車使用年限分別如下:

(一)小、微型出租客運汽車使用8年,中型出租客運汽車使用10年,大型出租客運汽車使用12年;

(二)租賃載客汽車使用15年;

(三)小型教練載客汽車使用10年,中型教練載客汽車使用12年,大型教練載客汽車使用15年;

(四)公交客運汽車使用13年;

(五)其他小、微型營運載客汽車使用10年,大、中型營運載客汽車使用15年;

(六)專用校車使用15年;

(七)大、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大型轎車除外)使用20年;

(八)三輪汽車、裝用單缸發動機的低速貨車使用9年,其他載貨汽車(包括半掛牽引車和全掛牽引車)使用15年;

(九)有載貨功能的專項作業車使用15年,無載貨功能的專項作業車使用30年;

(十)全掛車、危險品運輸半掛車使用10年,貨櫃半掛車20年,其他半掛車使用15年;

(十一)正三輪電單車使用12年,其他電單車使用13年。

對小、微型出租客運汽車(純電動汽車除外)和電單車,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有關部門可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制定嚴於上述使用年限的規定,但小、微型出租客運汽車不得低於6年,正三輪電單車不得低於10年,其他電單車不得低於11年。

小、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大型非營運轎車、輪式專用機械車無使用年限限制。機動車使用年限起始日期按照註冊登記日期計算,但自出廠之日起超過2年未辦理註冊登記手續的,按照出廠日期計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有一輛十多萬公里的,在北京,您在**。

17樓:捉妖驅魔

只要能通過審驗就能開。

03 雅閣 配件價格,03年本田雅閣多少錢

大燈肯定要換總成,純原廠的600多,高仿的300多葉子板調修就可以,鈑金噴漆300元一件 右後側圍一件漆大概需要350元 輪轂400多也能搞定了 你自己算,加一起這麼多錢,找保險公司騙保值不值!再說,現在各家保險公司對假案卡的相當嚴!別沒事給自己找事了!樓主前後槓要鈑金噴漆,還有可能要換燈 停輪胎店...

97年本田雅閣前輪軸承多少錢,雅閣9代前輪軸承多少錢

建議 查詢下 價錢品牌更全面 自己心裡有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一百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雅閣9代前輪軸承多少錢 你好,這個軸承大概需要300元左右更換起來比較麻煩工時大概需要150元左右。汽車有問題,...

2019本田雅閣八代半20高配值多少錢

2012年的本田雅閣八代半2.0的高配車型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十一二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尊敬車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8萬左右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二手車現在能值多少錢 本田雅閣2.0.行至今22萬多公里,具體需要看該車子年限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