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怎麼沒反應

2023-01-30 00:25:03 字數 832 閱讀 8354

1樓:崔玉巧求香

你要將顯示輸出切換到vga埠,筆記本上有組合鍵可以在。

僅筆記本lcd顯示--僅外接vg埠顯示--筆記本lcd和外接vga埠都顯示。

三種狀態間切換,比如ibm筆記本就是fn+f7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您是什麼系統呢。

提問。我的顯示器現在是乙個無訊號狀態,我是筆記本外接顯示器。

筆記本是win幾啊。

提問。我是win10用的是hdmi和dp的資料線。

好的,稍等。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和外接顯示屏都沒反應可以按以下方法試試:1. 螢幕連線線鬆動之類的,拆機重灌;2.

在外置顯示器上看是否設定了螢幕轉移,就是主屏副屏,改回來便可;3.應該是顯示卡壞了,換個顯示卡就好了;4.顯示屏接線壞了,送去檢修。

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後,需要通過按鍵進行切換顯示器,才能在外部顯示器上顯示。一般使用fn+f4功能鍵。

以上解決方案您可以先試一下。

提問。不是以上的問題。

那是驅動更新了麼。

顯示設定中顯示器適配屬性裡。

點選屬性更新一下驅動。

提問。對了我是win11系統今天剛買的顯示器外接 用hdmi的線可以用但是用hdmi和dp就不行了。

更新之後等幾分鐘,重啟一下。

不是win10 嗎。

提問。對的是win11我找不到那個什麼適配屬性。

win11是自己公升級的還是官方推薦的。

按下鍵盤「win+x」,開啟啟動選單,然後在其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顯示介面卡」並。

接著右鍵其中裝置,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筆記本插上HDMI線連線外接顯示器沒反應,也檢測不到顯示器是怎麼回事

既然電視接xbox360無問題,說明電視的hdmi介面和hdmi線沒有問題。問題就只是電腦的hdmi介面是否有問題。顯示器 display 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 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為什麼用hdmi...

筆記本怎麼連外接顯示器,膝上型電腦怎樣外接顯示器

你們知道怎麼用筆記本連外接顯示器嗎?下面是我帶來的關於的內容,歡迎閱讀!筆記本可以接外接顯示器。1 首先準備好膝上型電腦和匹配介面外接的顯示器。注意顯示器是帶hdmi或者vga介面還是dvi介面。如果不匹配可以購買相應的轉換介面。2 準備好相應的視訊線,在膝上型電腦的一側找到介面,將視訊線插上,另一...

為什麼筆記本平放桌上,開機顯示器沒反應。拿起來底部輕輕拍打幾下,斜放,開機就正常了

以老夫多年經驗,你這筆記本是該用水洗洗了!不是嗎?試試吧!試完了!馬上就好!是螢幕的到主機板的排線,松了,或者接觸不良,他可能有脾氣,需要被教育!說實話應該是接觸不良,建議去店裡看看 1.按動開機鍵後無任何反映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 滴 聲.故障分析 主機板co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