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英雄聯盟時出現這個錯誤,怎麼辦?

2023-01-30 00:30:02 字數 2166 閱讀 7783

1樓:走在地上的貓

可能你系統有檔案丟失,重啟,要是還不行就重新安裝客戶端。

2樓:可愛的

是記憶體不夠,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英雄聯盟,打不開,總是提示錯誤,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遊戲時不要用外掛程式,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英雄聯盟出現 「錯誤126;找不到cg,dll」怎麼辦 50

4樓:鐫北遊戲說

3、如果找不到你想要的dll檔案,我們可以去找一些dll修復工具,然後進行修復。

5、一般提示丟失dll檔案大部分都是檔案丟失或者被防毒軟體隔離掉了,我們進行修復就好,不排除遊戲自身的問題。

5樓:高姿態灬

多玩盒子 工具箱 修復遊戲。

6樓:網友

你好,這是告訴你找不到原始檔。第一,刪除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從最初檔案開始登陸,如果不行,問樓下,實在不行,解除安裝了重新裝~話說某些安全軟體整的修復漏洞,修復完了之後某些軟體就用不了了`

英雄聯盟進入遊戲的時候彈出這個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 -反正我只知道!解除安裝 重灌吧 !

開啟《英雄聯盟》的時候顯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譯成中文是:啟動安裝程式錯誤。

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比較多,最可能的原因是軟體安裝需要的windows installer出現了問題,請按照下面步驟做:

1、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管理工具」。

2、雙擊「服務」,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務。

3、雙擊該條目,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單擊左鍵「啟動」按鈕。

5、有些安裝程式並不是exe檔案,而是msi檔案。msi是指令碼檔案,如果執行msi安裝程式時出現不支援介面的提示,那麼雙擊檔案就可以解決問題,其原因就在於instmsiw.

exe檔案裡包含了所有關於執行msi所需要的檔案。

6、如果沒有管理員許可權或系統檔案損壞也有可能造成不支援此介面,從而無法進行軟體安裝。

或者找到安裝遊戲客戶端路徑下:英雄聯盟\air\meta-inf\air\publisherid檔案,並把該檔案刪除,再重新進入遊戲即可。

如果還是不行,就刪除掉遊戲重新安裝。

英雄聯盟(lol)登入提示遇到未知錯誤,怎麼辦?

9樓:rose暗刺

我也遇到了,怎麼都弄不好,結果試著切換一下網路,把校園網換成wifi就能上了,切回來也沒事,求解答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使來用tgp進行遊戲修復,如果源不行,請先按照下面方法解決:

1、確保所在的電腦上不存在任何第三方輔助軟體。

11樓:餜檮餜檮涓夎悓

什麼 方法試過都沒用,用這個一登入 就上。不行登入 倆次總能上去。

12樓:南叔小百科

4、安裝好之後進行登陸。

5、開啟頁面後點選「遊戲中心」

6、新增英雄聯盟。

7、開啟在「lol遊戲詳細」這個介面裡,點選「工具箱」這個選項卡,然後點選「lol」修復,等待修復完成即可。

8、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tm換個區就能登,再回去登另乙個區就不行。

14樓:黑夜周

這個我也遇到過 不是很懂,不過我重登一遍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問題。

還有就是顯示卡問題。

配置太低可能登陸過慢也會出現這問題。

16樓:dk黎丶

這個我試過,一般是太多人登陸這個伺服器,導致負荷不了,這個過會就會聽區維修。還有就重啟後果斷重灌。謝謝。

17樓:辛酸

重新啟動電腦,我以前也遇到過。

18樓:

未知錯誤是什麼? 看不見,不好解答。

英雄聯盟這個視角怎麼設定呀,英雄聯盟這個視角怎麼設定呀

英雄聯盟 的視角設定 在遊戲裡自定義遊戲設定。進入遊戲後,介面就多了乙個環 專狀選單就是,屬3d的視角調節器。將滑鼠放在 上,按住不松,可以看選單的介紹。英雄聯盟 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

開啟網頁時出現網頁上有錯誤怎么辦

關閉當前瀏覽的網頁。關閉網頁後,同時也關閉瀏覽器,並把網頁的位址複製下。再次開啟瀏覽器,輸入我們剛才瀏覽的網面位址,檢視是否解決。出現這種問題。可能有很多種原因,比如瀏覽器的原因。比如網路的原因。比如電腦本身配置的原因。具體哪一種必須得檢測了之後才能知道。具體步驟參照 要看是因為什麼發生錯位。開啟網...

開啟IE網頁時出現證書錯誤 導航已阻止這怎麼解決呢

開啟瀏覽器右上角的 工具 按鈕 快捷鍵alt x 在開啟的 intenrnet選項 選項卡中的 高階 選項。在設定中找到 安全 裡面找到 對證書位址不匹配發出警告 取消勾選就可以了!頑固性的證書錯誤問題一般發生在恢復系統等情況之後,修正系統時間 ie設定 不檢測證書等專 都無法徹底消除屬,即便可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