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408時鐘怎麼調,標緻408顯示屏時間怎麼調

2021-08-28 17:47:39 字數 1703 閱讀 6854

1樓:張百九

1、時間可以直接在中控台上調,中控台左面有3個按鈕,上面乙個是恢復按扭,中間是選項,下面是調整。第一次按中間安扭,出現menu,按中間調整到display adjust。

2、等到顯示屏上出現數字,第乙個數字是小時,按下面乙個調整小時數正確後按中間鍵確定,又出現數字時是分,同樣按下面乙個調整分數正確後按中間鍵確定,這時跳動12/24在24時按下面鍵確定。完成後按上面鍵恢復,完成。

2樓:人淡如菊

兩種方法:

一、cd中控台上那個圓按鍵可以調節。

二、1、cd機右下角方向鍵左邊的menu鍵,按ok進入。

2、按方向鍵,看到英文顯示「現在時間」的數字 ,按方向鍵分別調整小時和分鐘,到正確時間按ok鍵確認。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cd機右下角方向鍵左邊的menu鍵,ok進入,第二項,ok鍵進入,按方向鍵,看到英文顯示「現在時間」的數字 ,按方向鍵分別調整小時和分鐘,到正確時間。ok鍵確定,esc鍵退出。

方法二:cd中控台上那個圓的按鍵就可以調。 如果拆掉了cd中控台,裝了導航的話,導航裡也會有個模擬的中控台可以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cd機右下角方向鍵左邊的menu鍵,ok進入,第一或二項忘了,ok鍵進入,按方向鍵,看到英文後有 現在時間的數字 ,按方向鍵分別調整小時和分鐘,到正確時間。ok鍵確定,esc鍵退出。

5樓:匿名使用者

cd中控台上那個圓的按鍵就可以調。 如果你拆掉了cd中控台,裝了導航的話,導航裡也會有個模擬的中控台可以調的。

標緻408顯示屏時間怎麼調

6樓:小可耐的粑粑

1、進入導航中設定項的原車設定中,點menu項後,再點ok。

2、上下鍵翻選項,分別出現年、月、日、小時、分鐘等閃動的數值時,對不合適的用左右鍵調數字,然後ok後就好了。

7樓:最愛榆錢葉子

標緻408顯示屏時間的調整:進入導航中設定項的原車設定中,點menu項後,再點ok,上下鍵翻選項,分別出現年、月、日、小時、分鐘等閃動的數值時,對不合適的用左右鍵調數字,然後ok後就好了。

標誌408是東風標緻的經典代表款,價效比還是挺不錯的。

標誌408時間怎麼調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按

來下啟動鍵,自把東風

標誌408汽車啟動起bai來。

2、下面按下東風du標誌408汽車方zhi向盤左側選單dao切換按鍵,調出東風標誌408汽車的時間調整功能。

3、下面再按下東風標誌408汽車方向盤右側的res以及set按鍵,對東風標誌408汽車時間顯示進行調整就可以了。

4、接下來再按下東風標誌408汽車多功能方向盤左側的enter按鍵,確認時間設定即可。

5、最後東風標誌408汽車的時間就調整準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cd中控台上那個圓的按鍵就可以調。

如果你拆掉了cd中控台,裝了導航的話,導航裡也會有個模擬的中控台可以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cd機右下角方向鍵左邊的menu鍵,ok進入,第一或二項忘了,ok鍵進入,按方向鍵,看到英文後有 現在時間的數字 ,按方向鍵分別調整小時和分鐘,到正確時間。ok鍵確定,esc鍵退出。

標緻408玻璃絨槽破了怎麼解決,標緻408前擋玻璃破損在買車兩年內能否無償更換

你這個油耗很正常,算是比較低了。2.0的發動機,車子有那麼重,11個油耗很低了。標緻本來走的就是節能路線,所以油耗都不高,買標緻的車子你買對了。我有4年的駕齡了,對於節油有自己的辦法,我的油耗比你的還低,10個左右。標緻408前擋玻璃破損在買車兩年內能否無償更換 玻璃是易損件,一般不保修的 如果擼主...

奧迪a6時鐘怎麼調,奧迪A6時鐘怎麼調

1 的奧迪a6l c6 用中控台上的steup按鈕來調,具體操作是 開啟mmi,按car鍵,當螢幕顯示的時按steup這個按鈕,選擇 設定 時間設定 按大旋鈕四角上的鍵就可以調了。2 老款的奧迪a6 c5 向上拉一下圓柱.你會發現時間框內日期開始閃爍.然後向左右旋轉圓柱.閃爍的那一項就可以調整了。然...

東風標緻408感覺上坡時馬力總不足,怎麼回事?

檢查防凍液少不少 也可能是散熱器被堵住了,影響了散熱效果,間接而影響了馬力。馬力是工程技術上常用的一種計量功率的單位。一般是指公尺製馬力而不是英製馬力。公尺製馬力,它的規定完全是人為的,它取了乙個非常接近英製馬力的值。規定1公尺製馬力是在1秒鐘內完成75千克力 公尺的功。即 1公尺製馬力 75千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