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凌軒怎麼樣,長安的凌軒評價怎麼樣?

2022-02-05 10:53:50 字數 5280 閱讀 1940

1樓:花滿樓雙魚

長安凌軒定位在mpv車,車身超大。1.5t車型的前格柵設計靈感**於天上的點點繁星,前臉的鷹眼型大燈是長安凌軒前臉部分的點睛之筆,顯得很活潑,令新車前臉活力十足。

前大燈上揚的燈眉與霧燈回字形設計相互呼應,凸顯靈動,營造出動感。

長安凌軒1.5t車型還採用了「230t」尾標,渦輪增壓身份得以體現。動力方面,新車全系搭載一台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25n·m,動力可以說沒有什麼大的優勢。

傳動系統匹配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長安廠家宣稱,這台6at傳遞效率高達91.2%,可以說很是驚人的資料,相比之前的5mt扭矩提公升17%,油耗方面,外加自動啟停的助力,新車燃油經濟性顯著提公升,省油的設計會得到消費者的青睞。

內飾設計則是向轎車靠攏,時尚的撞色設計,對稱的造型配上雙色配色,有點高大上的味道,看起來倒沒有什麼廉價感,顯得頗有品質。

空間方面,前兩排空間很不錯,但進入第三排只能像7座suv那樣,顯得有點擠。長安凌軒1.5t車型採用多輻式鋁合金輪轂,輪胎尺寸為205/55 r16,底盤較高。

2樓:金果

長安凌軒很不錯。

長安凌軒是長安汽車(v字標)的首款mpv車型,擁有超大車身,採用7座布局,搭載1.6l+5mt、1.5t+6mt和1.5t+6at三種動力組合,定位於安全精緻mpv。

長安汽車首款mpv——長安凌軒,自2023年3月3日亮相以來,一直備受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據悉,長安凌軒這一中型家用mpv力作將於4月13日在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下線。

作為新工廠的第一款整車產品,長安凌軒的下線將標誌著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的正式投產使用,同時也將開啟長安汽車全新的產品譜系。

顏值爆表的外觀設計、超強安全的智慧型配置、靈活多變的舒適空間、充沛活力的動力系統,長安凌軒將為懂得享受生活品質和眾樂而居的家庭族傳遞一種「凌軒生活」的品牌理念,提供一種「就享多一點」的全新生活方式。

長安凌軒的正式下線,不僅將啟用現有沉悶、中庸的國內中型家用mpv市場,以獨樹一幟的產品理念,開闢中型家用mpv市場的新藍海。

同時也將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正式帶上中國智造的舞台,將助力推動長安汽車加快實現「打造世界一流汽車企業」這一巨集偉願景。

3樓:王傳謨

長安凌軒從設計上看,它的很多細節都試圖營造出一種高階的氛圍,如繁星狀中網,網格的大嘴設計,粗大的鍍鉻鑲邊,犀利的燈眉造型等,都顯示出了不俗的外觀設計。不到7萬元的起步價,對於注重價效比的家庭使用者來說顯得尤為搶眼,價效比高的沒的說。它在設計上也下了更多功夫以吸引年輕買家。

而且配置的起點比較高,像雷達、esp、倒車影像、陡坡緩降、無鑰匙啟動、tpms胎壓監測等實用配置都有在車上出現。

內飾方面,新車的中控台採用t型布局,規規矩矩,整體比較簡潔。空間方面,長安凌軒同樣採用2+2+3的7座布局,特點是第二排座椅配備了扶手並具備前後滑動功能,優點在於第三排座椅靠背支援4/6比例放倒,並可整體向前翻折前兩排空間足夠滿足日常使用。

它的內飾的布局以實用為主,8英吋觸控螢幕周邊設有諸多實體按鍵,用起來非常方便。內飾也都由軟性材質覆蓋,不過中控台上的覆蓋件略薄。 優點還有,開車期間的盲操作也沒有問題。

與發動機搭配的為6mt或6at變速箱,全系都配備了一塊懸浮式多**螢幕,豪華感營造的非常不錯。

它的最大功率調至121kw(165ps),很不錯,至於最大扭矩220n•m則保持不變。1.5l車型為8英吋,其餘車型都為9英吋並且自帶高德導航。

不足之處是空間放倒第二排才能進去,第三排座椅的空間不算寬敞。

4樓:

長安凌軒新車前臉沿用現售車型的設計,繼承了長安的設計風格,仍將採用多邊形的前進氣格柵搭配三條鍍鉻飾條的組合,外觀可以說大氣十足,外觀加上時下流行的「開眼角」設計元素,看起來還是頗有視覺衝擊力的。表現上中規中矩,最大的亮點來自於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時尚流暢極富現代感的設計是之前在長安車上所少見的。

在外形設計上凌軒走的是豪華、大氣上檔次的路線,雖說是家用的定位,不過從外形看上去還挺商務範兒的,很像是別克的gl8。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30乘以1795乘以1730mm,比較大氣。軸距為2760mm。

開著它的感覺就是順手,一輛家用的mpv空間、配置固然重要,但是操縱性也很重要,否則駕駛感會很差,長安凌軒的操縱性就很強,方向盤靈活,方向很輕,駕駛很輕盈。底盤的整體感受是貼服感或者說貼地感比較強,底盤高但是很紮實,懸架的柔韌性比較好。

售價方面,長安凌軒新增車型的動力組合為1.5t+6at,其推出將進一步豐富消費者的選擇。自動樂活進取型售價為8.

79萬元。自動樂活幸福型售價為9.49萬元。

自動樂活精英型售價為10.49萬元。自動樂活旗艦型售價為11.

09萬元。

長安凌軒雖然有著不俗的顏值,但相比目前同級對手來說,它還是缺少了一些國際化的審美和驚艷感,而且目前市場保有量也一般。

5樓:猴美遊

凌軒,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這款車?作為長安汽車2017主打的全新mpv車型,凌軒自今年年初上市以來可以說被寄予了厚望。但是長安凌軒這段時間銷量卻起伏不定,11月最新銷量更是僅賣出了1706輛,相比上月的4216輛可謂是腰斬式**,跌幅達到了59.

54%。長安凌軒這是怎麼了?

長安凌軒自身問題:產品投入過慢錯失發展良機

實事求是的講,其實長安凌軒這款車本身其實相當不錯。無論是全新外觀設計、奢華的內飾風格等都給mpv市場帶來了不一樣的風味。但不知道為什麼,長安凌軒5月初上市時僅僅推出了3款1.

6l手動擋車型,卻偏偏要將最重要的自動擋車型延後半年上市。難道長安凌軒真的沒有準備好自動擋車型嗎?那麼2個月以後同平台的長安歐尚a800的自動擋是從**來的?

而這樣的戰略失誤,直接導致長安凌軒的手動擋車型競爭力不足,在上市以後沒多久,就迎來了銷量的起伏不定。

而等到10月31日長安凌軒上市6at自動擋的時候,比亞迪推出的宋max已經開始正式崛起,成了mpv界的黑馬,上市短短2個多月,11月的銷量已經破萬,訂單量總數更是達到了3.5萬輛。而寶駿730則在11月下旬緊跟著就推出了dct雙離合版本,這款mpv神車彌補了自身的短板,後續銷量恐將再次騰飛。

而新近上市長安凌軒的自動擋車型既沒有了**優勢,又沒有品牌優勢。而mpv車型始終處於小眾領域,消費市場基本盤就那麼大,隨著比亞迪宋max的崛起和寶駿730補短板,必然導致其他品牌銷量的**。自身實力不足的長安凌軒自然是首當其衝,也就面臨了自動擋新車上市首月銷量慘遭腰斬的尷尬。

長安汽車問題:凌軒與歐尚a800的內鬥

如果說長安凌軒銷量自身問題在於延誤了發展良機的話,那麼上公升到長安汽車這個整體層面來看,問題則是車型定位過於密集,**衝突嚴重,導致長安凌軒與長安歐尚a800的內鬥。

凌軒與歐尚a800作為長安旗下的兩款mpv車型,儘管分屬不同的銷售渠道,面向差異化消費者群體,但是很不幸由於出自同乙個平台,且**高度相似,兩款車之間內鬥仍然不可避免的發生了。而由於歐尚a800上市之時提供包括1.6l和1.

5t兩款動力系統,以及5mt、6mt和6at三款變速箱在內的共計20款車型衝擊市場。齊全的配置,豐富的選擇讓後上市的歐尚a800,奪走了長安凌軒的部分銷量。

市場表現也是如此,7月份上市的長安歐尚a800銷量整體保持上揚態勢,雖然11月銷量下滑至6570輛,但是依然在mpv銷量前十名中佔有一席之地。相比之下,遭遇內鬥,再加上手動擋、自動擋、t動力車型分批上市的長安凌軒,儘管提早2月上市,市場表現依然不穩定,如今更是遭遇了銷量大跌的悽慘局面。

總結:長安凌軒的遭遇,可謂深刻揭示了什麼叫「拿到一手好牌卻被自己打爛」。明明年初上市時,市場上還沒有自動擋車型,卻偏偏要延誤時機,導致自身陷入了銷量起伏不定的泥潭。

再加上長安汽車自身處置失當,兩款mpv定位、定價高度相似產生內鬥,而這樣的舉措最終將凌軒的銷量推入了谷底。「拿到一手好牌卻被自己打爛」——長安凌軒的失敗,只能怪自己,真是一點怪不得旁人。

長安的凌軒評價怎麼樣?

6樓:海天諾

1、長安汽車-凌軒外觀不錯,舒適,七座車,看起來也帥,大氣些。

2、2023年5月18日晚,長安汽車正式宣布了旗下mpv長安凌軒正式上市,長安凌軒的售價區間為6.79-8.09萬元,這個**,也算是一種驚喜了,凌軒主要是為了競爭寶駿730的市場,大家都說寶駿730的競爭對手來了,不得不承認寶駿在mpv市場中的優秀表現,長安凌軒只有提高自身的實力水平才能與之一戰。

3、長安凌軒優點:駕駛輕鬆,車廂實用性高,乘坐舒適,空調出風口覆蓋面廣。

4、長安希望這款車更偏向家庭使用。經濟實惠,**百姓能接受。長安凌軒的設計是由長安日本設計中心和中國設計團隊共同完成的,其實第一次正面看到它能夠感受到一些精緻的感覺,並沒有太過於誇張的設計,整體是比較出彩的,這也一定程度上歸功於前大燈與進氣格柵的設計。

長安凌軒怎麼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凌軒還不錯。

目前上市的三個配置,**在6萬-8萬多,也不是很貴。同時跟730,巨集光相比,凌軒外觀更加精緻時尚,也更加適合家用;另外凌軒的配置基本上跟長安轎車系,或者suv差別不大,基本上很多都是從上邊搬來,因此效能配置值得相信;雖然現在動力只有1.6l的,但是據說8月份1.

5t的上市,配備了6mt和6at變速箱,這無疑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8樓:fgh救濟

自主品牌軍工品質,還可以一成首付上私戶,值得買,最起碼的質量過硬

長安凌軒車怎麼樣?

9樓:小魚

車還不錯,自動檔用的愛信6at,很值得買。但是銷量不高

因為想要兼顧拉貨的都選寶駿730了,真想家用只坐人,又不夠精緻

長安凌軒車怎麼樣

10樓:金果

長安凌軒很不錯。

長安凌軒是長安汽車(v字標)的首款mpv車型,擁有超大車身,採用7座布局,搭載1.6l+5mt、1.5t+6mt和1.5t+6at三種動力組合,定位於安全精緻mpv。

長安汽車首款mpv——長安凌軒,自2023年3月3日亮相以來,一直備受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據悉,長安凌軒這一中型家用mpv力作將於4月13日在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下線。

作為新工廠的第一款整車產品,長安凌軒的下線將標誌著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的正式投產使用,同時也將開啟長安汽車全新的產品譜系。

顏值爆表的外觀設計、超強安全的智慧型配置、靈活多變的舒適空間、充沛活力的動力系統,長安凌軒將為懂得享受生活品質和眾樂而居的家庭族傳遞一種「凌軒生活」的品牌理念,提供一種「就享多一點」的全新生活方式。

長安凌軒的正式下線,不僅將啟用現有沉悶、中庸的國內中型家用mpv市場,以獨樹一幟的產品理念,開闢中型家用mpv市場的新藍海。

同時也將長安汽車兩江基地新工廠正式帶上中國智造的舞台,將助力推動長安汽車加快實現「打造世界一流汽車企業」這一巨集偉願景。

朋友說長安凌軒油耗低,STT真有那麼省油?

長安凌軒的油耗確實低,我在市區上下班,還堵車,平均油耗個左右,回老家的時候在高速上跑了一次,平均油耗才6個,原來是stt給我省了這麼多油啊。首先,這款車型油耗並沒有那麼低,雖然它不算油耗高,但這個油耗低的話也說不上平均百公里綜合至少也要在八個點以上。你好,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在八個左右。這款車綜合耗油大...

國產長安車質量怎麼樣?長安車的質量怎麼樣?

不行,相信品牌的力量。合資車有保值。長安車的質量怎麼樣?要看具體型號,但整體來說長安車不錯。長安汽車作為自主品牌的領頭羊,在suv和轎車領域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得到了國內消費者的認可。至於汽車的質量,最有說服力的就是銷量,因為如果質量不好,是不會取得好的銷量的,所以這一次,我們就從銷量來關於長安汽車...

長安汽車有什麼缺點?長安車的質量怎麼樣?

缺點見下面 顏值並不算高,整個車身看起來略顯臃腫,雖然車輛也融入了不少潮流元素,但整車從視覺上看依舊更符合中年人的氣質。長安的自動擋車型匹配了7擋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頓挫幾乎成為了雙離合變速箱的代名詞,長安不僅在低速行駛 急加速的時候換擋頓挫明顯,而且急加速時還存在公升擋延遲的問題。發動機異響,毛病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