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C的最低配置的車型效能怎麼樣呢?

2023-06-23 04:15:02 字數 2172 閱讀 3391

1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款車輛的效能並不是特別出眾,而且**非常的昂貴,不適合我們購買這樣的車輛,而且這樣的車輛也非常的不實惠。

2樓:今天退休了嗎

這款車的效能還是比較好的,**相對比較低一些,汽車的安全性和降噪性都很好,百公里加速也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這款車的配置本來就比較高,起點特別高,所以效能非常的優秀。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內飾該改革改革了,前臉也越改越失去力量感,有些偏女性化。

不吹不黑,賓士的glc到底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好,因為這款車型搭配的運動系統是非常好的,而且剎車系統也很好。

6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賓士glc是一款顏值、內飾、動力、科技等比較全面均衡的豪華suv

7樓:俊澤計算機專家

這款車在內飾是肯定是不需要擔心的,在內飾的配置上,這款車很好。同時在這款車的動力上,搭載發動機,匹配的是9速自動變速箱,完全符合我們目前需要。

在舒適性上,底座軟,穩定性強。

賓士glc的價效比如何?值得入手嗎?

8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賓士glc的配置很高,但是**略貴,所以價效比不是很高。因為這款車的外觀相當霸氣,所以還是值得入手的。

9樓:小周關注時事動態

性**很高,值得入手。賓士glc電子手剎、全景影像、全方位泊車雷達等等什麼都有,價效比是很高的,我覺得值得入手。

10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款車的價效比非常高,而且配置也比較全面,動力和效能都非常好,外觀也很有科技感。值得入手。

賓士glc什麼檔次

11樓:幹萊資訊諮詢

中級檔次,從以下幾方面評估:

1、油耗較高。

雖然賓士glc全系都搭載排量不大的發動機,不過大家可要知道賓士glc的車重達到了1890kg,並且全系還配備了四驅系統。這直接導致賓士glc在市區內的油耗能達到11公升左右,這樣的油耗資料對於一台中型suv來說確實有點偏高。

2、懸掛減震不舒服。

賓士glc全系搭載了前後多連桿獨立懸掛,這個級別沒用上雙叉臂前懸掛確實有點可惜。其次,賓士glc定位為家用suv,在底盤調校上應該要偏舒適為主,但是不少車主反饋賓士glc的懸掛減震偏硬,車內細碎震動比較多。

3、低配車型配置超低。

不少朋友在購車時沒有完全了解glc260l低配車型的配置,提車之後才發現原來配置那麼低。像是並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車道保持系統、無鑰匙進入系統等實用性較高的配置都沒有搭載,後期安裝**也非常昂貴。後悔自己為什麼沒上glc260l的高配車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賓士glc級。

賓士glc這車效能到底如何呢?開起來的感受是怎樣的?

12樓:大超說教育

賓士glc這車效能挺不錯的,動力十分充沛。開起來比較舒服,十分穩定。

13樓:小象說汽車

這款車的效能非常好,動力輸出也非常強勁,發動機噪音也小。這款車開起來的感受也非常棒,跑高速也不飄。

賓士glc的空間尺寸怎麼樣?整款車的配置高嗎?

14樓:今天退休了嗎

空間尺寸非常大,這款汽車特別的豪華。整體的配置很高,有多個版本可以選擇。

15樓:巨集盛

空間尺寸非常的不錯,這款汽車也是自己最喜歡的乙個汽車,整體配置非常的高,讓很多人非常的熱愛。

16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覺得賓士這款汽車的空間尺寸很大,而且整車的配置也不錯,所以值得入手。

賓士GL級的引數配置,賓士glc300l配置參數列

賓士glc300l配置參數列 賓士glc300l配置引數 汽油機方面預計會提供和公升v6三款動力。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35千瓦 glc 200 4matic 千瓦 glc 260 4matic 千瓦 glc 300 4matic glc的這套整合控制系統帶有觸控板和動態駕駛選擇器,如限距控制系統能自動...

賓士glc26040歲的女士開什麼色好看

個人建議藍色和白色,首選藍色。藍色的象徵意義是 寧靜,深邃,遙遠,寒冷,憂鬱,溫柔,被動,夢幻,內在,智慧型 其中,藍色色調越深,越能把我們帶到無窮無盡處,而淺藍則偏向童真,明亮,乾淨,透明 所以,藍色是智慧型的顏色.藍色,代表寬容,代表愛。藍色 充滿夢幻的色彩,始終保持清澈 浪漫的感覺,櫥櫃在這樣...

賓士發動機效能如何,賓士的發動機效能如何?

你好,賓士系列車發動機穩定性還是特別好的,動力方面也比較充沛 賓士的發動機效能不僅好,還是業界標桿,尤其是旗下mtu動力生產的大馬力發動機 搭載在德國豹二坦克上 如果能買得到,且不被美國制裁的話,我國99式坦克在機動性方面肯定更好。benz的發動機強調低轉速時的扭矩輸出 amg brabus也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