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有什麼樂趣,大學生談戀愛的樂趣和煩惱分別有哪些

2021-06-14 00:47:55 字數 6330 閱讀 3755

1樓:一起去看海唄

談戀愛的樂趣在於,有那麼一個人在我們身邊,可以支撐著我們,安慰著我們。

我的初戀是在高三那年,那時候每天都過得很壓抑,壓力很大。男朋友準備出國,而我準備備戰高考,我們平時都幾乎見不到面,只能靠著手機聯絡一下。那時候還沒有現在這麼方便,只能發著簡訊。

可就是這樣,我還是覺得有人一直在身邊的感覺特別好。就好像你已經很累了還在爬很高的山峰,他就是你的帳篷你的柺杖,一切支撐著你,讓你前進的安慰。

我記得有一次在班上發生了一件特別好笑的事情,我在下課後就立刻給他發簡訊,問他現在有沒有空,他說有,接著就打**過來,還以為我有什麼急事。然後我就給他講了那個很好笑的事情,我們兩個就像兩個傻子一樣笑著。

最後掛**時,我記得他說:“以後就算有多小的事情,哪怕只是想給他說一個笑話,也可以給他打**,因為他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喜歡和我分享故事。”

談戀愛的樂趣,我想就是我們每個人身邊有那麼一個人,能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吧,就是這麼簡單。

確實如此,在生活中,當我們看見了好看的風景,會想拍下來給那個人看;遇見了有趣的事情,會給那個人講。我們向他說出我們的喜悅,那喜悅就會增多,我們向他說出悲傷,那悲傷就會減少。

也許有人會說,閨蜜和兄弟也可以,但是,閨蜜與兄弟,終歸是成為了別人的妻子或者丈夫,而那個人會永遠在你的身邊。

在沒有你之前,海不過是堆砌的水漬,風不過是搖擺的遲疑,這人間的無聊,並不能被山紅和草綠抵消。在擁有你之後,這世上的一切,都成為了你的模樣。

2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戀愛可以讓自己感受到被愛的那種美好,可以讓自己體會到很多高興的事情,讓自己每天都變得很開心。

3樓:妙人兒

談戀愛的時候,有人會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和憂愁,永遠有人可以聽你吐槽。

4樓:某丞

我只能說,這是一件不親身經歷就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感覺的事情。你可以和閨蜜一起看電影,但你只會在看電影,不會注意到原來電影院那麼暗,兩個座位之間靠得那麼近,他撥出的氣息你都能感覺到,黑暗的環境讓你心臟狂跳。

5樓:

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能夠天天在一起,出去遊玩或者是做什麼事情都有人陪伴,這樣就不會感覺到孤獨。

6樓:冬日暖陽

談戀愛最大的樂趣就是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無論幹什麼事情都感到非常的開心。

7樓:尤允兒

談戀愛的樂趣在於,讓我們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大腦釋放更多的多巴胺,讓我們的大腦產生愉悅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半總有讓你覺得新鮮的地方,你會通過他看到生活更多的可能性,體會到更多沒有經歷過的人和事。

9樓:great雷小弟

兩個人可以無話不說了,還可以一起去玩耍,做什麼事都可以有一個人陪著,我覺得這是戀愛的最大樂趣。

10樓:陽光撲了滿懷

不會感覺到孤獨,有人關心,在無聊的時候又有人陪聊天。讓你有一種自己被認可被需要的感覺。

11樓:普羅旺斯拉文

談戀愛的時候非常甜蜜吧,有一個你喜歡的人和你一起聊天啊,逛街啊,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12樓:傻子日成

就是有人疼你,有人愛你,有人想你,有人念你。甜言蜜語是調味料,酸甜苦辣鹹都有。

大學生談戀愛的樂趣和煩惱分別有哪些?

13樓:小孫論社會

不管我們哪個年齡段的愛情都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但只要對方是我們的真愛這些困難都是可以被克服的,最終也能幸福的坐在一起。

14樓:wy許叄世繁華

大學談戀愛會增加很多快樂會讓生活都是甜蜜的,煩惱就是有了束縛感,會讓自己學習的時間變少。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大學生談戀愛真的會給自己帶來很多樂趣,能夠跟戀人之間產生很多浪漫和快樂,但是帶給自己的煩惱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經濟方面。

16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大學生談戀愛的樂趣就是每天都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每天都很開心,煩惱就是要面臨很多跟對方吵架的問題。

誰能回答。為什麼有些人會談戀愛? 談戀愛不無聊麼? 找個物件代表什麼? 真的這麼有樂趣麼?

17樓:丹丹

談戀愛有的人是不甘寂寞,有的人覺得碰到了漂亮的或

者帥氣的把迷戀錯認為喜歡,還有的人確實覺得喜歡那個人了。如果和喜歡的人戀愛絕對比一個人生活有樂趣,找物件可能覺得自己長大了吧,如果你沒有遇到喜歡的,代表你的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你就會理解今天你問的問題,加油吧!望採納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對的人就談了 不無聊 代表能讓自己快樂 當然有樂趣了

19樓:你鬆哥哥喲

對異性的求知慾,對美女的渴望,

20樓:煜魎天

誰能回答。為什麼有些人會談戀愛?

談戀愛不無聊麼?

找個物件代表什麼?

真的這麼有樂趣麼?

21樓:有知亦有道

因為異性相吸,為了擺脫無聊所以戀愛。有了物件自己有面子,心裡有依靠。單身久了自然無趣,為了有趣所以戀愛。(我單身)

22樓:死魂天下

人類繁衍本能罷了 禁慾是不可取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有個愛的人和或有人愛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有些人把這些看的不是很重要。所以覺得不明白為什麼要去談戀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這個問題說明暫時你還沒有想法談戀愛,如果你談戀愛再來問這個問題會更加有趣

26樓:安織薄荷園

如果你遇到了對的人,你就不會問這些問題了。

27樓:雪兒

荷爾蒙引起的生物學本能

28樓:百度使用者

戀愛是為***人奉獻所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只是這條路上的收費站,終點是交配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屁孩一枚,鑑定完畢

31樓:愛依戀

那你找個談談就知道了,要親身體驗一下

32樓:じaomrご心渃相守

為了那一秒快感,為了延續後代,

33樓:碧雲天,黃葉地

我沒談過戀愛我不知道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骨骼經絡老衲收你為徒怎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人生中必經之路,錯過了就等於失去了年華的青春,這是人生一次的遺憾。談戀愛無聊不無聊,只有談了才知道,才明白。找個物件代表自己不會輸給同齡人,決不做超齡剩男剩女。

樂趣嗎就得看自己本身是以怎樣的態度去稽核一路走來的歷程是否幸福快樂!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一個厭世的人,你一定只生活在自己的一個小世界裡,無論你是什麼想法,必須要自己親自去嘗試,去體會,其中的滋味只有自己能夠體會。別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有趣,還是無聊。至於你提到的,找物件代表什麼?

一個人太孤單,談戀愛,就是用心感受,用心去尋覓一個情意相投的人。那個人是你的另一半,他的身體有另一半的你,所以他能夠包容,體貼,愛護你,關心你。給你無微不至的愛和溫暖。

有了這種感情,你才不會枉來人世。當你有了這種經歷,你的感覺,那就是甜蜜!

你認為談戀愛帶給你更多的是快樂還是煩惱?

37樓:鑫趣談娛樂

帶給我的當然是更多的快樂了,感覺自己的生活也會變得非常的有趣兒

38樓:影子

談戀愛帶給我更多的是快樂,並不是煩惱,因為戀愛的時候會很幸福。

39樓:代42072得吐

快樂,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煩惱比快樂還多的話真的很累,這種感情還不如早點分了。

40樓:寶寶16043次拖

給我帶來更多的就是煩惱,因為我男朋友他特別的花心,經常和別的女生聊天,而且特別的曖昧感覺自己特別的累。

41樓:枇杷新葉有毒

快樂比煩惱多,因為彼此都很信賴對方,有什麼不愉快的時候都願意當面溝通交談,達成一致的想法,幾乎沒有吵架冷戰的時候,雖然沒有轟轟烈烈地愛得死去活來,但我們都享受平淡的安逸。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帶來快樂呀!如果談戀愛給你帶來的不是快樂,而是煩惱,那就沒有必要去談戀愛了。因為活著就是要讓自己開心,沒有必要去把糟糕的事情帶到身邊。

4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快樂多啊,否則我們就失去了談戀愛的目的啦。

44樓:薄慕萍

談戀愛給我帶來更多的還是快樂的,因為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非常的快樂,那些煩惱總是微不足道的,快樂的事情總是能夠記住很多讓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樂趣。

45樓:以心

戀愛肯定是給你帶來更加的快樂啊,如果給你帶來更加的煩惱,那你幹嘛還要去堅持他呀,你直接與她分手,不就是很好嗎?

46樓:1阿笙

當然是快樂,雖然也會有煩惱,但是煩惱沒有快樂多,要不然我為什麼會談戀愛?

47樓:jing微笑天使

戀愛肯定能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快樂,偶爾也會有一些小煩惱,那都不是什麼事。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48樓:回憶

帶給我更多的當然是快樂了,因為我覺得戀愛雖然中間會有很多的爭吵,但是畢竟它的過程是非常幸福的。

49樓:笑笑星座小屋

煩惱跟快樂同樣都有。但是你的快樂會大於你的煩惱。

50樓:敲響世人命運

談戀愛帶給我更多的還是快樂吧,因為我們兩個人性格比較大,然後情趣愛好也比較相同,經常是很快樂。

對於戀愛為什麼越來越平淡了 我這沒有所謂的什麼熱戀期 就只想平平淡淡帶點小樂趣 這是怎麼了(女)? 10

51樓:慄

嗯,親吻的問題其實大概方向墨鏡知道了,然後事情的經過我也知道了,你前前後後談過很多的男朋友,然後你所說的熱戀期,然後只想平平淡淡的。這個我理解一下,只處於我自己的想象戀愛嗎?最開始咱們誰都沒有戀愛過,但是你看別人就是開始已經當了一個出頭鳥,她戀愛之後分享了一些心得給你或者是這個社會都在談戀愛,然後之後你也會有一種好奇心,那種好欣欣呢驅使著你去他這種戀愛,然後去找另一個與你相愛的人,然後在一起事實上甜蜜的感覺。

因為男朋友嘛,是除了你親戚朋友還有哥哥弟弟呀,或者說是爸爸媽媽呀這種除了她們最親近的人,也就是說你會與他講任何事情,然後你們相處的過程中是甜蜜的呀,還是心酸的呀?這種體會讓你自己去理解,然後怎麼去處理你們倆之間的感情問題,這也是一個能力的體現,所以就說你最開始去談戀愛可能是因為好奇心就是說這個好奇心驅使著你去幹這件事兒,就是去找個另一半,然後去找你的男朋友,然後他一起處物件。

所以就說沒有熱戀期是因為你已經看透了戀情,你已經體會過這種感覺了,或者說是你已經受過這種傷,因為一旦分手嗎?就會說之前甜蜜那麼多,然後先分手了什麼都沒有了,然後各自去找另一半或者說各自少另一個人,這樣的話你其實就會很舒服啊,你經歷過很多的戀情就會把這種戀情這種甜蜜的感覺都看淡了,因為你經歷過也失去過,你不會對他抱有任何期望了。簡單的來說也可能是你不相信愛情了,但是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然後還有就是嗯,其實平平淡淡的戀情和熱烈的戀情都是一樣的,只是你自己怎麼想。

52樓:吾傲雲

這是經歷過愛情的洗禮了,心態成熟和平和了,有了自己的主見和觀點。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這樣沒啥不好,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相濡以沫,互相尊重和體諒就好,**來的那麼多轟轟烈烈,那是**裡面才有的。

在生活中不如多花些時間在自己身上,充足自己,不是更好。

53樓:無覷

是成熟了吧,經歷過,糾結,患得患失,想念都有過……把愛情放到次位,沒那麼在意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認真的去看待感情而已,你找物件的標準可能只是看得順眼就行,而不是考慮到未來在一起合不合適。

55樓:一起去放風箏呀

如果出現這種想法,說明已經變得成熟,心態比較平和,不像以前一樣追求轟轟烈烈的戀愛,只想要平淡生活裡的幸福。

56樓:稽疇

這是看透愛情的表現,你已經走向開始搞錢的路了。

大學生談戀愛應該注意什麼 大學生談戀愛要注意什麼?

首先,在大學談戀愛,我的個人意見是支援的。其次應當注意以下幾點。在大學生活中戀愛是一味調味劑,它能讓你的大學生活變得豐富,它也能鍛鍊你的責任感以及雙方發生矛盾了該如何處理,努力讓自己在戀情中變得更加成熟,思考如何讓你們走得更遠,而不是只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樣的快樂是不長久的。不要把所有心思都花在...

大學生應該如何正確談戀愛,大學生怎樣談戀愛才是正確的

大學生應該有的戀愛觀 1 選擇要慎重。大學生選擇戀人,多半在同班同學或同鄉中挑選,這樣存在一定侷限性和弊端。一是交往範圍的狹窄,導致選擇戀人範圍的不全面性 二是隨著學識的深入和交往的拓寬,擇偶的標準不斷變化。因一見鐘情或盲目崇拜等原因,過早地建立戀愛關係,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實地存在著不穩定性。在狹窄...

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大學生該不該談戀愛

順其自然吧,遇到合適的就談,一是大學裡談的還比較單純,感情佔分量大,二是大學裡那麼多空閒時間,用來談戀愛剛剛好,工作以後可就沒那麼多時間了,三是就算最後沒談成功也可以積累經驗,兩個人相處畢竟有很多地方是要學習遷就的。但是也不用刻意去追求,一定找個人為了談而談,畢竟學習是要緊的 大學不外乎三件事,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