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新408備胎是全尺寸的嗎

2023-03-22 08:25:04 字數 1500 閱讀 91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標誌408這款車的後備箱備胎不是全尺寸的,這個是只能臨時來用的,不可以長期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408的備胎只有正常使用輪胎的一半那麼大的,所以不是什麼全尺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標緻新408備胎不是全尺寸的,這個備胎只能應急使用,不能長時間當常胎使用的。平時也要注意備胎的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標緻新408這款汽車的備胎不是全尺寸的,只是乙個備用輪胎。只是給你臨時提供乙個輪胎,叫你臨時用一會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標誌408的備胎不是全尺寸的,只不過就是乙個代替工具而已。很多車型,目前就是這樣的。為了節約成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他的備胎不是全尺寸的。一般都是配置的非全尺寸的備胎。是為了防止把備胎拿來長期的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408的備胎不是全尺寸的,只是車子輪胎壞了能夠臨時使用的,現在很多車型都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408的備胎不是全尺寸輪胎,廠家為了節約成本,配備的非全尺寸輪胎,只能臨時用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的備胎不是全尺寸的。不過你可以加價上去,更換成全尺寸的輪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東風標誌這款車的後備箱裡備用的輪胎不是全尺寸的,只能臨時用一用,很多車型都是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標緻新408備胎是非全尺寸的只能應急使用的,不能長時間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08用的不是全尺寸備胎的,反正也就是應急用的,非全尺寸備胎也沒有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標誌408這款車備胎不是全尺寸輪胎,非全尺寸備胎只供車輛扎胎情況下短途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新408備胎不是全尺寸的, 只能是應急使用, 不能高速和長時間行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新408這款汽車的備胎不是全尺寸的,不能當做正常胎使用的,小尺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標誌408的備胎不是全尺寸的,也就是當乙個替換而已不能長期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408這款車子的備胎不是全尺寸的備胎,是不可以作為正常輪胎長時間使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真的不是全尺寸,現在呵呵廠家為了節約成本都把備胎做成非全尺輪,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總體來說還不錯的,他的備胎屬於小備胎非全尺寸的,時速80邁吧,

16款郎逸全尺寸備胎能當正常胎跑長途嗎

全尺寸沒問題的,不過備胎的氣壓高一些,最好胎壓四個輪胎調整一致 只要是全尺寸的,不論 車型都可以當作正常的 輪胎來使用,因為它的 旋轉週期和與地面的摩 擦係數都相同。當然可 以放心地跑高速了。朗逸全尺寸備胎能當正常用胎用嗎 全尺寸備胎是不可以當正常輪胎使用的。無論是全尺寸備胎還是非全尺寸備胎,都只是...

東風標緻408是哪國出的車?到底是法國還是德國

放眼全球,標緻408只有中國市場可以買到,因為東風標緻他是專門為中國而設計的。要說平臺,他是從307的平臺上設計的。簡單的說,標緻是法國的品牌,東風標緻是合資企業,東風標緻獨創了408。標緻車是法國產的,但東風標緻是法國標緻汽車公司在中國設立的分廠,在武漢,中國第二汽車製造廠。標緻的車主要是以操控,...

新桑塔納低配的備胎可以長時間用嗎

不可長時間使用。一,備胎壽命大致為3年 二,備胎分為兩類 一類被稱為全尺寸備胎,它的規格大小與其他4條輪胎完全相同,可以與其他輪胎替換使用 另一種被稱為緊湊型備胎,稱為t型胎,它的規格大小都比其他輪胎略小,因此該備胎只能做暫時性更換,而且只能用於非驅動輪,並且最高時速不能超過80km h。這種胎臨時...