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標緻車窗一鍵升降如何操作

2021-06-02 09:58:22 字數 1123 閱讀 8277

1樓:

按住鎖車鍵3秒,車窗自動下降,按住遙控鑰匙上的鎖車鍵不放,按2秒鐘,車窗自動升上鎖。

標緻408是東風標緻於2023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緊湊車型,採用神龍公司主流的發動機,在排量上將有2.0l和1.6l兩個選擇。

標緻408的上市,極大地豐富了東風標緻在1.6l-2.0l**排量市場的產品線。

標緻408對變速箱也進行了改進,手動擋變速箱在調整齒比的同時,讓換擋動作更加清晰,吸入感更強,操縱機構增加配重塊,使換檔手感更順滑,兼顧了節油和駕駛樂趣。

4at變速器更換了更高效的液力變矩器,液壓系統進行了升級,換檔控制軟體做了重新標定。有自動和手動兩種模式 (自動模式分為經濟、動力和雪地3種模式,通過按鈕切換)。

標緻408擁有獨創的6+x安全系統,可以照顧到駕駛者與乘坐車安全的方方面面。這個系統包括ev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博世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統,ebd電子制動力分配,tsc牽引力控制,esp電子穩定系統。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按住鎖車鍵3秒,車窗自動下降,按住遙控鑰匙上的鎖車鍵不放,按2秒鐘,車窗自動升上鎖。

3樓:芒果愛橙子

東風標緻408沒有一鍵降,只有一鍵升的功能,具體操作方法:

1、按住鎖車鍵3秒,聽見咔的聲響完成。

2、如果需要車窗下降,在駕駛位可以控制。

恢復預設的方法:

玻璃開關上下按到低,按住保持3秒然後向上到頂按住開關3秒不放手。

繼電器的位置:

繼電器肯定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繼電器是串在主電路中的,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

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鎖車的時候,按住遙控鑰匙上的鎖車鍵不放,按2秒鐘,車窗就自動升上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車窗鍵有兩個鍵程 往下用力按直到有個咔一下的感覺就會自動開窗完 關窗一樣的

6樓:

408沒有隻有一鍵升的功能,具體操作:按住鎖車鍵3秒。

如果需要車窗下降,在駕駛位可以控制。

一鍵公升降車窗失靈了,應該怎麼辦,一鍵公升降車窗失靈了,應該怎麼處理?

一鍵公升降機車窗玻璃失效解決方案 1 電動窗沒法公升降機要首先看是一部分車窗玻璃有那樣的難題或是所有車窗玻璃都沒法公升降機 2 如果是一部分車窗玻璃沒法公升降機,緣故關鍵有以下幾個方面夾層玻璃的泥槽形變或毀壞公升降器固定不動的螺釘鬆脫 3 玻璃公升降器毀壞滑軌的安裝部位誤差如果是全部的車窗玻璃都沒法...

起亞k2車窗不能一鍵公升降怎麼學習

按主駕駛那個auto按鍵主駕駛車窗可以一鍵公升起來或者降下去。其他三個窗戶還是要扣著不放才能公升降。要想一鍵公升所有窗戶,可以安裝自動公升窗器。擴充套件資料 1 起亞k2是東風悅達旗下的一款車型,於2011上海國際車展期間推出,於2011年7月份正式上市,與在2011年3月份上市的k5一起組成k系列...

新換的電池,車窗沒有一鍵公升降了,為什麼換電瓶後不能一鍵公升降車窗玻璃了?

可以恢復的,最簡單的diy,把玻璃降到底,開關按住保持幾秒不松,公升到頂也按住幾秒不松,4個門窗挨個操作一遍,就恢復了,也可以用專用電腦修復 為什麼換電瓶後不能一鍵公升降車窗玻璃了?因為更換電瓶過程中斷電導致失去記憶更換電瓶以後需要重新進行測定。普通的電動車窗使用時需按住開關,車窗公升降到需要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